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宮女 結果共86筆

  • 被迫退位下台 國王暗夜被趕出宮

    尼泊爾終結長達239年的君王統治,國王嘉南德拉被迫交出王位,今天凌晨,連同王室還有宮女,暗夜被趕出皇宮,國王倉皇離宮,有人不捨相送,有人包圍痛罵,因為這位國王為了權力,已經盡失民心,不僅自己的王位不保,連整個孔雀王朝都栽在他手上。
    2008/06/12 22:41
  • 麥肯夫人辛蒂 白宮未來女主人?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以71歲高齡二度出馬角逐白宮,支持他的最大力量,就是跟他結婚28年的妻子辛蒂;麥肯的老婆跟他相差18歲,出身在一個富豪世家,當年兩人一見鍾情,為了交往,還互相謊報年齡;這位可能成為白宮女主人的辛蒂,一度染上藥癮,4年前,還曾經中風癱瘓,在光鮮的外表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2008/03/10 22:22
  • 詹啟賢:挺謝醫生得遮臉 真不忍

    為了醫界挺誰?馬謝陣營隔空交火;馬蕭陣營醫界大老詹啟賢日前嘲諷,謝長廷醫護後援會是動員「白髮宮女」,消費已經不在醫界任職的老前輩;這句話,讓挺謝的醫護代表很氣,痛批詹起賢不該這樣這樣形容「醫界前輩」;今天詹啟賢澄清這是誤會,不過他說,有些挺謝醫生尷尬閃躲鏡頭,他真為這些「老前輩」感到不忍。
    2008/01/08 19:41
  • 人事外交都聽她的 「白宮女諸葛」

    針對台灣入聯公投,美國國務卿萊斯,可能會親自上火線回應,事實上萊斯在美國政壇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大從美國對外政策,小到白宮的人事佈局,布希幾乎都聽萊斯的建言,有人把萊斯稱為「白宮的女諸葛」,甚至有媒體當眾目擊,連布希要去上廁所,都要遞紙條跟萊斯請示。
    2007/12/20 18:46
  • 印尼爪哇還有宮女! 月薪僅20元

    印尼雖然不是君主立憲國家,但是在爪哇島,還是有人過著皇室的生活,「日惹」過去被蘇丹王朝統治,到現在,皇室的後代,還是有大批宮女,侍衛可以使喚,不過你很難想像,這些在皇室服務的人,一個月的薪資,居然只有20元。
    2007/07/19 23:01
  • 貴婦美勞班 義式拼貼竄紅東區

    台北東區最近流行上一種「義式剪紙拼貼」課,光是剪剪貼貼製成擺飾品,一個課程就要價5500,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來上課的幾乎都是貴婦;其實這是風行歐洲百年的技藝,當年法王路易十六皇后瑪麗安東尼的宮女們,就很著迷於這種拼貼藝術。
    2007/07/19 19:21
  • 白宮耶誕味濃 第一夫人蘿拉導覽

    正當美國總統布希,為伊拉克問題奔走的同時,他的夫人蘿拉,也克盡白宮女主人的責任,完成耶誕裝飾,並當起導遊,邀請外界一起參觀。
    2006/12/01 08:44
  • 他山之石 白宮女主人懂拿捏分寸

    台灣第一夫人的資產問題,吵得沸沸湯湯的同時,我們也來看看,美國第一夫人扮演什麼角色。美國的第一夫人,不管對內或對外,都代表美國理想女性的形象,從1960年代開始,在白宮擁有自己的辦公室,除了擔任白宮女主人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參與慈善公益活動,推廣健康教育觀念,不過身為第一夫人,當然要懂得利益迴避,除了財產交付盲目信託外,連創辦基金會,都只能擔任榮譽主席職務。
    2006/05/09 22:16
  • 白宮女總統?電視影集先炒氣氛

    2008年,美國到底會不會出現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被點名的希拉蕊跟萊斯都還沒有表態要參選,坊間已經開始預測,不但有相關的暢銷新書,甚至連電視劇,都已經把女總統編入劇情。
    2005/10/12 18:58
  • 「宮女」長痔瘡? 百年名畫代言隱疾

    法國羅浮宮的名畫到了台灣被複製成痔瘡廣告看板,不但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發想出這個創意的醫師還說,這幅廣告至少幫他拉了二成以上的業績,他已經在醞釀要推出下一波的名畫廣告。
    2005/01/10 17:40
  • 未來白宮女主人 家傳餅乾一較高下

    美國總統大選打得激烈,就連候選人的妻子的手藝也變成品頭論足的對象。美國一家雜誌社就拿出蘿拉和泰瑞莎的家傳餅乾食譜,讓兩個未來的白宮女主人在廚藝上一較高下,民眾在吃了餅乾後,果然反應和政治立場一樣鮮明。
    2004/10/14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