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宋柏緯 結果共80筆

  • 柯震東首執導演真實心境曝光 票房公約3帥「穿內褲」熱舞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的電影《黑的教育》,今(7)日舉辦首映,監製柯耀宗、九把刀、導演柯震東率領主演群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張寗等人齊聚亮相。被問到票房公約,朱軒洋先是表示:「587萬發珍珠紅茶」,接著一行人,票房達9453萬3人會一起跳本土天團「玖壹壹」的神曲《來個蹦蹦》,至於是否會還原片中宋柏緯的「內褲」造型,宋柏緯笑說:「我們要再討論一下,看要用什麼樣的形式呈現。」
    2023/03/07 19:44
  • 宋柏緯黑化使壞超開心 與落日飛車訪歐洲鬆口「新專輯進度」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由蔡凡熙、朱軒洋與宋柏緯主演,接下三人組的老二「韓吉」,宋柏緯被不少影評人讚賞他的演技功力,更有「金馬遺珠」說法,問到當初怎會相中這部作品?他表示:「當初我、蔡凡熙與朱軒洋,分別詮釋了這3個人物,在經過不斷的試戲與溝通後,才決定韓吉最適合由我詮釋;另一方面,透過韓吉,也最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對我來說,這角色是最有挑戰性的!」。
    2023/03/05 13:56
  • 柯震東戴「擦糞口罩」! 朱軒洋蔡凡熙搞排擠「被迫換角」

    由柯震東執導的《黑的教育》將於10日上映,主演宋柏緯、蔡凡熙以及朱軒洋等3人,1日找YouTuber好友HowHow拍片宣傳,4人不僅排擠柯震東偷約拍片,影片中,朱軒洋更大爆料對方「曾拿口罩擦屁股還戴回去。」讓不在現場的柯震東無法反擊,威脅要把主演全換掉,同時在IG搞笑嗆聲:「上節目沒找他。」
    2023/03/03 17:21
  • 帥氣男星慘遭「黑道」毒打痛毆 全身被扒光僅穿內褲逼青蛙跳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的電影《黑的教育》今(2)日發布宋柏緯花絮,他這次再扮高中生,沒有帥氣逼人的場面,反而一路慘遭黑道毒打痛毆,甚至僅穿內褲半裸高舉雙手青蛙跳,荒唐橋段讓他形容是「大銀幕最白爛演出」。
    2023/03/02 12:17
  • 宋柏緯談舊愛王淨「憤而離席」 朱軒洋急救場:不要動我兄弟喔 

    柯震東首執導筒的《黑的教育》,由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等人主演,今(27)三帥合體接受訪問,分享跟柯震東合作的狀況,朱軒洋笑稱他很悶騷,至於3個人如何增進感情,他們笑說「上完表演課會一起去吃拉麵」,問及有沒有跟電影一樣,用自己的秘密跟其他人交心?朱軒洋笑說有,但吐槽沒有換得秘密,「我以為我可以換到,結果都是我自己的!」
    2023/02/27 18:28
  • 不躲了!野生許光漢在「這條街上」可以巧遇 旁邊還有宋柏緯

    夕陽音樂及台灣新媒體藝術團隊NAXS FUTURE聯手打造的線上音樂祭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於今(25)日 起至 2/28四日限時登入。在小鎮正式開放前,夕陽音樂即與各界串聯直播,搶先開箱傳說中的「夕陽小鎮」,引起網友熱議並紛紛報名加入鎮民行列,首日迎來許光漢、ØZI、LINION等豪華演出陣容;除擁有精彩舞台,鎮民更能在街頭隨機遇到許光漢跟宋柏緯,間接跟偶像遇到。
    2023/02/25 15:19
  • 25歲王淨爆想婚「動念嫁曹佑寧」!自由進出家門遛狗認定關係

    25歲新生代女星王淨日前爆出與28歲男星曹佑寧熱戀中,即使雙方經紀人都低調回應「藝人私事不過問」,但社群上都能找到他們認愛的蛛絲馬跡。像是情侶對戒、現身同地點的照片、曹佑寧抱著王淨姪女合影、被直擊牽手逛大街,種種跡象都表示兩人正處於熱戀,相較過去的低調,本次的高調放閃讓人覺得事有蹊蹺,果真王淨就向身邊友人透露了「想婚」的念頭。
    2023/02/22 11:57
  • 蔡凡熙《黑的教育》演技爆發!信義區實體展人格測驗 影迷:有準

    柯震東首度執導的青春犯罪驚悚片《黑的教育》,找來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演出高中生,交換人生黑暗的秘密,陽光開朗形象的蔡凡熙將黑化,展現令人發毛的演技,劇組在映前辦實體展,讓粉絲測人格測驗,不少人體驗後都直呼很準。
    2023/02/21 20:07
  • 蔡凡熙不當乖乖牌!「手拿斷指」扭曲邪笑 暗黑演技爆發

    青春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3位高顏值男星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詮釋交換祕密的高中畢業生,常演出暖男的蔡凡熙不再當乖乖牌,在今(20)天發布的預告中,可見到他拿著斷指,臉上露出扭曲的邪惡表情,展現令人發毛的暗黑演技,突破性演出令人更加期待他在電影中的精彩表現。
    2023/02/20 19:24
  • 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合演的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今(10)日發布正式海報和預告,揭露更多劇情線索,兄弟比膽量反被追殺,三屁孩暗夜狂奔,刀光下友情見真章,淒厲慘叫混搭淚水、汗水及血水,引爆腎上腺素。玖壹壹團長春風重量級客串演流氓,力挺導演卻在大街被油漆「教訓」,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動手的蔡凡熙直呼「怕變成消波塊」。
    2023/02/10 13:43
  • 宋柏緯認了「腳踏兩條船」劈腿!突愧疚個性太貪心:我很糟糕

    EBC東森Çava最新一期封面人物邀請到宋柏緯,理性派的他,透露成為藝人、上了表演課後才漸漸學會感性。若拿愛情舉例,在暈船之前,宋柏緯就會提醒自己跳脫當下那個「很喜歡」的狀態,「我會以客觀的角度看待彼此,接著就會有許多問題值得深思,腦袋也會自然跟著冷靜」。
    2023/02/05 05:15
  • 金馬男星自爆敗德黑歷史 靠珍奶誘騙單純女學生「硬上」

    由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柯震東首執導筒的作品《黑的教育》,今(1)日發布朱軒洋花絮,他片中飾演團體中最強勢的張博偉,霸凌、情勒好友樣樣來,連自己都認為角色「討人厭」,該片也讓他拿下去年的金馬最佳男配角獎。朱軒洋在片中有場以珍珠奶茶誘騙女學生硬上戲碼,行徑令人髮指,讓他一度抗拒說:「要這樣做嗎?這樣不好吧!」
    2023/02/01 13:44
  • 許光漢獻出第一次要開唱了!主辦單位曝「背後內幕」:超乎預期

    線上音樂祭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今 (11)日 正式啟售,活動將於 2月25日至 28日 一連四日登場。卡司超過30組來自台、日、韓、港、泰...等地區的音樂人參戰,包括落日飛車、ØZI、9m88、李英宏、YELLOW 黃宣、許光漢、宋柏瑋、李權哲...等驚豔陣容也隨門票開賣逐一公布。
    2023/01/11 17:59
  • 娛樂圈性醜聞遭揭發!「金鐘影后」意外捲入 遊走道德邊緣

    鏡文學第二部自製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終於殺青,本劇描寫一宗看似是意外的女記者命案,卻藏著娛樂圈不為人知的秘辛,繼公佈男女主角林予晞、薛仕凌兩位演技派演員,今(29)日再曝光柯淑勤、李銘忠、王渝萱、宋柏緯、黃瀞怡、六月、王真琳、柯素雲、鍾承翰、馬力歐等黃金陣容。
    2022/12/29 16:14
  • 袁小迪帥兒罕見曝光!女友意外過世崩潰 兌現「這承諾」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團員黃浩庭,另一個身分就是台語歌王袁小迪帥兒,近期致力發展新台語歌手身份,11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萬壽菊》,決定完成這張專輯,起因於那年黃浩庭到高雄演出,遇見了愛人小嘉。若不是深愛的她意外離世,掛心著要發表個人作品的承諾,這張專輯不會這麼快出現。
    2022/11/15 19:17
  • 柯震東自爆曾在畢業典禮前與女友親親抱抱 新片曝青春黑暗面

    男星柯震東執導的新片《黑的教育》入圍本屆金馬4項大獎,同時他也入圍最佳新導演,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新演員和新導演的人。今(4)日該片舉行世界首映,柯震東與演員群朱軒洋、蔡凡熙、宋柏緯一同接受媒體聯訪,他透露當初其實蔡凡熙的角色其實與本屆入圍男配角的朱軒洋角色是對調,但在聊天之後發現,兩人對換後的角色特質比較像,且片長77分鐘本來就是原本的構思,原本初剪的版本就是大概90分鐘。
    2022/11/04 18:42
  • 柯震東首當導演! 《黑的教育》朱軒洋、宋柏緯、蔡凡熙集體黑化

    柯震東首度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曝光前導預告,三位新生代演員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而另一部犯罪懸疑國片《罪後真相》,有女星安心亞飾演殺人嫌疑犯的姐姐,突破形象,素顏上陣,不過她卻說拍到差點哭出來。
    2022/10/07 17:36
  • 柯震東初執導筒搶金馬 《黑的教育》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集體黑化

    甫奪台北電影獎影帝的柯震東初執導筒拍攝的劇情長片《黑的教育》,一口氣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成為史上首位提名金馬新導演的金馬新演員得主,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和前導預告,正式曝光演員陣容,除了三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翻轉形象集體黑化,更驚喜見到戴立忍、春風、張寗等豪華卡司生猛助陣,搭上金獎導演黃信堯的旁白,最後出現剁魚頭畫面更是令人屏息。
    2022/10/04 13:41
  • 清純形象假的?《台北女子圖鑑》大玩車震 台南人又怒了

    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及林思宇主演,重點著重於主角桂綸鎂飾演「林怡珊」從台南北漂故事。原以為超強卡司、超現實劇情會再度掀起民眾熱議,不料自開播以來卻頻頻惹上爭議,第三集中原本清純人設的林怡珊,瞬間變成放蕩不羈的浪女,放膽和宋柏緯大玩車震,也讓觀眾氣得大罵「太狗血了吧,台南人有這樣嗎?」
    2022/10/02 13:37
  • 宋柏緯「做菜給女友吃」心情忐忑 納豆1招逼出演技:帥!給過

    有著帥氣外型的演員宋柏緯因《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走紅,曾同時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男配角,還是個會作曲、作詞的音樂創作人,相當多才多藝。日前他應邀上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特別自彈自唱一首創作歌曲,讓納豆忍不住說:「宋柏緯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要靠才華吃飯。」
    2022/09/08 12:46
  • 認了陷「有毒關係」!9m88驚醒:為何我要被虐待?

    Hit Fm聯播網舉辦線上「夏日談唱會」,歌手9m88及宋柏緯驚喜合體,帶來9m88新專輯《9m88 Radio》的〈Love is So Cruel〉、〈Friend Zone〉不插電版本,讓聽眾大飽耳福!9m88還加碼跟主持人魏如萱合唱〈Have a Nice Day〉,讓歌迷紛紛敲碗兩人合作新歌。
    2022/08/17 17:14
  • 王淨無預警認愛 記者會放閃新歡「喜歡他圓圓的模樣」

    北影影后王淨今(2)日出席公益記者會,這是她首度擔任公益代言人,她受訪時聊到日前在A-Lin演唱會上當嘉賓,她笑說是個小突破,很感謝A-Lin全程都非常照顧,「滿爽的啊,過程順利,有很享受那個感覺」,至於是否想要發片當歌手,她笑著直說:「我還是做個專業的嘉賓就好!唱歌再緩緩。」而日前剛傳出分手男星宋柏緯,她也在現場指著公益活動吉祥物「廢柴」,搞笑的直說:「這是我男友!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喜歡他圓圓的感覺。」
    2022/08/02 18:19
  • 梁詠琪首接台劇《聰明鎮》!與金馬新人演出母女 「驚人卡司」公開

    全新恐怖懸疑影集《聰明鎮》改編自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作品集,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謝駿毅、製作人徐國倫率演員梁詠琪、陳姸霏、余杰恩、鄭煒齡、劉修甫、潘綱大以及宋柏緯著戲服熱鬧出席。女主角梁詠琪首次接演台劇,闊別台灣3年,她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拍攝,也表示很想念這裡的觀眾和朋友。伊藤潤二更驚喜現身開鏡祝福影片,為劇組加油打氣。導演謝駿毅感性表示:「在眾人的努力下,我們才得以讓伊藤潤二老師的作品在影集裡創造出另一種獨特的生命。」
    2022/06/21 13:25
  • 【今日熱搜】宋柏緯/許效舜/勇士/趙傳/沈威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宋柏緯」。事實上,王凈2019年就傳出與宋柏緯假戲真做,雖然一直以「好朋友」相稱,但也沒有正面否認戀情,如今改口稱單身,被認為兩人應該已情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2 11:37
  • 王淨坦承分手宋柏緯! 認「單身一陣子」勾曾敬驊亮相

    24歲演員王凈因演出《愛情白皮書》與宋柏緯傳出緋聞,豈料近日傳出兩人已分手,她今(11)日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與「螢幕男友」曾敬驊合體,被問及是否恢復單身?她表示:「我一直都是!」由於先前她被週刊拍到隻身一人現身街頭,模樣較為隨興,讓她發誓之後都要完妝再出門。
    2022/06/1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