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家醜 結果共138筆

  • 演唱會揭家醜 謝金燕哽咽宣布暫別歌壇

    姊姊謝金燕14日晚間開演唱會,不過媒體焦點全在爸爸豬哥亮身上,謝金燕還透過VCR用文字呈現不跟爸爸見面的原因,表示媽媽曾受豬哥亮言語、肢體暴力,甚至在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同意要共侍一夫,還被追債;而謝金燕也宣布唱完高雄場後就要帶著媽媽離開台灣,暫別歌壇。
    2016/05/14 23:54
  • 快訊/演唱會揭家醜 謝金燕哽咽宣布暫時封麥

    今晚姊姊謝金燕開演唱會,爸爸豬哥亮原本打算上台獻花,豬哥亮最後怕影響謝金燕表演而提前離席,不過謝金燕卻透過VCR用文字呈現,不跟爸爸見面的原因,文字寫著有些話說了對不起爸爸,但不說其實對不起媽媽 ,表示媽媽曾受言語、肢體暴力,甚至在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同意要共侍一夫,還被追債,而謝金燕也宣布唱完高雄場後要暫時封麥離開台灣。
    2016/05/14 22:23
  • CNN採訪深圳山崩 陸官員擋鏡頭阻採訪

    深圳發生奪命山崩意外!外國媒體前往現場採訪卻遭到當地官員阻撓,CNN在現場準備連線時好幾名官員衝上前直接要拔除衛星設備,並且用手擋住攝影機鏡頭,CNN記者最後被趕到對街,廣東當局似乎不想讓家醜曝光。
    2015/12/22 17:24
  • 世界12強賽/賭博選手是誰? 韓國隊將換名單

    世界12強賽將在2個多星期後開打,因為韓國職棒爆發三星獅3名主戰投手在季後賽期間前往澳門賭博醜聞,警方展開調查,三星球團與韓職已經表明立場,涉案選手不能打韓國大賽,如果在國家隊名單中,韓國隊將更換球員,不會讓「家醜」出現在國際舞台。
    2015/10/21 21:01
  • 樂天集團兄弟奪權 戲劇性宛如韓劇翻版

    南韓爆發大財團,兄弟公然爭奪企業的家醜, 過程相當戲劇性, 宛如韓劇的翻版, 事業橫跨日韓兩地的樂天集團,大兒子企圖協同身為創辦人的父親,對掌有實權的二兒子奪回經營權,不過顯然奪權失敗,家族醜聞天天登上媒體,社會觀感不佳,現在有人發起抵制樂天的商品。
    2015/08/04 19:24
  • ​互動餵食、做體操、還能吃屁桃 全球首家醜比頭開幕囉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可愛的繪本人物走入現實,變身主題餐廳,你吃過了嗎?源自日本傳說中的小老人精靈,由作者名畑俊孝將傳說畫成繪本,裡面的醜比頭角色深受歡迎,現在全球首間主題餐廳落腳台北東區,不僅可以拍、可以吃還可以跟他們一起玩
    2015/04/21 13:01
  • 家長扮蜘蛛人遞小抄 臉上無光警逮300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爆發國家考試集體作弊,家長化身蜘蛛人,爬到教室外牆丟小抄給考生的畫面,經過國際媒體一天下來的密集報導,讓印度家醜外揚,現在傳出印度政府下重手,除了逮捕協助考生作弊的300多人,還開除了750名學生的學籍,希望殺雞儆猴,杜絕作弊橫行
    2015/03/22 19:16
  • 餿水油揚家醜 陸港澳媒體關注流向

    台灣餿水油不只上下游業者人人自危,甚至還出口到港澳,被老牌糕餅業者拿來當原料,現在都成受災戶,香港知名的美心西點,3年用餿水油生產了972萬個菠蘿油,受影響的消費者,恐怕不計其數,也因為影響層面相當廣,讓陸港澳媒體,都相當多得篇幅,來報導台灣的家醜。
    2014/09/08 20:38
  • 室友變後母! 女大生PO文曝「家醜」

    大陸廣州一名女學生,日前在網路上PO文公布家醜,表示父母兩年前離婚,因為父親有了婚外情,直到近日才發現這個破壞他父母感情的外遇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室友,期間這2年,室友完全沒有和他提過這件事情,直到最近懷孕了,生米煮成熟飯,才告知她實情,讓女大生無法接受,自己的室友竟然變成了後母。
    2014/02/16 14:38
  • 曝家醜毀薄聲望 罪不至死避黨內鬨

    薄熙來是大陸改革開放以來,最大咖的被告,北京如何布局公審這位太子黨明星,既可以削減他的民間聲望,又不會引起內鬨反彈,也是費盡心思,學者認為,有限查辦貪汙範圍,是為了避免波及中共統治正當性,但又公布薄家夫妻外遇醜聞,剛好可以一舉打破,薄熙來個人神話。
    2013/08/26 19:06
  • 家醜全都錄! 丈夫諷于美人演「八點檔」

    一個多月前藝人于美人因為跟先生婚姻問題鬧上警局,本來說要修補夫妻關係,但卻又因為老公James,在18日下午帶一群人回家搬東西,讓家醜再上臺面,雙方你來我往互嗆,還當著警察跟媒體面前互相錄影存證,于美人還向警方申請保護令,控告James等4人侵入居住、恐嚇跟家暴等3項罪名,不過James說,這是他預期外的反應,更自嘲不想配合于美人演八點檔。
    2013/05/19 13:39
  • 檢討童拉屎趁火打劫 陸媒推文明

    大陸經濟這10年爆發式成長,但生活素質文明水準卻有很大落差,大陸輿論最近也經常討論類似社會問題,因此連央視這種官方媒體都直接播出,像小孩在地鐵車廂上大號,檢討父母教育,和貨車失火卻被圍觀民眾趁火打劫等等,一反一般人對大陸媒體的刻板印象,不怕家醜外揚。
    2012/11/14 18:40
  • 大紅布條高高掛 「我要離婚」昭告天下

    另類的離婚宣示,出現在桃園中壢街頭嗎?有民眾發現附近一家飲料店門口,高掛紅布條,寫著「陳先生,我要跟你離婚」,引發街坊鄰居關注,畢竟家醜不外揚,但離婚怎麼會昭告天下,有人懷疑是不是廣告噱頭。
    2012/08/09 12:24
  • 綠常委改選 爆菊人馬請黑道喬選票

    民進黨才剛結束改選中常委,傳出一張票30萬的買票傳聞,現在黨內驚爆,點名剛選上中常委的高雄農田水利會長李清福,動用高雄黑道份子「幫忙協調」喬選票,而且他擔任鄉長任內,也因為涉貪被判刑,選舉資格明顯不符,爆料的中執委質問黨中央敢不敢徹查,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回應,不怕家醜外揚,一定查到底。
    2012/07/17 18:00
  • 避免家醜再外揚 阿湯哥2週搞定離婚

    這對好萊塢銀色夫妻離婚的速度,可能創下紀錄,阿湯哥的妻子凱蒂提出離婚訴求,最新消息才2個禮拜,2人已經談妥離婚、簽署協議,會這麼快;據了解,是希望免除把家事都攤在陽光下的難堪,至於協議內容雙方都不透露,確定的是2人6歲的女兒蘇莉,是2人共同監護。
    2012/07/10 11:54
  • 飛刀殺父!17年後挨告 未過追訴期遭訴

    一家人為了爭產,翻出17年的舊帳提告!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17年前和父親發生爭吵,拿刀砸傷父親額頭,因為一家人不想家醜外揚沒有提告,但如今父親過世,施姓男子卻急著爭產,其他兄弟姐妹認為他不孝,翻出17年前的「凶殺案」提告,由於還沒過20年的法律追訴期,施姓男子被檢方依「殺害直系血親未遂罪」起訴。
    2012/04/19 12:16
  • 拒付400萬裝潢尾款 藝人張韶涵挨告

    家醜糾紛好不容易被淡忘,如今藝人張韶涵又被裝潢業者控告,拖欠新台幣400萬元尾款,台北市的施姓業者主張,張韶涵母親找他裝潢民生東路獨棟房屋,裝潢費和家具總計1000多萬元,但張韶涵母女鬧翻後,張媽媽不願再替女兒付剩餘尾款,張韶涵也不認帳,說合約是母親簽的,自己並不知情,但業者不堪損失,因而提告請求張韶涵給付尾款,台北地院審禮後,這個月30日將進行宣判。
    2011/11/20 17:14
  • 竊賊扮摔角男!專偷同棟住戶 得手百萬

    日前高雄某棟大樓住戶屢屢遭竊,被害人本以為是家有內賊,認為家醜不可外揚,不敢聲張,但由於被偷的東西,累積的金額已經將近百萬,於是報警,警方查出小偷是住在同棟大樓的鄰居,做案時還刻意頭戴面罩,打著赤膊,打扮成「摔角男」,詭異的打扮,反而引起警方注意。
    2011/10/28 09:43
  • 張韶涵單挑東家 微博單方宣布解約

    藝人張韶涵,自從2009年被爆出母親指控她棄養的家醜事件之後,演藝事業大受影響,19日又主動向東家「青田音樂」、「福茂唱片」開砲,並在個人微博上單方面宣布,7月初已經委託律師發函,要終止合約,事後福茂也立刻發聲明表示,堅稱合約還在期限內,而且還有4張片約沒有履行,原本的家務事還沒解決,沒想到現在又因為合約挑起了一場大戰。
    2011/10/20 12:16
  • 爭豪宅遺產! 「掬水軒」董座爆母遭通緝

    擁有仁愛路燙金門牌的豪宅始祖「致和園」,今年8月原本要進行土地法拍,但臨時喊卡,才讓一段老牌食品廠的家族反目史曝光!擁有80多年歷史的掬水軒,董事長傳到第三代柯富元,他不滿父親打拚換得的土地,遭到生母私下轉移意圖賤賣,不惜向地政事務所公開母親通緝犯的身分,才及時阻止交易;柯富元說,這幾年掬水軒財務狀況吃緊,原本希望法拍致和園挹注資金,因此就算家醜外揚,也不能讓母親債留台灣。
    2011/09/14 12:50
  • 〈獨家〉愛滋風暴「換腎醫師」首曝光 避談家醜

    原本器官移植是要救命,沒想到卻讓5位病患陷入愛滋高感染風險中,而整個要命的錯誤,可說是一連串小錯鑄成,器官移植應該有4道關卡,但台大移植團隊只做到其中一項,而且連著兩天忙移植,48小時後,醫師看到病歷上的報告才知大事不妙。事發5天之後,身處愛滋感染風暴核心的台大移植小組成員,也是腎臟外科權威的蔡孟昆醫師,面對鏡頭,態度低調,幾乎閉口不談,但看得出台大闖禍,重創百年聲譽,一向自詡為台灣最優秀的醫界龍頭,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2011/08/29 19:11
  • 「初中同學組幫派」 馬週記首談霸凌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馬總統在最新一期的治國週記裡,首度談自己到初中時,看到同學組幫派的經驗,馬總統說,自己成了不得已的旁觀者,他提醒學校跟行政人員,「不要怕家醜外揚」,應該勇於揭發,才能制止霸凌發酵。
    2011/04/03 11:32
  • 馬總統關切!少女霸凌 校長鞠躬道歉

    引起社會高度關注,新竹市長終於找來雙方校長召開記者會,施暴學生的校長為自己處置失當,鞠躬道歉。不過霸凌都發生了10天,直到這幾天影片曝光,輿論批評,校方才發現事態嚴重,因此馬總統也說出,「別擔心家醜外揚」的一番話,希望教育人員應該好好檢討。
    2011/03/27 15:52
  • 家醜創形象 張韶涵廣告損5千萬

    因為家醜風波不斷的藝人張韶涵,現在又傳出,因為親子互鬥的消息影響形象,造成廣告收入縮水至少5千萬,對此經紀公司聲明,主要是因為合約到期,但是廠商續不續約,會尊重廠商的意願。
    2011/01/28 12:17
  • 〈獨家〉舅舅Call-in節目:張韶涵沒給一毛錢

    歌手張韶涵家醜一一浮上檯面,到底張韶涵有沒有養家?張韶涵認為自己是孝順的孩子,不過舅舅上TVBS全民開講節目直言,張韶涵都在說謊,根本一毛錢都沒給家人,不過卻有另一名自稱是張韶涵表姑的女子也Call-in進來,表示張韶涵有給錢,不過給的不夠多;到底有沒有給錢,雙方說辭明顯不一,反倒是另一名自稱是張韶涵同學的爸爸說,看著張韶涵長大,認為她一直都是乖巧的女孩子,面對張家人指控感到非常生氣。
    2011/01/23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