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宮縮 結果共82筆

  • 請產假隔天被解聘 產婦控科大歧視

    國立虎尾科大,遭護理師控訴歧視孕婦,因為要生產,不續聘,護理師收到不續聘通知,申請協商,卻氣得宮縮得安胎,比預產期提早12天剖腹產,校方認為是新職缺,1年結束,不是歧視,勞工處首度協商破裂,護理師再度提出,爭取工作權益。
    2017/11/20 18:15
  • 地表最強孕婦Janet 挺大肚跳熱舞走秀「宮縮了」

    地表最強孕婦運再添一枚!藝人Janet預產期就在下個月2號,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Janet照樣跟老公上台熱舞走秀,不過,Janet在受訪時表示,我剛剛宮縮了!
    2017/09/15 16:07
  • 王中平拿巨額私房錢買300個甕缸 余皓然超生氣!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婚姻邁入第21年的王中平、余皓然以及正面臨七年之癢的楊皓如與老公Michael上節目,爆料夫妻間隱忍很久的事!余皓然表示老公雖常對外宣稱財務大權都在她身上,但她曾發現王中平的「巨款私房錢」,而老公卻用私房錢亂買一堆手電筒跟300個甕缸,讓她超生氣!王中平對老婆沒安全感,連帶控制慾也超強,不僅看不慣老婆打扮太火辣,還不讓老婆跟姊妹們出國旅遊!另一對夫妻楊皓如則抱怨老公實在太愛數量化,就連自己懷孕宮縮疼痛時,老公Michael竟在旁問平靜地問她疼痛指數是多少,讓主持人藍心湄傻眼直問Michael:「肚子裡的孩子是你的嗎?」
    2017/08/10 16:49
  • 影/臨盆前鋼管動作「人體旗幟」 英國媽媽好猛!

    英國有名30歲的超猛準媽媽凱蒂貝莉(Kat Bailey),竟在預產期這天做出高難度鋼管動作「人體旗幟」,她將影片上傳臉書,並且告訴大家她做這些動作時正在宮縮,相當不可思議。
    2016/08/02 10:13
  • 逛故宮縮荷包 7月起門票漲1.5倍

    7月起,進故宮看國寶,荷包要大傷了,全聯會已經收到故宮的漲價公文,並發出公告通知全台3千多家旅行社,普通票從160元漲到250元,漲了90元,漲幅高達1.5倍,史上最高,有旅行業者就擔心會壓縮出團成本,大呼吃不消。
    2014/03/17 12:52
  • 低溫頻發抖宮縮 懷孕4周險流產

    這幾天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驟降,許多民眾冷到受不了,就連孕婦更是毛帽、大衣不離身,但身子容易受寒孕婦可要注意了,一名葉小姐因為甲狀腺功能失調,導致全身發抖,讓他一天之內子宮急速收縮,差點流產,國內權威婦產科醫師臨床發現,天冷也會直接導致孕婦流產情況,提出警告冰涼食物像是冬粉、香瓜最好忌口少碰為妙。
    2014/01/18 18:33
  • 子宮縮劇痛出血! 藍心湄懷孕失敗

    日前開心宣布懷孕成功的藝人藍心湄,沒想到,最後還是當不成媽媽!19日下午,藍心湄突然在部落格以詼諧的口吻說,因為自己高齡關係,再加上胚胎不健全,這次人工受孕不幸宣告失敗;不過她還是相當樂觀,透露自己現階段會先把身體養好,接下來會再接再厲,誓必要完成一舉得女的願望。
    2008/08/20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