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家醜 結果共138筆

  • 家醜外揚! 首富調情 老婆怒登報

    義大利首富,也就是前總理貝魯斯科尼,日前在公開場合,和一位美女議員調情,惹的正牌老婆非常生氣,要求她的老公公開道歉,貝魯斯柯尼也立即寫情書,登報要求老婆大人原諒。
    2007/02/01 11:45
  • 特別費/主動掀家醜 員工私拿發票報特別費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首長特別費,爆出承辦人員拿私人發票核銷,市政府強調馬英九完全不知情,是承辦人員便宜行事,而這樣一時方便報帳的小動作,卻替馬英九惹了大麻煩。
    2006/11/15 00:21
  • 場外花絮/離異30年 前妻哭訴施明德無情

    施明德發動百元倒扁,第一任前妻陳麗珠突然現身立法院,哭罵施明德過去對他們母女不聞不問,甚至離異後還罵他是壞女人,陳麗珠甚至激動到,威脅要把施明德過去的家醜通通掀出來。
    2006/08/22 20:54
  • 府前被嗆 馬英九座談也被嗆黨產

    泛綠在府前嗆馬的同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哈佛校友施振榮進行座談。這位企業界大老感觸很深地說:「要不適任的領導人下台,真的很難!」馬英九更隔空呼籲陳總統,不要怕家醜外揚,有錯就要認錯!只是泛綠在府前嗆聲大罵黨產,馬英九剛好也在座談會中,被228受難家屬當面小小嗆聲。
    2006/06/17 18:30
  • 家醜難見人 公媳亂倫同居生子

    台中縣一對公公和媳婦亂倫,氣死兒子,兒子死後,公公和媳婦竟然同住進兒子的房子。媳婦帶2個女兒和公公同住一個屋簷下,給鄰居的印象就是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現在他們靠著兒子留下的廠房租金,一個月5萬元生活。
    2005/10/17 18:13
  • 拼黨魁! 馬英九電話催票 笑料多

    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到嘉義拜票,還親自打電話向當地黨員懇託!接到電話的黨員都很興奮,過程還笑料百出,只是馬英九最近大談人頭黨員和選務問題,被說成是不尊重黨中央,他說希望大家改改觀念,要勇敢面對家醜。
    2005/07/14 18:01
  • 段氏日玲重生 盼王靜瑩走出幽谷

    藝人王靜瑩傳出家暴被毆,讓人回想起多年前嫁到台灣的越南新娘「段氏日玲」。當年她不堪丈夫長期虐待,挺身而出,把家醜外揚,如今同樣的劇本,只不過換了主角,段氏日玲今天出面,要用自己的經驗,鼓勵王靜瑩早日走出陰霾。
    2005/07/06 17:52
  • 血淚控訴! 惡父性侵15年

    台北縣蘆洲驚傳一起駭人的性侵害案件,一名23歲的女子向警方報案,說她從8歲起就遭患有精神病的父親性侵害長達15年,她還親筆寫下求救信,控訴如果不從,父親就會要她在佛堂罰跪到天亮,不過母親卻認為「家醜不可外揚」,不准女兒向外透露!
    2005/04/20 12:05
  • 避免沉淪! 總統強勢主導黨內改革

    為了不分區初選以及中常委選舉賄選傳聞不斷,民進黨內近來烏煙瘴氣!黨主席陳總統今天親自跳上火線宣示,不只要改革不分區的提名方式,還要求行政官員以及黨務主管退出派系運作,陳主席說,他不怕家醜外揚,因為唯有體質改革,民進黨才有可能長期執政!
    2004/06/08 18:32
  • 〈獨家〉家醜節目講「真相」 大吵大罵賺收視

    名人代言商品,如果沒有注意,可能會像柯俊雄或黃子佼一樣惹上麻煩,可是臨時演員演出作假節目,更可能連工作都不保。TVBS曾經為您獨家報導過綜藝節目作假新聞,當中幾位主角因為爆料之後,通告被取消,甚至還要求不要亂說話,現在他們工作不好找,因為大部分人認為他們真假難辯,很複雜。
    2004/04/13 18:04
  • 太嘮叨 老翁欲分手 同居承諾挽感情

    台中縣太平一對年近80的老先生、老太太,同居在一起十多年,最近老先生因為受不了老太太過度干涉他的生活自由,一氣之下,離家想分手;老太太極力想挽回,最後和老先生簽下同居承諾書,聲明以後不會干涉老先生,也不會把家醜外揚,老先生才同意復合。
    2004/02/21 11:57
  • 〈獨家〉家醜節目受歡迎 打罵串場贏得收視

    最近很多綜藝節目標榜真人真事,將別人的家醜公開,而「當事人」幾乎全家在電視上大吵大罵,甚至大打出手,很多觀眾會質疑,節目的真實性,而TVBS今天就獨家找到幾位參予演出的「當事人」,他們說自己是非專業的臨時演員,會上節目, 純粹是想體會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2003/09/15 20:05
  • 時代雜誌砸大錢 連載希拉蕊爆家醜

    外傳時代雜誌以十萬美元,買下希拉蕊新書連載權,不料竟然被美聯社搶先披露,其中包括希拉蕊得知柯林頓性醜聞案後,近乎抓狂等精彩內容,時代雜誌一氣之下,揚言取消與書商間的合約,雖然如此,但希拉蕊還是穩坐這一期時代雜誌的封面人物。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的新書明天才正式上架,但卻已經話題不斷。對於美聯社記者搶先公開希拉蕊新書中,希拉蕊在柯林頓向她坦承,與白宮實習生露溫斯基有不正當關係後,氣的想要掐死他等精彩內容,除了時代雜誌之外,砸下八百萬美元出版希拉蕊新書的書商,也是氣得直跳腳,甚至因此揚言,要告美聯社侵犯版權並要求賠償。
    2003/06/08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