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宗教自由 結果共82筆

  • 耶路撒冷清真寺再爆警民衝突 累計64人受傷

    以色列警察和巴勒斯坦人連續第2晚爆發衝突,至少64人傷,傷者名單包括1歲幼童。
    2021/05/09 15:53
  • 陸十一國慶美送大禮! 五架軍機再飛入南海

    大陸十一國慶前夕,美國軍機又出現在南海,大陸官媒批評,美國自己內政都擺不平,還要對外挑釁,如果一個不小心擦槍走火,演習就會變成戰爭!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訪義大利,批評中國,是打壓宗教自由最嚴重的國家。
    2020/10/01 22:01
  • 才公開反對梵中協議 龐佩奧下週出訪教廷受矚目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國務卿龐佩奧下週將出訪梵蒂岡,並會發表捍衛宗教自由演說。由於龐佩奧日前才公開反對教廷續簽梵中協議,外傳引發教廷高層不滿,龐佩奧此行特別受矚目。
    2020/09/25 07:25
  • 美國宗教自由聯盟排除台灣 華郵專欄作家抱不平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上週宣布成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卻未邀請台灣參與。「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撰文為台灣抱不平,指北京多方施壓,台灣甚至未能獲得觀察員身分。
    2020/02/12 10:03
  • 國際宗教自由會議 賴清德發表演說談台灣貢獻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賴清德在美東時間4日出席由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貝克主持的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賴清德對於台灣在宗教自由所做的努力及未來可能的國際貢獻發表談話,獲得全場一致肯定。
    2020/02/05 16:55
  • 賴清德訪華府第二日 出席宗教自由論壇

    準副總統賴清德訪問華府第二天,出席宗教自由論壇和美國國務院宗教自由大使同台,另外也有拜會參議員行程,議員表達支持WHO全面納入台灣,以及台美自由貿易協定,第一次中華民國準副總統訪問華府,訪團和駐美代表處小心謹慎,和議員交流的議題以議員發佈的版本為準,對大陸國台辦的批評,不做回應。
    2020/02/05 14:19
  • 賴清德訪美是否可能見川普 蕭美琴:順其自然

    準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抵達華府訪問,外界關心他是否可能會晤高階美國官員。訪團顧問蕭美琴今天表示,美國很多人想進一步認識賴清德,至於是否可能見到美國總統川普,她則說「順其自然」。
    2020/02/04 07:43
  • 回應《西藏法案》 北京批:美向藏獨發出錯誤信號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18日通過有關藏人宗教自由的《西藏政策及支援法案》。北京今天對此表達「堅決反對」立場,並指美方「向藏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
    2019/12/19 17:33
  • 印度修法排除穆斯林歸化 涉歧視美喊制裁

    印度通過《公民身分修正法案》,讓在2014年12月底前,從巴基斯坦、孟加拉、阿富汗等國,因為受到宗教迫害來到印度的族群,有機會可以撕掉「非法移民」的標籤,申請成為印度公民,不過唯獨信奉伊斯蘭教的穆斯林除外,不僅引發聲援穆斯林人權人士的反對,也惹來印度東北部反移民抗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提出警告,這份爭議法案,恐將引來美方對相關人士實施制裁。
    2019/12/13 19:59
  • 印度修正公民法挨批歧視穆斯林 恐遭美制裁

    爭議頗大且引發印度東北各省抗議的公民法修正草案,今晚在印度國會上院通過,完成立法程序;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已警告,考慮對印度內政部長夏哈等人實施制裁。
    2019/12/12 10:44
  • 陳建仁返台 邀請教宗來台牧靈訪問

    副總統陳建仁今晨結束聖德專案之旅返台,他表示,此行特別代表總統蔡英文邀請教宗來台,同時也祈禱兩岸走向和平對話的道路,全世界享有宗教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尊嚴。
    2019/10/15 08:09
  • 官員獲邀進聯合國 美國務院:台灣是印太宗教自由領導者

    美方日前邀請台灣的官員出席聯合國官方活動,美國國務院今(蒙特婁25日專電)表示,台灣是印太宗教自由領導者,美方支持台灣國際參與,仍信守支持台灣的承諾。
    2019/09/26 08:26
  • 同框伊凡卡! 駐紐約辦事處長聆聽聯合國演說

    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聯合國總部主持保護宗教自由的演說,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徐儷文也獲邀出席,顯示出台灣在宗教自由方面的努力,獲得了肯定。這也是台灣自從退出聯合國後,首次有代表公開出席在聯合國總部舉行的正式會議。
    2019/09/24 19:15
  • 川普聯合國演說 駐紐約辦事處長徐儷文獲邀出席

    美國總統川普今(紐約23日電)在聯合國就宗教自由發表演說,駐紐約辦事處長徐儷文獲邀出席,除顯示台灣促進宗教自由獲肯定,美方也在中國連奪台灣2友邦後藉此傳達對台支持。
    2019/09/24 08:03
  • 六四週年後 傳美副總統將發表批陸強硬演說

    美國媒體CNBC引述2名知情人士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正計畫在北京六四事件30週年前後發表針對中國的強硬演說,內容預料將譴責中國的宗教自由和人權紀錄。
    2019/05/31 20:41
  • 宗教自由對話在台舉辦 總統:台美堅實夥伴關係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貝克時表示,「印太地區保衛宗教自由公民社會對話」這場活動展現了台美堅實的夥伴關係,台灣很樂意跟美國合作,一起為民主發展貢獻心力。
    2019/03/11 16:18
  • 雜誌記者被關押 公安嗆「搞你像擠死螞蟻般容易」

    由義大利杜林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NSNUR)主辦的網路雜誌《寒冬》(Winter Bitter),專門報導中國大陸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但今年8月起,旗下記者因報導敏感議題而陸續遭到逮捕,前前後後至少45名,審訊期間更有警方恐嚇「國家要想整死你,就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
    2018/12/29 11:39
  • 拉攏教廷換地位? 金正恩力邀教宗訪平壤

    北韓難道要走向宗教開放了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特地透過南韓總統文在寅傳話,邀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前往平壤,這也讓外界相當意外,因為北韓長年都是高壓管控,不允許民眾擁有宗教自由,還曾進行過宗教整肅,現在金正恩的邀請是否要拉攏教廷,格外引人關注。
    2018/10/10 23:40
  • 中梵主教任命協議 外交部:不影響台梵邦交

    教廷與中國達成主教任命臨時性協議。外交部今天表示,中華民國政府期待這項協議有助中國的宗教自由發展;同時,教廷已向台灣重申,這項臨時性協議不影響台梵邦交。
    2018/09/22 19:22
  • 中國嚴控信仰 教廷外長疾呼宗教自由

    中國宗教自由遭迫害情勢嚴峻,傳出美國考慮以違反人權為由,向中國祭出經濟制裁,教廷外交部長蓋拉格10日在歐洲理事會總部發表演說時,也疾呼尊重宗教自由的重要性。
    2018/09/12 09:58
  • 女牧師稱鞭打能驅鬼 南韓逮捕邪教領袖

    南韓被視為「邪教」的異端教會就超過70個,現在又有一位牧師,蠱惑信徒朝鮮半島將發生饑荒,把他們騙到斐濟集體監禁並且施暴,這名邪教領袖跟幹部在仁川機場遭到逮捕。
    2018/08/02 20:46
  • 響應美國 教廷外長強調捍衛宗教自由

    由美國發起的全球宗教自由部長會議已落幕,教廷外交部長蓋拉格在會中強調,宗教自由是人類繁榮的基石,人們不論何種信仰,都應呼吸相同的自由空氣。
    2018/07/31 10:23
  • 參與國際 駐美代表出席美國務院部長級會議

    駐美代表高碩泰今天出席由美國國務院舉辦的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凸顯台灣積極參與國際公民社會。這項會議全球有超過80個國家組團參加,但中國因宗教不自由,未獲邀請。
    2018/07/27 10:23
  • 陸施壓航空更名 高碩泰:霸凌不會更強大

    美國國務院首次舉辦「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有80個國家代表出席,台灣也受邀,駐美代表高碩泰在會後受訪表示,今天會議聚焦在宗教議題,大陸對美國航空公司施壓改名的問題沒有琢磨,不過跟美方相關討論沒有間斷。
    2018/07/27 08:17
  • 台灣靠史瓦濟蘭進WHA? 趙少康:進得去頭給你

    中美洲友邦多明尼加於本月1日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上午9點緊急召開國際記者會,其中被問到梵蒂岡是否會改與大陸建交時,吳釗燮表示「短期之內不會有這種危機」,還狠酸大陸箝制宗教自由,甚至查不到聖經兩個字,對此趙少康批評「外交部長應該要謹言慎行,這樣亂講話有什麼意義?」。
    2018/05/0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