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寄放 結果共217筆

  • 為春節營運! 會計一次領400萬警車護鈔

    台北市內湖一間公司,因過年需要用到大量現金,指派女會計到銀行提領390萬,行員為了保險起見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立刻開警車護送她回公司。其實,春節期間,銀行放假,派出所會提供存放現金服務,槍櫃變成臨時保險箱,小偷不敢靠近半步!
    2023/01/20 22:14
  • 機票貴、航班少 台商家屬上街喊「還我小三通」

    政府春節用專案重啟小三通,只限定金馬民眾以及陸配,卻不包括在大陸的台商,讓不少台商的家屬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做半套」!想返鄉的台商透露,目前兩岸只剩4個航點,每週航班有限,加上機票價格暴漲4倍,讓很多人把希望寄放在小三通全面復航上。
    2022/12/24 19:27
  • 買不起房!全家租屋憂「隨時要搬」 網揪關鍵喊:不用擔心

    如果房東願意讓你寄戶籍在租屋處,是否代表願意讓你長期住?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因工作關係,6年前一家大小從新北搬到雲林,本來遇到佛心房東,也住了好幾年,後來因故搬離原租屋處,接著他們住進一棟透天厝,只是礙於孩子到了入學年紀,戶籍問題非常棘手,原PO只好硬著頭皮問房東「能不能寄戶籍」,沒想到對方竟大方答應,讓他大嘆「真的希望他真的能讓我們住久一點」,文章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指出1關鍵,大讚他遇上暖心房東。
    2022/11/12 05:45
  • 喝醉受困500萬跑車裡!憋好久狂叭引警注意

    台中一名男子周末時跟朋友聚餐喝醉,醒來時發現自己,被反鎖在價值500萬的跑車裡,當下想上廁所憋了很久,就狂按喇叭跟警方求助,原來男子的朋友把他送回住家附近之後,擔心他會酒駕,就把車鑰匙寄放在警衛室,沒想到卻意外把人反鎖車內。
    2022/10/28 19:48
  • 噁!叫外送放2天不領 政大「取餐櫃」蟲亂飛 

    外送取餐很方便,但訂了餐要記得取! 有外送員在臉書發文,說送餐到政大前門的外送櫃,沒想到卻發現擺了一份已經長蟲的餐點,怎料隔天再去還發現它原封不動的擺在那, 而且像這樣擺了至少兩天的餐點還有兩份!對此,校方回應,寄放置物架每晚固定由輪值人員清消,日後會再提醒同仁加強巡視,增加清理、消毒次數。
    2022/10/14 19:44
  • 紅行李箱太醒目!暫寄超商兇手無厘頭逃亡 弟招魂時落網

    永和分屍命案,警方23小時偵破!關鍵就是嫌犯的「紅色行李箱」,因為他不管去哪,都拖著走,直到6號上午發覺,這亮紅色行李箱,可能太醒目,因此暫時寄放超商,警方判斷,兇嫌應該會回來拿,趕緊拜託店員,如果看到對方,務必迅速通知,果然,當天下午,嫌犯回到台電大樓附近,想取回行李,立刻被逮。
    2022/09/07 12:56
  • 有片/白天搭公車趴趴走 分屍嫌躲6天行蹤揭曉

    分屍案兇嫌躲藏六天,行蹤也曝光,他在案發後,白天都拖著行李箱,搭公車前往雙北市,到處趴趴走,足跡遍及北市松山.大安和中正區,以及新北市三重,晚上再回到住家休息睡覺,他有時把行李箱寄放到超商,由於紅色行李箱很顯眼,因此成為落網關鍵。
    2022/09/06 23:23
  • 我有賣槍!臉書PO文賣改造槍 面交遭逮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人透過臉書PO文,暗示有在販售槍枝,交易地點在中部郊區,南下跟監、當場逮人,現場搜出兩把改造槍和兩個彈匣,主嫌供稱是越南籍友人寄放、但這個人早在幾年前就出境,懷疑根本是黑幫找工廠改造槍支、販售牟利。
    2022/07/31 13:10
  • 「不是我的槍」違停揪出藏械 駕駛:友寄放

    台北市警方在林森北路,發現有駕駛違規停車,上前攔查發現,駕駛神情慌張,就在請他配合下車時,員警發現車門旁邊,藏有一包可疑塑膠袋,打開發現竟然是一把BB槍,以及10發空包彈,他辯稱槍是朋友寄放的,只是隨身帶著防身用。
    2022/06/08 12:29
  • 萬華角頭私藏衝鋒槍 警攻堅竟瞎掰「友人寄放的骨董」

    台北市萬華區1名47林姓地方角頭,平時擁槍自重,積極拓展自身勢力,北市警方接獲情資後積極展開追查,日前循線前往林男的住處攻堅查緝,當場逮捕林男,並起獲仿製MP5K衝鋒槍、XM15-E2S步槍、手槍各1把以及子彈75發,宛如小型火藥庫,林嫌落網時辯稱「以為是友人寄放的骨董」,但警方仍依法將他送辦。
    2022/04/29 11:02
  • 住家成軍火庫!搜長短槍、爆裂物 辯友寄放

    新北市三重一間宮廟上個月遭人連開11槍,槍手犯案動機仍不明,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逃亡過程中,和一名郭姓男子曾有接觸,這回在他家中查獲步槍、手槍,甚至還有爆裂物,而他供稱,這些全是槍手寄放的。
    2022/03/04 14:23
  • 誰的「慶記」?4顆子彈落街頭 警調電眼追緝

    北市鬧區大街上,怎麼會有子彈?8日凌晨,台北警方獲報,在中山區長春路上,有民眾撿到四顆子彈,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追緝,事後逮捕一對情侶檔,嫌犯供稱槍枝是夜店朋友寄放,擔心放在家裡,怕被家人發現,所以每次出門都會隨身攜帶,沒想到,這回疏忽,沒發現子彈掉了,引來警察上門。
    2022/02/09 12:47
  • 超商砍人案!談和解破局 男持刀再攻擊

    新北市淡水24日爆發砍人衝突!警方調查,原來起因和四天前的超商糾紛有關;嫌犯跟店員因為寄放物品,爆發口角,當時熱心顧客勸架,反而被持刀攻擊,事後嫌犯和被害人談和解,結果一言不合又起紛爭,被害人和哥哥又都被砍送醫!
    2022/01/25 19:13
  • 行走彈藥箱!酒駕男違規被攔 警開坐墊驚見28顆子彈

    高雄一名64歲的許姓男子,昨(19)日上午因交通違規被巡邏員警攔下,員警看他滿臉通紅,酒測後發現許男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許男卻不斷向警方求情,希望能讓友人來將機車領回,員警覺得相當怪異,進一步檢查車內貴重物品時,竟發現車廂內藏有28顆子彈,許男辯稱這些子彈是友人寄放,仍被警方依法移送。
    2022/01/20 09:57
  • 一把槍賣5萬!耶誕節忙改造槍械牟利 警上門攻堅逮2嫌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方掌握線報,指稱在新北市鶯歌區一處鐵皮屋工程行,竟然是隱藏兵工廠,警方於昨(25)日下午荷槍實彈上門攻堅,果真查獲多達10支改造槍械的成品、半成品,並逮捕2名犯嫌,2人還向警方狡辯,直說這些槍枝都是「死去的朋友寄放」。
    2021/12/26 13:31
  • 心虛違規逃!男遭警攔查 搜毒品、違禁品

    日前晚上9點多,花蓮有一名吳姓騎士在路上看到員警巡邏就心虛想跑,下一秒直接違規左轉,還加速逃逸,遭到警方上前追車攔查,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2公克和違禁品手指虎,當場被上銬帶回警局詢問。不過,嫌犯供稱,手指虎是朋友寄放,根本不知道是違禁品。
    2021/12/12 12:21
  • 寄放的錢咧?假冒住戶簽收2筆寄放金 警旅館意外逮慣犯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將三萬元現金交給住戶,但對方不在家,只能寄放給保全轉交,沒想到住戶後來要簽收時,竟然已經被人先領走!調閱監視器發現,冒領的人根本不是住戶,警方事後逮到他,發現對方假冒住戶取款,不是第一次!
    2021/12/10 19:08
  • 過世親友寄放3改造槍支!無業男躲「猛鬼大廈」避警查緝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出一名謝姓男子持有不少改造槍支,且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不只平時少與人接觸外,還刻意選在墜樓事件頻傳的「猛鬼大廈」萬華西寧國宅租屋。警方經過長時間的蒐證跟監後,上個月下旬前往租屋處攻堅逮人,當場起獲3把改造槍支以及子彈31顆,後續謝男也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1/10/02 13:19
  • 冰櫃驚見160公斤「冷凍老虎」 屋主收錢辯:朋友寄放

    越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案件,他們接獲線報,當地一戶民宅藏有動物屍體,前往查看竟發現有一頭160公斤的「冷凍老虎」,還有34公斤不知名的動物骨骸,事後追問屋主,對方供稱是一名卡車司機付錢「寄放」冷凍櫃在他家,至於動物骨骸則是用來當作「骨膠」入藥。
    2021/09/22 20:40
  • 喊疫苗卻打不完?雙北喊冤:內含中央寄放

    雙北市被指疫苗施打率不高,今天他們紛紛喊冤,說除了民眾心理因素影響外,帳面上的數字都還包含中央寄放的「第七類疫苗」,這些地方無法自行運用,這樣看不準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說明天會詳細公布,避免誤會。
    2021/07/12 20:03
  • 柯文哲批中央寄放80瓶疫苗 莊人祥:給指揮中心打的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疑似幫非前線人員接種疫苗,掀起中央地方疫苗之亂!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說中央存放在台北市的疫苗有850瓶,其中80瓶他也從來沒看到過,至於昨(9)日配送的莫德納疫苗,他表示根本不知道分配到多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對此作出解釋。
    2021/06/10 15:10
  • 北市挨批「疫苗施打不力」 柯文哲:800瓶中央寄放

    台灣因本土疫情爆發,醫療能量吃緊,疫苗短缺,台北市卻還因為疫苗問題接連爆發不少爭議,甚至被批評施打疫苗進度緩慢,今(9)日下午北市府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市長柯文哲公布「0602疫苗專案執行進度」及疫苗統計資料,截至7日為止,北市已有134817接種人次,且某些剩餘疫苗,是中央寄放在台北的醫學中心,並非北市庫存。
    2021/06/09 17:44
  • 行動軍火庫!槍毒藏車 男遭逮辯稱:朋友的

    桃園一名無業男子,早就被警方盯上,因為他不只吸毒,還非法持有槍枝,24日埋伏的員警終於逮到機會,趁他在睡覺時闖入逮捕,結果在他車上查獲了大量各式各樣的槍枝,多發子彈,還有毒品,整台車就像一個小型軍火庫,非常誇張,但男子卻說,這些不是他的,是朋友寄放的,但員警還是將他帶回警局,全力調查這些槍枝的來源。
    2021/04/25 14:24
  • 飆速拒檢!車上藏百包毒咖啡 逆向撞車落網

    高雄市區今晨驚險警匪追逐!無業王姓男子疑販毒遇警逃竄,以破百時速街頭狂奔近3公里,最後擦撞路旁轎車才停下,警方事後在車內起出毒咖啡與K他命共167包毒品,重約82公克,22歲王男被上銬制伏,供稱當時去找友人,因車內有友人寄放毒品才心虛落跑,警方研判王為藥頭,正全力追查毒品流向,全案將依毒品及公共危險罪嫌究辦。
    2021/03/27 13:09
  • 收年禮變掃墓? 公司送「雞湯甕」寄放員工置物櫃

    迎接農曆新年,許多雇主會贈送賀禮給員工以慰勞工作上的辛勤付出,一名男子在打開員工置物櫃時,意外發現公司贈與的整甕雞湯不僅外型激似「骨灰罐」,就連器皿擺在櫃子裡的模樣,都讓現場氛圍頓時像是靈骨塔般莊嚴。爆笑畫面曝光也讓眾人笑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照片就雙手合十了」!
    2021/02/05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