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宋柏緯 結果共77筆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2024/03/28 14:19
  • 不只丟丟妹被燙傷!鳳小岳作客叫賣也出事 傷勢曝光了

    鳳小岳昨(26)晚作客「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體驗線上叫賣。但他離開後,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更因此痛到提早收播。其實直播期間,鳳小岳也因不習慣快速爐,導致手指被燙傷,但當下婉拒工作人員拿冰塊冰敷,得知李明珊遭油濺傷,他擔心不已,盼望對方早日康復,也感謝她直播力挺幫叫賣。
    2024/02/27 17:33
  • 林映唯、宋柏緯迎龍年做公益 限量禮盒所得全捐慈善

    「自由試娛樂」今(26)日釋出旗下藝人年度形象照,以萌芽主題搭配不同花卉入鏡,盼新的一年龍光煥發!林映唯透過白淨海芋,期待大家發現她冷漠外表下的開朗純真;張寗選擇多肉植物石頭玉,盼努力開出屬於自己的花;宋柏緯則對雜草繁縷特別有感,希望展現平易近人的面貌,保持中性創造更多擺盪的可能,這組形象照會搭配「甜茶小姐」推限量公益禮盒,並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
    2024/01/26 18:10
  • 遭魏如萱突襲手機!宋柏緯「私密訊息」全爆 被評像短毛地毯

    影視歌三棲的創作歌手宋柏緯,日前推出個人首張演唱專輯《一天的交界》,同時宣布即將在12月20日於 THE WALL 舉辦「一天的交界」發片專場,並邀請到夕陽音樂廠牌老闆、同時也是落日飛車主唱的國國擔任開場嘉賓,近期宋柏緯更公開驚喜嘉賓以新人創作歌手身分出道的鳳小岳,超強演出陣容讓樂迷留言直呼「太讚了瘋掉!」
    2023/12/13 17:06
  • 專訪/宋柏緯沉迷網咖遭爸狠打 嘆時代更迭:我喜歡以前的東西

    男星宋柏緯日前演出的電影作品《環南時候》,受邀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片中他化身乩童,與從未來穿越而來的兒子夏騰宏,有段特別的父子情。宋柏緯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從小與爸爸鮮少對話:「我們常常都不瞭解我們的爸爸,但會不會其實我們的爸爸內心也是很脆弱的。所以其實我看劇本超有感覺的,會想說如果我可以穿越回去看看我爸,然後經歷他怎麼遇到我媽,這真的超屌的。」
    2023/11/05 14:05
  • 金曲樂團主唱結婚!男神許光漢現身證婚 這些大咖都來了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以獨特且極具態度的音樂風格走紅國際,全球巡演一票難求,在各地圈粉無數。昨(23)日主唱兼吉他手「國國」曾國宏低調前往戶政事務所與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許光漢、章廣辰、宋柏緯等多位大咖都出席見證,超狂人脈意外曝光。
    2023/10/24 15:51
  • 初孟軒自爆遭宋柏緯電眼迷暈 13度低溫「互相取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開幕片《環南時候》主演群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導演李鼎也到高雄參與首映。片中初孟軒與宋柏緯有不少大尺度的肌膚接觸。初孟軒坦言,自己在一場被宋柏緯「畫臉」的戲中,真的有被對方電到。初孟軒坦言,在片中大家經常會開玩笑說宋柏緯濃眉大眼,眼神會電人,「在畫臉那場戲裡,他很專心拿畫筆畫我臉,他有些短暫的時候,眼神非常銳利,好像把我看穿的感覺,你真的會想靠近他」。
    2023/10/07 17:49
  • 會演又會唱!宋柏緯搶先曝新曲試聽 鳳小岳海邊清唱如「行走CD」

    來看到演員斜槓歌手!男星宋柏緯近期釋出新專輯的多首試聽帶,優美聲線讓粉絲耳朵都懷孕了,另外鳳小岳也首度發行新專輯,新歌上架才不到一個月就突破60萬觀看,他更PO出在海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音準完全沒有跑掉,有如「行走CD」,令人驚豔!
    2023/08/30 19:26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 張秀卿外景拚了!開越野車飆山路「問導演有無拍到」敬業面曝光

    MyVideo播出的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本週節目由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南投去旅行。孫可芳、宋柏緯接受MyVideo專訪,孫可芳透露說,何篤霖、張秀卿一個喜歡看風景,一個喜歡聊天,剛開始氣氛有點緊繃,「我只好當起氣氛調停者,雖看起來不合,但卻有奇怪的默契,5天行程結束時,大夥還不自覺流淚」。
    2023/07/16 11:43
  • 張秀卿哭了!嗨唱一半被打斷 男星出外景爆意外倒地送醫

    何篤霖、張秀卿、宋柏緯、孫可芳參與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在最終回,張秀卿帶領大夥去泰雅族渡假村,體驗傳統射箭、竹筒禮砲,傍晚參與營火晚會,宋柏緯卻在跳竹竿舞時不慎扭傷韌帶,痛到抱腳倒地,苦不堪言,隨後被送醫院診治。
    2023/07/13 15:10
  • 走過26年!陶喆驚喜重唱這首「經典歌」 背後意義曝光

    華語樂壇R&B音樂教父陶喆,在3日下午兩點無預警推出單曲〈流沙 (Reimagined)〉,這首發行自他1997年首張同名專輯的經典好歌,初始版本不僅屢屢被眾多大咖歌手們翻唱,更經常在各大社群引起討論,如今時空穿梭26年後,在2023年有了全新蛻變的單曲風格!然而為何是選擇推出〈流沙 (Reimagined)〉作為今年音樂計畫首發之作,陶喆透露:「從抖音上看到一段訪問影片,發現年輕人依舊非常喜歡這首歌、也喜歡唱這首歌,我當下非常感動,下定決心重新製作這首經典歌,讓〈流沙 (Reimagined)〉成為大家今年聽到我的第一首歌。」 ​​​​​​​
    2023/07/04 12:29
  •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揭入圍名單 張孝全、王柏傑、許光漢3帥爭帝

    第25屆台北電影獎將於今(15)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本屆的揭獎嘉賓為男星宋柏緯和女星程予希,《TVBS新聞網》將全程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jw81RhKjc),帶讀者掌握第一手入圍資訊。
    2023/05/15 13:19
  • 專訪/宋柏緯「大銀幕首脫」超狼狽 朱軒洋蔡凡熙公開理想型

    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主演柯震東首次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3人都有令人出乎意料的表演,其中一幕宋柏緯被黑道抓起來,被迫脫光光只剩一件內褲交互蹲跳,「大銀幕首脫」就這麼狼狽,被問及會不會想在下一部雪恥?宋柏緯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其實沒有想營造肌肉男形象,所以不會很在意,但他打趣:「但接下來,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
    2023/04/03 20:36
  • 王淨、曹佑寧常公開放閃 舊愛宋柏緯哭了吐真心話

    最近以《黑的教育》受到高度關注的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今(2)特地南下參加大港開唱,去年在舞台上表演的宋柏緯,今年受邀「大雄丸」舞台播音樂,還找來朱軒洋、蔡凡熙一起穿著制服來同樂,他今天戴著墨鏡登場,被問到是不是看到王淨與曹佑寧交往,偷偷哭了,他開玩笑拭淚回應了。
    2023/04/02 17:09
  • 蔡凡熙赴大阪亞洲電影節 「斷指」嚇壞電梯路人

    電影「黑的教育」票房破新台幣600萬元,導演柯震東跟演員宋柏緯、春風今天在台北送飲料感謝影迷,蔡凡熙則代表參加大阪亞洲電影節,他刻意帶著斷指道具赴日本,卻不小心嚇到電梯裡的人。
    2023/03/18 22:32
  • 柯震東意外撞臉Jennie 談涉毒劉亞仁反應曝光

    由男星柯震東首執導筒的青春犯罪驚悚爽片《黑的教育》,票房突破600萬,今(18)日導演柯震東率宋柏緯和玖壹壹春風兌現送珍珠紅茶的承諾。因當天正好碰上韓國天團BLACKPINK來高雄開唱,讓柯震東看見現場守候的大批紛絲時,笑著直說:「大家是沒有買到高雄的票嗎?」
    2023/03/18 16:42
  • 張小燕包場看電影 竟拿「口罩遮眼睛」真相曝光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的青春犯罪驚悚爽片《黑的教育》,上周五上映後,周末累積近400萬票房成績,拿下新片票房冠軍。連演藝圈大前輩張小燕(小燕姐)都特地包場,映後更拿麥克風大誇:「剛有人提問為什麼電影這麼好看,因為導演很屌啊!」她直率說:「雖然我有一半時間都拿口罩遮住眼睛,但真的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刺激的電影了!很好看。」
    2023/03/13 18:17
  • 柯震東新作《黑的教育》為何值得大銀幕? 8大看點報你知

    由柯震東首執導筒的新片《黑的教育》,由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詮釋交換祕密的高中畢業生,展開瘋狂又考驗人性的殘酷之夜。《黑的教育》以看似簡單的故事架構,帶出青春成長及人性拉扯,是台灣難得的類型爽片,以下整理該片的8大看點。
    2023/03/10 17:09
  • 拋「偶包」嘶吼! 蔡凡熙《黑的教育》10秒轉換3情緒

    繼《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高口碑電影之後,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的《黑的教育》堪稱2023最狂青春犯罪驚悚爽片,戲中不只集結3位鮮肉: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詮釋交換祕密的高中畢業生,劇情更是有令人發毛的暗黑系演技,還未上映就已經備受關注。
    2023/03/09 12:37
  • 影音/黃子佼拱內褲熱舞遭朱軒洋冷回 柯震東票房公約揪玖壹壹

    2023/03/08 14:03
  • 和《黑的教育》交換秘密!蔡凡熙愛放屁 爆朱軒洋會在公園睡覺

    柯震東首次執導電影《黑的教育》,集結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演出險惡的人性一面,上映倒數4天,蔡凡熙.朱軒洋接受TVB專訪,互爆對方癖好秘密!
    2023/03/07 22:06
  • 柯震東首執導演真實心境曝光 票房公約3帥「穿內褲」熱舞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的電影《黑的教育》,今(7)日舉辦首映,監製柯耀宗、九把刀、導演柯震東率領主演群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張寗等人齊聚亮相。被問到票房公約,朱軒洋先是表示:「587萬發珍珠紅茶」,接著一行人,票房達9453萬3人會一起跳本土天團「玖壹壹」的神曲《來個蹦蹦》,至於是否會還原片中宋柏緯的「內褲」造型,宋柏緯笑說:「我們要再討論一下,看要用什麼樣的形式呈現。」
    2023/03/07 19:44
  • 宋柏緯黑化使壞超開心 與落日飛車訪歐洲鬆口「新專輯進度」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由蔡凡熙、朱軒洋與宋柏緯主演,接下三人組的老二「韓吉」,宋柏緯被不少影評人讚賞他的演技功力,更有「金馬遺珠」說法,問到當初怎會相中這部作品?他表示:「當初我、蔡凡熙與朱軒洋,分別詮釋了這3個人物,在經過不斷的試戲與溝通後,才決定韓吉最適合由我詮釋;另一方面,透過韓吉,也最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對我來說,這角色是最有挑戰性的!」。
    2023/03/05 13:56
  • 柯震東戴「擦糞口罩」! 朱軒洋蔡凡熙搞排擠「被迫換角」

    由柯震東執導的《黑的教育》將於10日上映,主演宋柏緯、蔡凡熙以及朱軒洋等3人,1日找YouTuber好友HowHow拍片宣傳,4人不僅排擠柯震東偷約拍片,影片中,朱軒洋更大爆料對方「曾拿口罩擦屁股還戴回去。」讓不在現場的柯震東無法反擊,威脅要把主演全換掉,同時在IG搞笑嗆聲:「上節目沒找他。」
    2023/03/03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