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家醜 結果共138筆

  • 家醜外揚成流行? 陸公開捉姦過程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但是大陸最近卻流行把自家的捉姦過程PO上網,有人是在微博上直播,也有人公開捉姦影帶,提供網友點閱,在大陸引爆話題,有人問這是不是一種報復行為。
    2010/12/19 18:54
  • 「陳漢典當壓軸」 張韶涵開唱!HIGH翻

    走出家醜陰霾,歌手張韶涵在結束大陸的4場演唱會之後,再度回台開唱,睽違3年,再次站上小巨蛋,張韶涵特地把演唱會打造成潘朵拉星球,要給歌迷一種極光戰士的感覺,而安可曲,還請來搞笑藝人陳漢典,一起演唱「快樂崇拜」,的確「笑」果十足。
    2010/08/08 00:23
  • 張韶涵熱情開唱 「潘朵拉星球」降臨

    走出家醜陰霾,歌手張韶涵在結束大陸的4場演唱會之後,再度回台開唱,同時還特地找來師弟韋禮安,合唱情歌。
    2010/08/07 21:15
  • 瘋狂婆PK剽悍媳 北京街頭大鬥法

    婆媳過招,向來是不少家庭共通的難題,最近在網路上出現這樣一段影片,一對婆媳在北京街頭,不顧四周路人圍觀,當眾火爆開罵,絲毫不怕家醜外揚,而她們原來只是為了買電器而發生爭執,讓旁觀者看了很傻眼。
    2010/07/21 18:34
  • 〈獨家〉「好機場藏地底」 侯冠群相聲諷桃機

    桃園國際機場,近來硬體年久失修,管理紀律又出包,國際排名直直落,這樣的家醜,現在更成了國際笑話。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對於機場出境通路,10年來坑洞不平,機場卻毫無改善措施,於是有感而發,將機場亂象改編脫口秀的劇本,藉著與大陸朋友的對話,諷刺機場競爭力落後對岸,在美國洛杉磯僑界風靡,侯冠群現在更打算把脫口秀搬回台灣演出。
    2010/07/19 19:32
  • 媽媽的痛!高岡屋爆家醜 董娘對子喊話

    高岡屋父子經營權之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工廠才復工,沒想到下午3點多,送貨貨車要出工廠時,就被警方攔下,指稱這樣的行為是偷竊,高岡屋的董娘,今天也在媒體大篇幅刊登半版廣告,在母親節前打溫馨牌,說這場紛爭是海苔媽媽的痛,她向社會致歉說,她很後悔沒教好兒子。
    2010/04/17 18:11
  • 偷情代價 伍茲賠了夫人又失「金」

    老虎伍茲家醜外揚,不但夫妻失和,金主也可能要跟他說再見;由於伍茲在官網上發表暫別球壇聲明,很多長期贊助他的大廠,考慮要取消契約,光是一家刮鬍刀公司,一年就會讓伍茲少了台幣3千萬元的收入。
    2009/12/13 18:38
  • 國民黨狀況多 馬主席告誡:知恥認錯

    國民黨晚間在桃園,舉辦創黨115年黨慶晚會,順便為桃竹苗地區的縣市長參選人造勢,黨主席馬英九再度強調黨務改革,要杜絕賄選,他說國民黨「不怕家醜外揚」,但是要「知恥知病,認錯改錯」,當然指的是立委賄選以及中常委改選的事情;不過也有人說,這幾句話如果套在最近因為偷情,而滿頭包的立委吳育昇身上,也還滿適當的。
    2009/11/21 21:28
  • 〈獨家〉發家醜公告 穆閩珠:唯恐天下不亂

    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在學校網路刊登離婚訴訟狀,私事大剌剌搬上公領域,令全校師生傻眼;當事人張鏡湖的太太穆閩珠備感委屈,她意有所指地說,有人是唯恐天下不亂。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原來這封離婚訴狀,還同時寄給包括胡志強、洪秀柱在內的文大董事會成員,有董事就私下揣測,認為這起事件,應該和學校派系鬥爭脫不了關係。
    2009/11/07 14:02
  • 中華職棒/〈獨家〉「小曹,告訴我,你沒有」 假球風波登美媒體

    中華職棒簽賭家醜漂洋過海,登上了美國「紐約時報」的版面,或許是曹錦輝曾經效力美國大聯盟,這次的職棒醜聞,就更吸引國際媒體關注;報紙上借用1919年,美國大聯盟「黑襪事件」中,一個小孩質問收錢打假球的球星的經典名言「Joe,告訴我,你沒有」,紐約時報把標題改成了「小曹,告訴我,你沒有」,甚至還報導了曹錦輝住家遭搜索的消息;身為兄弟象超級粉絲的第一夫人周美青,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原本燦爛的笑容,立刻垮了下來,無奈寫在臉上。
    2009/10/28 18:58
  • 遠離家醜復工 張韶涵見歌迷落淚

    慢慢從家庭糾紛的陰霾走出來的張韶涵,終於復工為新專輯宣傳,一見到歌迷張韶涵忍不住落淚了,看來歌迷的熱情對偶像而言是多麼重要的支撐力。
    2009/10/12 20:44
  • 妻離子散心寒 老兵貼佈告囑後事

    俗話說家醜不外揚,但桃園有一位80多歲的老兵在家門口立牌,告訴街坊鄰居要是他死了,遺體就捐給教學醫院當大體老師,還說妻子跟兒子都把他的錢拿走沒回家,不過鄰居說,老兵的個性剛烈,平常和妻子、兒子的關係並不好。
    2009/10/11 11:50
  • 國民黨爆家醜 為選戰「劃清界限」

    年底選戰還沒到,現在已經有內鬨上演!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昨天刊登大幅廣告,痛斥同黨縣長鄭永金和議長張碧琴,是「敗家子女」,趁著選舉倒數,聯手變賣縣有地,還虧空400億,氣的張碧琴去按鈴控告,說這是選舉內鬥,國民黨這麼做,只是替黨內候選人邱鏡淳鋪路。
    2009/10/08 20:20
  • 賈靜雯夫離女散 暴瘦不到40公斤

    賈靜雯婚變後,身型暴瘦,不過其實她在2年前出席公開場合,就不難發現她一次比一次瘦,現在雙方為女撕破臉,家醜一件一件爆出,對照2006年她體重驟降的時間,就是和孫志浩簽下離婚協議書之際,現在的賈靜雯,除了要面對爭女大戰,還要照顧癌症母親,讓她精神狀況似乎不佳,情緒常常失控,不自覺會大哭,現在暴瘦不到40公斤。
    2009/04/12 12:11
  • 「賈」戲落幕 兩家人下週一和談

    賈靜雯跟孫志浩的律師,今天見面,協議賈靜雯可以到美國看梧桐妹,賈靜雯乾爹吳敦說,最快禮拜一就會和談,只是因為這一陣子的風風雨雨,不管是和黃磊的緋聞,還是老公動粗的家醜,已經通通見光。
    2009/04/10 12:13
  • 馬談廉政 總統府勿再成炒股中心

    總統府廉政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馬總統親自到場致詞,三令五申廉能政治的重要性!馬總統說總統府變成炒股中心的事情,絕對不會再發生,引用論語說「其身不正,雖令不從」,要求在上位者以身作則,如果政府機關發現敗壞風紀的問題,馬總統也提出十六字箴言,要為政者主動發掘,明快處理,更不要怕家醜外揚,勇於對外說明。
    2009/04/02 23:07
  • 家醜曝光 孔蘭薰遭女騙光老本

    當年的群星會歌星孔蘭薰,傳出遭長女跟女婿騙走2棟價值數千萬的房子,不只積蓄散盡,連紅包場演出機會都沒了,甚至付不出房租,所幸消息曝光,資深藝人紀寶如積極替她安排演出機會,最快這個週末,孔蘭薰就能再拿起麥克風演唱。
    2009/04/02 19:27
  • 7金主海外匯4億 未存國泰保管室

    吳淑珍說,國泰世華保管室裡的錢是20名企業金主給的,其實針對部分企業捐款,特偵組已掌握並傳喚相關人說明,發現至少有7人是刻意透過海外匯款方式給錢,有4億資金根本沒有匯回台灣;現又傳出吳淑珍將再度出手,曝光第三波企業進貢名單,可能包括某知名電子大廠老闆,搞得企業家人心惶惶,就怕被點名、捲入扁家醜聞。
    2009/02/19 18:52
  • 「我沒吸毒」 侯炳瑩淚駁母親指控

    市議員侯冠群的妹妹,藝人侯炳瑩上午再度出面,聲淚俱下反駁母親指控,否認她曾吸毒,還拿出匯款單,表示每個月都匯3萬5給母親;侯炳瑩先前出書大爆家醜,現在已經演變成自家人隔空互相指控。
    2009/02/16 11:29
  • 珍拒出庭 游錫堃籲勇敢面對

    星期六晚間,獨派團體「台灣國」舉辦募款餐會,集中火力抨擊馬政府,上任以來經濟衰退、股市下跌,這些過去挺扁鮮明的獨派人士,就是沒提近來的扁家醜聞,但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被問到前第一夫人吳淑珍17度請假沒出庭,游錫堃公開呼籲吳淑珍要勇敢面對。
    2008/09/21 00:47
  • 信徒轉神像 專攻男女婚姻問題

    廟裡莊嚴的神像通常不能隨便碰觸,不過屏東縣一間「大聖公媽廟」,居然必須讓信徒自己轉動神像,據說才會比較靈驗,而信徒表示,這兩尊神像,可以幫忙挽救婚姻,或是化解外遇,甚是為了怕擔心家醜外揚,有許多信徒還特地半夜前往膜拜,至於靈不靈,只有信徒自己知道了。
    2008/01/08 13:33
  • 頻道改名典禮 名嘴控夫外遇鬧場

    大陸中央電視台兩天前鬧出一場醜聞。就在央視為體育頻道改名為「奧運頻道」舉行的盛大典禮上,竟然發生體育中心副主任兼主持人張斌的太太上台鬧場,當眾指控張斌有外遇。而張斌的太太,其實是北京電視台的知名主持人胡紫微。兩個電視圈名人的家醜鬧到這種場合來,讓央視上上下下都非常尷尬。
    2007/12/30 12:31
  • 「披頭」家醜 麥坎尼前妻失態哭訴

    「披頭四」成員之一保羅麥坎尼,今年5月和39歲的老婆「米爾斯」離婚,米爾斯要求高達47億台幣的贍養費,雙方的離婚官司還沒完沒了,這位麥肯尼的前妻,在美國電視節目上情緒失控,破口大罵媒體比殺人犯還要糟,甚至說她被逼到無路可走,完全失控的表現,又讓披頭四成員的家醜外揚。
    2007/11/03 00:15
  • 陽信弊案/「4千萬買夫?」 薛凌選舉曾爆家醜

    民進黨立委薛凌和夫婿陳勝宏遭聲押,夫婦兩人這幾年在民進黨內,被形容是呼風喚雨;薛凌3年前第一次投入立委選舉,黨員票就勇奪冠軍,讓夫妻倆在民進黨內有人頭大戶的稱號,而在今年的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號稱握有6萬名黨員的實力,更是各方派系爭相拉攏的對象,也成為民進黨內實力最雄厚的夫妻檔;不過如今,也面臨遭到黨內廉政委員會調查的命運,如果起訴還會被停止黨權,薛凌也將從不分區中除名。
    2007/07/25 19:02
  • 「叩應」是假的! 節目造假BBC道歉

    英國廣播電視公司BBC,不久前因為紀錄片剪接造假才向女王公開道歉,今天又傳出節目造假!不過這回是BBC主動調查,主動對外公佈自家醜聞,BBC經過調查,至少有6個有獎徵答節目作假,工作人員混充觀眾Call-In到節目,BBC再度公開道歉,並且開除相關主管,並要求員工進修新聞操守課程。
    2007/07/20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