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母女先後演芳婷 安海瑟薇唱現場

記者 李慧芝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27 19:26

今年奧斯卡拿下最佳女配獎的安海瑟薇,又演、又唱,表現出色,不過觀眾可能不知道的是,她的母親是在26年前也同樣演過悲慘世界的芳婷,而這回金像獎,悲慘世界全體演員上台現場演唱,這其實是還原了電影導演的創舉,因為以往音樂劇電影都是另外錄音,但這回導演要求全部演員邊演邊唱,現場收音,還有人現場演奏電子琴,透過耳機將音樂傳到演員耳朵裡,考驗演員的演唱功力。

奧斯卡舞台上,現場演唱悲慘世界主題曲,安海瑟薇氣勢十足,悲慘世界班底一起上台大合唱,伴隨著音樂蕩氣迴腸,但其實每個人對於唱現場,早已經是熟能生巧,因為當初拍攝電影時就是創先例現場演唱,現場收音。

電影悲慘世界混音師:「演員有他們的耳機,我們有鋼琴師在現場演奏,傳到演員的耳機裡面,演員自己掌握節奏,而不是錄好的音樂帶。」

亞曼達塞佛瑞:「你可以從耳朵聽到音樂,你就是音樂。」

現場演唱、現場收音,悲慘世界創下音樂劇電影的新紀錄,還有更有趣的巧合,靠著芳婷得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薇,她的母親凱特在26年前也演過同樣的角色,母女先後飾演芳婷,安海瑟薇能唱又能演,青出於藍,獲得小金人的肯定,創下了事業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海瑟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601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