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寄宿學校 結果共40筆

  • 喀麥隆英語區寄宿學校 82師生遭綁下落不明

    中非喀麥隆英語區一間寄宿學校,5日遭人闖入,擄走82名師生,懷疑可能和當地分離主義分子有關。
    2018/11/06 14:47
  • 自幼擅霸凌 麻原彰晃打著「末世論」創教

    發動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的奧姆真理教前教主麻原彰晃今天伏法。麻原幼年就讀盲童寄宿學校時就以霸凌他人出名,走不上行醫與法律之路的他擅以末世論,吸引內心空虛的年輕人。
    2018/07/06 14:29
  • 軍事教育「鷹爸學堂」 無執照招生惹議停業

    大陸南京一名男子2012年因為要求自己3歲兒子在雪地裡裸跑,一夕爆紅被大陸媒體形容為鷹爸,雖然引發爭議,但由於這名裸跑弟成績不俗,不少家長把小孩送給他來教育,沒想到近期主管機關發現,鷹爸根本沒有教育執照,經營寄宿學校涉嫌違法。
    2018/05/18 12:47
  • 心疼!11歲童藏學校發的雞蛋和牛奶 帶回家給罹癌爺吃

    大陸山西一名11歲男童崔林杰,從小由爺爺奶奶帶大,非常的貼心懂事,成績也不用家人擔心,更會幫忙打理家務。前陣子爺爺被診斷出癌症末期,天真的他以為爺爺只是身體不舒服,寄宿學校的他,每天的營養午餐後會偷偷藏了1顆蛋和1盒牛奶,就是要拿回家給爺爺喝。儘管假日帶回家時都已經變質,但爺爺奶奶看了都超感動,甚至流淚感嘆「懂事到讓人心疼」。
    2018/01/31 11:18
  • 慟!3兄弟火場同喪命 屍疊屍哥哥以身擋火護幼弟

    馬來西亞一所寄宿學校日前遭人縱火,造成至少23人死亡。其中3名小兄弟同喪火場,令人鼻酸的是,3人屍體被發現時,呈現人疊人的狀態,最年幼的弟弟被壓在最下面,最年長的哥哥則是在2名弟弟之上。
    2017/09/18 23:26
  • 大馬學校失火24死 疑因電線短路

    馬來西亞官員表示,首都吉隆坡一所伊斯蘭教男性寄宿學校今天清晨發生大火,其中大多數為學生,他們因窗戶裝有柵欄和出口被阻塞,受困於火場內慘遭燒死。
    2017/09/14 15:15
  • 大馬學校火災25死 柵欄擋路學生成焦屍

    馬來西亞一所伊斯蘭教寄宿學校今天慘遭火舌吞噬,導致25人命喪火海,其中大多數為青少年。官員表示,這是大馬20年來死傷最慘重的大火之一。
    2017/09/14 13:21
  • 寄宿學校呵護 恐攻份子二代不再恐懼

    印尼被認為是培育激進份子的溫床,光是跟恐怖主義扯上關係的孩童人數就多達兩萬多人,而這些孩童,由於父母、家人參與了恐怖事件遭到逮捕,也讓他們飽受外界的異樣眼光,不少人跟著步入歧途。現在就一位激進組織的前成員,不但回頭是岸,還成立了一間寄宿學校,專門收容這些迷途的孩童,除了教導英語、數學等基本課程,更導正他們對伊斯蘭教的觀念,現在這間學校已經引來當地政府關注,計畫在印尼更多地方成立!
    2017/06/06 20:15
  • 下課去看羊駝! 陸小學砸百萬蓋動物園

    大陸河南一所寄宿學校,花約台幣450萬,自己蓋起動物園,學生們下課不搶鞦韆、忙著看羊駝孔雀,校方還動員兩名老師專門打理照顧,背後用心是希望能夠營造歡樂氣氛、讓動物陪伴留守兒童,撫慰他們孤單的心靈。
    2017/04/08 17:20
  • 為何不喜歡《哈利波特》?飾演「古一」英女星這麼說

    飾演電影《奇異博士》中古一師父的56 歲的英國女演員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一直以自己獨特的氣質吸引大批影迷的支持,不過近期她接受《The Scots Magazine》的訪問時,直接表示自己不喜歡電影《哈利波特》系列,此言一出立刻引來正反兩面的論戰。
    2017/01/03 15:54
  • 泰學校宿舍暗夜大火 18女學生命喪火窟

    泰國北部城市清萊,一間寄宿學校的宿舍傳出重大火警,當時宿舍裡一共有38名,5到12歲的女學生在睡覺,至少18名學生來不及逃生命喪火窟,其他學生則是驚慌爬窗逃命,現在還有兩人下落不明。
    2016/05/23 17:09
  • 再搶民女、屠殺百人 邪惡的「博科聖地」

    奈及利亞激進組織「博科聖地」,在綁架300名寄宿學校女學生後,驚傳又當街擄走8名女學生,晚間傳出,他們又在奈及利亞邊境展開攻擊,造成上百村名死亡,「博科聖地」翻譯過來,就是「西方教育有罪」,這個組織被稱為奈及利亞的「塔利班」,美國在2010年,將它列為恐怖組織。
    2014/05/07 22:03
  • 300女學生遭綁架 360台幣賣當性奴

    國際發生駭人聽聞的集體綁架案,一個伊斯蘭激進團體闖入奈及利亞一所寄宿學校,綁走大約300名女學生,然後以大約360元台幣的價格將女學生賣到人肉市場,極有可能淪為性奴或是賣到海外,這個組織今天拍攝影片嗆聲,說是不滿這些女學生接受西方教育,美國決定介入營救行動。
    2014/05/06 19:12
  • 女校怪病 逾600人染病不良於行

    墨西哥一所天主教寄宿學校,最近這幾個月,傳出學生集體感染怪病,超過600名女學生,因為不明原因發燒、嘔吐,最後還不良於行,引起家長恐慌,校方懷疑,學生們可能是因為壓力過大的心理因素,影響健康。
    2007/04/07 11:34
  • 〈新聞部報告〉考量不同 兩岸家長教育選擇成對比

    近年來在大陸有不少白領階級的家長,由於工作忙或是希望小孩早點獨立,興起一股把年幼子女送到遠處寄宿學校就讀的風潮,往往一個家庭就只剩父母兩個人,引起當地討論稱為空巢現象,不過許多到大陸發展的台商則是為了把小孩留在身邊照顧,而將他們轉學到大陸,兩岸家長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
    2003/08/16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