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安海瑟薇 結果共85筆

  • 安海瑟薇假面甜心? 美媒爆退4次餐當奧客

    32歲好萊塢明星安海瑟薇難搞行徑時有所聞,甚至被美國部份媒體封為「假面甜心」,最近美國娛樂網站接獲爆料指出,安海瑟薇上週在洛杉磯拍廣告,到了一家早餐店用餐時點了一份水煮蛋、英式鬆餅及酪梨的早餐,但是她因為不滿意餐點竟然要求服務生連換了4次餐,難搞傳聞再添一筆。
    2015/10/12 17:54
  • 甜心變奧客!安海瑟薇早餐退4次 惹怒店員

    素有「美國甜心」封號的32歲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期新作品《高年級實習生》成績叫好又叫座,近日卻被爆出在餐廳內連續退了4次早餐,令人傻眼!
    2015/10/12 17:18
  • 暖叔魅力!勞勃狄尼洛扮紳士 擄獲女粉心

    勞勃狄尼洛與安海瑟薇,主演的浪漫喜劇《高年級實習生》,中秋連假前推出卻遇上杜鵑颱風攪局,目前全台票房6千萬,當中有六成都是女性觀眾,片中勞勃狄尼洛以老派紳士形象登場,像是隨身攜帶手帕、隨時注意小細節,是時候幫助女主角,溫暖程度超越大仁哥,不少戲迷都誇他是「暖叔」。
    2015/09/30 21:37
  • 實習生、上班族、超級特務 電影「職場風」

    最近電影不少電影不分洋片或華語片都吹起職場風,從時尚設計師到身手不凡的特務,包括安海瑟薇、勞勃狄尼洛主演的《高年級實習生》,或者《廢柴特務》的主角表面上是宅男,但其實他是CIA訓練的超級特務。而由張艾嘉、周潤發主演的華語片《華麗上班族》講的則是職場明爭暗鬥的現象。
    2015/09/25 19:16
  • 71歲「勞勃狄尼洛」 新片扮演菜鳥實習生

    如果你是主管,面對高齡70歲沒有臉書、沒有電子信箱的實習生,你會怎麼辦呢?安海瑟薇和勞勃狄尼洛主演的新片《高年級實習生》,講的就是這樣的情形,當時尚幹練的女主管碰到退休卻仍舊想學習的老爺爺,看似南轅北轍的人,卻從彼此身上學到許多東西。
    2015/05/27 18:24
  • 【本周電影介紹】看《青春倒退嚕》、《紐約安可曲》 讓人生重新啟程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當生活遇到瓶頸,我們需要尋求外在刺激為人生再次注入動力,類似的故事題材在不同的劇本裡面發揮,本周新片《青春倒退嚕》、《紐約安可曲》中看到好萊塢明星班史提勒、安海瑟薇都遇到人生困境,他們把握突然其來的轉機,將人生及時導正、獲得修復
    2015/04/17 18:41
  • ​不甘只演戲! 安海瑟薇製片、羅素克洛導演

    ▲好萊塢男星羅素克洛。(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影星「演而優則導」,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一圓多年來的導演夢,在史詩戰爭新作《伊斯坦堡救援》自導自演,還有《玩命關頭7》的男主角馮迪索也升格當監製,而新生代女星安海瑟薇,就和老公亞當舒爾曼共同擔任製作人,完成她自製自演的《紐約安可曲》
    2015/04/17 14:14
  • 安海瑟薇臉猙獰模仿麥莉 粉絲不買帳

    ▲(圖/達志影像/TPG、擷取至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4/10 14:22
  • 蔡依珊選後首露面 穿迷彩高跟鞋挺友花店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選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替好朋友花店擔任開幕剪綵來賓,不過接受聯訪,蔡依珊都惜字如金,謝謝兩個字帶過,話說的少但蔡依珊穿的一雙迷彩高根鞋卻受到矚目,蔡依珊私下表示,是喜歡迷彩的連勝文送的,什麼牌子不清楚,但調查後發現,蔡依珊的迷彩高跟鞋,是義大利鞋王,影星安海瑟薇和慾望城市女主角沙拉潔西卡派克,都是愛用者,一雙鞋要價2萬5千元
    2015/03/06 17:19
  • 好像!喬治庫隆尼新婚妻 撞臉安海瑟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喬治庫隆尼的新婚妻子艾默阿拉穆丁,近來有不少網友發現,其實他和女星安海瑟薇長得滿像的,還稱他是「阿拉伯版的安海瑟薇」,對此安海瑟薇上節目宣傳新片時表示,雖然之前沒聽過這說法,但這是他今天遇到最好的事情了,顯然完全不介意撞臉一
    2015/01/22 11:31
  • 安海瑟威上海宣傳 「台灣的李安」遭消音

    好萊塢影星安海瑟威為新片去上海宣傳,11日記者會上,被問到「是否瞭解大陸電影和導演」,回答了「還是很喜歡來自台灣的李安導演」,但「台灣」在部分陸媒報導中全面消失,甚至被報導「分不清李安來自哪裡」,讓安海瑟威吃了大悶虧。
    2014/11/13 14:10
  • 安海瑟薇被踢爆 怕染伊波拉不願握手

    安海瑟薇在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後,嫁作人婦,電影作品減少,這次跟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合作,演出科幻類電影,安海瑟薇依舊話題不斷,甚至被阿根廷記者爆料,她其實是假面甜心,專訪過後因為擔心感染伊波拉,不願意跟記者握手。
    2014/11/09 16:18
  • 有「膠捲」差在哪? 台戲院推6種模式看「星際」

    為了追求真實感,片商常會拿電影裡頭的道具來展示,不過影迷想要更身歷其中,首先就要先在觀看模式上下點功夫,因為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薇主演的《星際效應》,光是在台灣就有六種放映模式,其中最受矚目的是IMAX70mm膠卷,到底放映上有什麼差別?我們帶您來看。
    2014/11/03 22:38
  • 飢餓遊戲3氣勢旺 秋冬強片接力看

    ▲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秋冬電影市場「強強滾」,幾部好萊塢大片接連上檔,像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控制》,改編自暢銷懸疑小說,還有《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挾帶前2部的氣勢,被看好是今年的票房冠軍,以及太空科幻片《星際效應》,集合了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薇,華麗陣容令人期待。
    2014/09/14 20:36
  • 戴假鬍子反串! 安海瑟薇變裝超吸睛

    歌手MV找來大咖明星助陣,恐怕會搶過歌曲風采,像是美國創作歌手路易絲新歌MV,找來暮光女Kristen Stewart和安海瑟薇客串,2人除了穿上整套白西裝、拿樂器,組成樂團,甚至還女扮男裝,戴著假鬍子、穿運動服,看起來就像個吊兒啷噹的小鬼頭,也讓MV在短短一天內就破百萬人次點閱。
    2014/07/17 13:24
  • 捲入激流險滅頂 安海瑟薇驚慌求救

    好萊塢甜心安海瑟薇,和老公在夏威夷度假,衝浪時,不小心被水中的激流給捲走,嚇得她高舉雙手大喊救命,幸好其他衝浪客合力將人救上岸,過程中她的腳趾被礁石割傷,老公也貼心地幫她包紮傷口,很心疼另一半遭遇了這場水中驚魂。
    2014/01/11 11:51
  • 美大都會晚宴 安海瑟薇變髮吸睛

    一年一度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6日在美國紐約登場,因為晚宴向來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也成了女星們爭艷的地方,為了符合今年的龐克主題,像是麥莉和安海瑟薇都變髮出席,造型突破,贏得不少版面,而54歲的瑪丹娜,則因為裙子太短,不斷曝光,被網友說看來很有阻街女郎的感覺。
    2013/05/08 13:11
  • 奧斯卡魔咒? 傳安海瑟薇遭批太矯情

    奧斯卡魔咒纏上了新出爐的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了嗎?據外媒報導,許多部落客在網路上大罵,覺得安海瑟薇是好萊塢最矯情的女人,認為他上台領獎時的表現就像是演出來的,非常不真誠,這讓安海瑟薇心情很沮喪,甚至還傳出對朋友哭訴,不如退出演藝圈算了。
    2013/03/24 11:19
  • 「窈窕淑女」重拍 安海瑟薇接班赫本

    影星奧黛莉赫本的經典作品「窈窕淑女」即將要重拍,片商相中的女主角,就是才剛以「悲慘世界」拿下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薇,片中安海瑟薇有開口演唱,而在「窈窕淑女」中,奧黛莉赫本也有開金口演出。
    2013/03/16 11:57
  • 美國大咖女星「獻聲」 捍衛女孩教育權

    去年巴基斯坦人權少女馬拉拉,被塔利班恐怖份子槍擊,激起全球人權份子挺身而出,共同捍衛女性權益,好萊塢也沒有缺席,拍攝一系列紀錄片,還請來大咖女星安海瑟薇、梅莉史翠普等人擔任旁白,用充滿感情的口吻,娓娓道來9個國家、9個女孩,為了求學辛苦奮鬥的故事,突顯落後地區的女孩,在教育上的不平等待遇。
    2013/03/07 22:44
  • 安海瑟薇紅毯臨換裝 失信好友致歉

    好萊塢影星安海瑟薇今年在奧斯卡紅毯上的禮服,引起不少話題,但是昨天她為了她穿的禮服致歉,尤其是對設計師好友范倫鐵諾,她說因為她不想跟另一位女星撞衫,才在最後一刻換裝,結果原本珍妮佛安妮斯頓也要穿范倫鐵諾,聽說安海瑟薇要穿,也趕快換成紅色禮服。
    2013/02/28 11:57
  • 奧斯卡/母女先後演芳婷 安海瑟薇唱現場

    今年奧斯卡拿下最佳女配獎的安海瑟薇,又演、又唱,表現出色,不過觀眾可能不知道的是,她的母親是在26年前也同樣演過悲慘世界的芳婷,而這回金像獎,悲慘世界全體演員上台現場演唱,這其實是還原了電影導演的創舉,因為以往音樂劇電影都是另外錄音,但這回導演要求全部演員邊演邊唱,現場收音,還有人現場演奏電子琴,透過耳機將音樂傳到演員耳朵裡,考驗演員的演唱功力。
    2013/02/27 19:26
  • 好萊塢群星很忙 為新戲造勢趴趴走

    為了搶攻寒假年終票房,好萊塢的明星們,包括休傑克曼、安海瑟薇、麥特戴蒙,以及「300壯士」的傑哈德巴特勒,都推出新作,他們四處趴趴走,出席首映,為戲造勢,希望新片能有好口碑跟票房。
    2012/12/08 17:23
  • 「悲慘世界」東京首映 2500影迷爭睹

    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小說「悲慘世界」,這一回找來休傑克曼、羅素克洛、安海瑟薇等好萊塢知名演員擔綱,不僅忠實重現書中世界,更創下先例,每一位演員都是現場一邊演就同步收音,充滿表情的歌聲,更能動人心弦。
    2012/12/01 17:30
  • 「貓女」安海瑟薇傳閃婚 秘嫁設計師男友

    好萊塢性感女星「安海瑟薇」,被美國網站爆料,將在美國時間29日晚上秘密結婚,安海瑟薇與她的設計師男友「亞當舒曼」交往快4年,愛得相當高調,如今終於互許終身,粉絲都很祝福。
    2012/09/3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