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宮縮 結果共82筆

  • 嚇到宮縮!小三教唆人夫「移床纏綿」 動元配胎氣逼流產

    新竹一名已婚邱姓工程師與張姓女同事發生婚外情,張女得知正宮懷孕後,不僅登門嗆聲,還指點邱男「移動床位」後再與妻子行房,這樣就能動到胎氣導致正宮流產,邱男覺得張女太可怕才決定提出分手。深受打擊的正宮甚至因此一度發生「宮縮」現象,於是向張女提告,日前獲判賠償40萬元。
    2020/11/13 10:16
  • 孕婦送醫2次都沒生 返家進電梯就破水1分鐘產子

    巴西一名孕婦日前出現宮縮現象,家人以為要生了連忙送醫,但醫師檢查卻告知還沒要巴西一名孕婦日前出現宮縮現象,家人以為要生了連忙送醫,但醫師檢查卻告知還沒要生,先後還送去醫院兩次。返家之後,沒想到孕婦才走進電梯不到1分鐘,孩子就生出來了,過程全都被電梯內的監視器拍下,所幸母子均安,影片流傳到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2020/11/10 17:31
  • 紙袋破熱茶燙孕肚…安以軒嚇到宮縮送醫 麥當勞回應了

    女星安以軒嫁給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3年,育有1子,今年6月宣布懷二胎,怎料昨(8)日自爆吃速食外帶餐點時,紙袋破掉導致其內的熱飲灑出,造成大腿燙傷且嚇到宮縮送醫,更還直接點名麥當勞,對此,大陸、台灣麥當勞皆給予回應。
    2020/07/09 09:13
  • 賈靜雯配音「角落」 女兒炫耀:媽媽的電影

    藝人賈靜雯,最近幫電影「角落小夥伴」配音,還自爆咘咘波妞開心的說,是媽媽演的電影,而她的好友安以軒,在微博PO文說,在澳門買速食店熱奶茶,不幸被燙傷,嚇得她宮縮、大腿留下疤痕。
    2020/07/08 20:33
  • 嚇到宮縮!熱飲掉落燙傷孕肚 安以軒急送醫畫面曝

    39歲女星安以軒嫁給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3年,上月宣佈懷第2胎的好消息,然而身懷六甲的她,今(8)日突PO出一支影片,畫面是她準備拿出速食店餐點享用時,紙袋裡的2杯熱飲突然從底部掉出來,瞬間灑到安以軒身上,她不僅被嚇到宮縮,甚至被燙到留疤,發文呼籲業者「妥善安全外帶」。
    2020/07/08 12:09
  • 防疫增加人員負擔 鹿港天后宮縮短開放時間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彰化縣內的寺廟進行人流管制,進出都要量體溫,但鹿港天后宮考量到工作人員工作繁重,決定從即日起將週一到週五開放的時間,縮短為上午8時到晚上8時。
    2020/04/20 14:05
  • 愚人節沒騙人! 蔡阿嘎二寶「蔡波能」出生了

    網紅蔡阿嘎的老婆在愚人節這一天,生下第二胎「蔡波能」,由於之前兩夫妻曾在馬路上遭人襲擊,導致蔡阿嘎的老婆嚴重宮縮,幸好休養後沒有傷到胎兒,愚人節這一天,肚子裡的兒子平安出生,老爸不只全程紀錄,也親自剪下臍帶,笑著說,雖然兒子是愚人節出生的,但這件事,可沒有騙人!
    2020/04/01 23:31
  • 蔡阿嘎妻遇襲後平安出院 緊抱蔡桃貴曝「腹中二胎危機」

    網紅蔡阿嘎3日騎車載著老婆「二伯」出門,沒想到途中竟遭到一名男子埋伏襲擊,懷孕9個月的二伯受到驚嚇出現劇烈宮縮,所幸送醫後狀況逐漸穩定,母子均安。經過多日的住院休養,二伯昨天(9日)在臉書更新近況,表示自己已經平安出院了!
    2020/03/10 16:17
  • 蔡阿嘎夫妻遇襲!「鐵鎚擊」孕妻驚嚇宮縮

    網紅蔡阿嘎和太太,竟然遭人埋伏攻擊! 3日下午,夫妻倆騎車出門,才在路口停等紅綠燈,就被一名黑衣人,拿鐵鎚從背後重擊。第一時間,蔡阿嘎的手和膝蓋都受傷,要追嫌時,已經來不及了。而太太更嚴重,懷孕已經35週,腰部被重擊,導致她劇烈的子宮收縮,四肢無力,但好在緊急送醫檢查後,母子均安。
    2020/03/05 15:13
  • 酸蔡阿嘎「輕敲2下又上新聞」 小學主任被肉搜譙翻

    YouTube影音創作者蔡阿嘎日前與孕妻二伯騎車外出用餐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揮舞鐵鎚襲擊,造成二伯腰腹受傷、子宮收縮送醫,所幸目前並無大礙。消息曝光後,彰化一名小學主任竟在網路上留言狠酸「輕敲2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被其他網友肉搜撻伐。
    2020/03/05 10:48
  • 蔡阿嘎遇襲推測目標是他!二伯「吊點滴安胎」曝現況

    百萬網紅蔡阿嘎及懷有9個月身孕的妻子二伯,3日出門時遭不明人士攻擊,二伯受驚嚇引起劇烈宮縮緊急送醫,目前住院安胎。事後蔡阿嘎曝光現場片段還原事發經過,怒斥歹徒直接攻擊孕婦太誇張,「搞不好目標是(兒子)蔡桃貴!」而二伯不久後在IG報平安。
    2020/03/05 08:29
  • 蔡阿嘎遇襲受傷 孕妻驚嚇宮縮住院休養

    網紅蔡阿嘎,3日下午在北投外出時,在巷口遭不明男子持榔頭襲擊,蔡阿嘎膝蓋及手部外傷,妻子懷有身孕,因為驚嚇過度引起劇烈宮縮、腹痛,目前在醫院休養,所幸母親和胎兒平安,嫌犯目前仍逃逸中,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捕犯嫌。
    2020/03/04 23:29
  • 快訊/蔡阿嘎遇襲受傷 孕妻驚嚇宮縮住院休養

    網紅蔡阿嘎3日下午在北投外出時,在巷口遭不明男子持榔頭襲擊,蔡阿嘎膝蓋及手部外傷,妻子懷有身孕,因為驚嚇過度引起劇烈宮縮、腹痛,目前在醫院休養,所幸母親和胎兒均安,嫌犯目前仍逃逸中,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捕犯嫌。
    2020/03/04 18:44
  • 胚胎2周沒心跳!Janet忍痛「親手拔出」:別可憐我

    39歲女星Janet(謝怡芬)日前驚爆自己5月流產的消息震驚各界,當時她表示胎兒2個多月大,「已經可以看到形狀了」。近日Janet接受專訪還原當時過程,原本她想給媽媽一個驚喜,謊稱要探望大兒子Egan的醫生,其實是要去產檢,沒想到超音波照一照,醫生竟表示胚胎已2周沒心跳。流產當天,Janet更自己「用手拔出來」,字句令人心碎!
    2019/08/15 14:02
  • 宮縮臥床!被嗆「整天過很爽」 她377字曝辛酸血淚

    每個人生理狀況不同,懷孕期間所面臨的狀況也有差異。一名懷孕17週的女網友,飽受宮縮所苦,聽從醫師指示不久站、不走太多路,在家多休息;豈料竟遭人酸言酸語「在家都可以走動了,跟去公司有什麼不同?」、「每天可以在家躺很爽欸!不知道你累什麼!」完全不能體會她的辛苦,讓她超委屈,嘆「此刻自己超級玻璃心」。
    2019/07/31 23:33
  • 奇蹟!14歲被診斷「石女」 9年後懷孕產子

    許多女性對於結婚生子懷有夢想和憧憬,但就是有些人無法如願。最近湖北一名23歲年輕女子,她在14歲時被檢查出是一名「石女」,但經過醫療團隊的幫助下,去年順利懷孕,並在這個月17日順利產下一名女嬰。
    2019/04/25 12:03
  • 嫌剖腹太貴 32歲準婆婆要18歲媳婦「自然產」

    湖南一名18歲的孕婦,日前挺著大肚子走進醫院,醫師估算懷孕週數,發現已經43週,而且羊水受到汙染且胎兒隨時有窒息危險,必須得立刻動手術。不料孩子的32歲奶奶卻是拒絕剖腹,要求媳婦自然產,所幸最後平安生下一名女嬰,母女均安。
    2018/12/17 09:21
  • 比中樂透還難!3姊弟非3胞胎 同天生日還都自然產

    香港一對夫妻育有3名子女,生日都是7月20日;但神奇的是3人並非3胞胎,3姊弟分別是7歲、5歲和2個多月大,而且都是自然產而非剖腹。如此驚人的巧合,不但連醫生都直呼超罕見,這比中樂透還難。
    2018/10/01 12:52
  • 超敬業模特兒「邊宮縮邊走秀」 一下台小孩立刻生出

    太敬業了!美國一名22歲的模特兒伍茲(Slick Woods)19日挺著孕肚參加紐約時裝週走秀,登台前忽然陣痛不已,不過她卻堅持完成工作,一邊忍受宮縮之痛,一邊走秀,下台後搭救護車直奔醫院分娩,消息傳開後,不少人都非常佩服她的敬業態度。
    2018/09/23 14:41
  • 不滿拔針弄痛孫 婦人毆打孕護理師…導致宮縮

    四川南充一名婦人不滿護理師拔針時弄痛孫子,竟拿吊點滴的桿子朝護理師的肩膀猛打,導致這名懷孕6個月的護理師倒地不起,甚至出現宮縮現象,當地警方獲報後,對這名婦人做出行政拘留10天,以及罰緩人民幣200元(約新台幣892元)。
    2018/08/16 16:07
  • 硬闖得來速壓到騎士腳 孕婦嚇到宮縮討拍挨轟

    桃園市一名懷孕7個多月的女網友,她在臉書發文提到,8日晚間她開車和妹妹去速食店滿買餐點,結果車輛在行駛「得來速」的車道時,不小心壓到一名機車騎士的腳,對方拍窗表示自己的腳被壓到,她自認委屈地有向對方道歉,還說自己因為此事而整晚處於「宮縮」狀態,還說「得饒人處且饒人吧,我還是相信台灣人都是善良的。」試圖討拍結果反而被網友打臉。
    2018/08/09 15:19
  • 寶寶被子宮夾扁…貝童彤「二次產檢」失望哭哭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上個月13日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時,透露自己懷孕要當媽媽了,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達恭喜之意。但她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二次產檢的情況,透露「我肚子緊緊的,把寶寶夾住了。」最後更哀怨地表示,「寶寶被子宮夾住動彈不得。」
    2018/07/08 16:16
  • 太刺激了!薑水洗嬰兒 錯!皮膚會發紅起疹

    傳統觀念認為用薑水洗嬰兒才能洗乾淨,但其實是錯的,因為薑水太刺激,會讓小嬰兒皮膚紅腫,另外坐月子的傳統迷思也不少,像是生完馬上要吃麻油雞促進宮縮,現在醫生建議要到第3週再吃對產婦比較好,而且產婦生產完可以洗頭、洗澡,因為媽媽身體健康才不會影響寶寶,還有媽媽說傳統說不能剪頭髮,但他不想孩子吃到頭髮上的細菌,還是剪成短髮對寶寶比較好。
    2018/05/27 20:32
  • 懷胎9月無知覺!女誤認「食物中毒」 送醫產1子

    美國一名29歲女子日前凌晨時,肚子突然趕到疼痛,以為是「食物中毒」,因此趕緊叫未婚夫將她送往醫院,沒想到到院後,才發現自己肚裡懷有「9個月大」的胎兒,幸好最後順利產下男嬰。
    2018/03/31 16:02
  • 34週產婦急產男嬰失溫! 警消火速救援

    高雄市一名懷孕34週產婦才剛做完產檢,回家途中不斷宮縮,丈夫把車停在路邊並打119求救,結果救護人員還沒趕到但男嬰已經出生,由於天氣冷,男嬰一度有失溫的情況,經醫護人員搶救才恢復健康!還好當時沒有斷臍,否則隨時都會有危險。
    2018/02/0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