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安海瑟薇 結果共85筆

  • 暮光女史都華最會賺 投報率55倍

    好萊塢物美價廉的演員,已經從超級大牌變成了後起之秀,前5名都是30歲以下的年輕明星!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統計,像是「暮光之城」的克利絲汀史都華和羅勃派汀森,分別攻佔第一和第三名,片商只要付給史都華1元美金,就能回收55元,亞軍則是安海瑟薇,哈利波特的男主角、丹尼爾德克里夫排行第四,去年冠軍西亞李畢福,今年則落到第五。
    2011/12/09 12:44
  • 銀幕貓女換人演 安海瑟薇劇照曝光

    今年暑假還沒過,2012年的好萊塢強檔電影,話題已經一波接著一波,新版蜘蛛人的預告最近曝光,而同樣是明年7月大片的,黑暗騎士三部曲最後一部,同樣成為焦點,外傳安海瑟薇接演的就是貓女角色,來看看新貓女跟過去的荷莉貝瑞、蜜雪兒菲佛,有什麼不同。
    2011/08/07 13:21
  • 娜塔莉好孕封后 柯林佛斯奪影帝

    奧斯卡金像獎今天揭曉,「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4大獎項,成為今年最大贏家,男女主角一如先前預測,由柯林佛斯以及懷孕在身的娜塔莉波曼拿下;今年的頒獎典禮,安海瑟薇創下史上最年輕主持人的紀錄,女配角領獎時,在台上飆出髒話,轉播時當場被消音。
    2011/02/28 18:34
  • 金獎最年輕主持人 搞笑話題十足

    被視為歷年奧斯卡典禮最年輕的主持人,詹姆斯法蘭柯和安海瑟薇,兩人年紀加給來才60歲,但純熟的演技,讓他們備受矚目,在奧斯卡宣傳影片當中,兩人賣力搞笑演出,為典禮增添不少年輕氣息。
    2011/02/27 18:52
  • 好萊塢新星齊聚 重現1930上海風華

    浮華世界最新一期雜誌封面,請來15位2010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明星,一起重現1930年代迷人的上海風情,其中包括奧斯卡男女主持人,詹姆斯法蘭柯、安海瑟薇,以及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萊恩雷諾斯,女星們則是紛紛以性感的禮服裝扮現身,成為另一個矚目話題。
    2011/02/02 13:26
  • 奧斯卡主持有新意 俊男美女超吸睛

    即將在下個月28日登場的奧斯卡金像獎,今年為了吸引更多年輕觀眾,特別請來當紅男女演員,詹姆斯法蘭柯和安海瑟薇聯手主持,兩個人年紀相加只有60歲,成了奧斯卡史上最年輕的主持人,兩人還特別錄製一段精彩的宣傳短片,拉抬奧斯卡收視率的企圖心相當旺。
    2011/01/28 15:34
  • 專詐騙政商名流 連柯林頓也上當

    飾演「穿PRADA的惡魔」女秘書一角竄紅的影星安海瑟薇,上週才剛剛跟交往4年的義大利帥哥男友分手,沒想到這名前男友,居然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騙子;他冒充梵諦岡的財政官員,不惜每個月花112萬租金,入住豪華公寓,周旋在名人富商之間騙錢,就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都受騙;美國FBI已經將他逮捕,法官更開出6億3千萬台幣的天價保釋金!
    2008/06/26 18:40
  • 【新聞念真情】超級「螺絲釘」 創最高業績跌破眼鏡

    台灣時尚工業的創造者,台前光采,背後有不為人知的心酸;只是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除了站在時尚前端的決定者米蘭達,還有時尚工業底下無數的螺絲釘,就像片中另一位女主角安海瑟薇,在工作場域裡,掙扎著追求夢想;最近SOGO BR4開幕,再為台灣時尚界,與築夢的人開了一扇窗,我們從BR4知名的女性服飾品牌,找到一位「超級櫃員」,儘管是時尚工業裡的小螺絲釘,他卻為SOGO BR4,從開業以來創造出最高的銷售業績,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女性專櫃小姐稱霸的百貨業裡,他是位男性。
    2007/02/01 21:30
  • 安海瑟薇有熟女緣? 「KUSO小紅帽」與葛倫克蘿絲合作

    安海瑟薇近來星運看俏,繼「斷臂山」成功擺脫乖乖女形象,流露成熟、內斂的演技讓人眼睛一亮後,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又以新鮮人於職場謀生的甘苦,道盡上班族女性心聲而大獲好評。
    2006/10/16 15:27
  • TVBS專訪 明星暢談個人時尚觀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反應都會人,崇尚名牌的現象,在美國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參與這部片子的演員,包括扮演雜誌毒舌總編輯的梅莉史翠普,以及新生代的安海瑟薇,都認為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採訪報導。
    2006/10/07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