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安家費 結果共63筆

  • 入監前賺安家費?! 2賊潛農舍偷竊

    苗栗後龍一處農舍,11日凌晨遭小偷!屋內包括冷氣、電暖器、耕耘機,以及液晶電視,全被搬走,農舍主人損失將近50萬,還好警方迅速在當天下午,就抓到2名嫌犯,其中一人供稱,因為犯下煙毒案即將入獄服刑,才會和朋友策畫偷農舍,想要變賣偷來的物品,當成安家費。
    2010/04/12 17:10
  • 藍批屏縣扣住救災款:林邊沒便當錢

    屏東林邊鄉災情嚴重,昨天鄉公所跟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哭訴,公所連便當錢都付不出來了!國民黨今天隔空炮轟屏東縣政府,說中央早在8月10日就借10億救災款給屏東縣政府,是不是縣府「扣住救災款」?今天縣長曹啟鴻強調,10億中有8億已經用在每戶3萬元的「安家費」,而且也提撥7百萬給林邊鄉,他不懂為何鄉長還要喊冤?
    2009/08/24 10:50
  • 台灣黨主席 欲花千萬徵刺馬殺手

    今年3月推出「非常光碟」打馬的台灣黨主席黃水木,近日以1千萬安家費為號召,公開徵求「消滅台奸義勇殺手」,還說會提供狙擊槍給殺手,追殺有任何賣台行為的人,警方認為,黃水木的言論不管是否屬實,已經涉及刑法「煽惑他人犯罪」的罪嫌,最重可以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8/10/17 13:36
  • 買官勒索為非作歹 惡鎮代收押

    桃園楊梅鎮民代表楊嘉炎,涉嫌以白道掩護黑道,不但介入土地、砂石買賣,甚至仲介買官,還教唆手下痛打被害人,作惡多端的楊嘉炎,更透過逃亡大陸的兒子楊世剛遙控犯罪組織,更可惡的是,6年前楊嘉炎兒子涉案,找2名同夥頂罪,其中一人寫絕命信回家要家屬向楊家要安家費,楊嘉炎不但不給,還詐騙家屬4百萬。
    2008/05/22 12:52
  • 2萬7安家費沒給 頂罪人怒咬案主

    電影中常常上演黑道找人頂罪,真實生活也出現!新竹一名朱姓男子以每月2萬7的安家費,幫一名地下錢莊男子阿森頂罪,沒想到阿森反悔沒給錢,讓頂罪的朱姓男子氣的向法官說出真相!
    2008/04/15 12:20
  • 保外就醫問題多 伍澤元棄保潛逃

    談到保外就醫,最後棄保潛逃,前立委伍澤元可說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至於找人頂罪,唱片公司老闆陳三龍的頂包案也震撼社會;不過,TVBS追蹤發現,大部分的頂罪案,都是同案被告或是黑道上小弟幫大哥,基於所謂的情義而一肩扛下,至於「安家費」價碼則看個人誠意。
    2007/08/29 19:04
  • 〈獨家〉頂包付安家費 早年300萬可買豪宅

    從陳三龍到焦治國連續爆發兩件頂包案,手法幾乎雷同,但熟悉門道的人士透露,20年前一名黑道大哥得花300萬安家費,才能找人調包入監服刑,不過近來犯罪率增高,找人頭的司法黃牛不少,競爭之下,頂包價格自然下跌。
    2005/09/17 17:54
  • 那有恐嚇辜老 鄧家母女反告侵權

    遭到辜家控告「恐嚇」的鄧香妹母女,今天委由律師前往台北地院控告辜振甫次子辜成允「妨害名譽」,鄧家母女說,辜成允公開說他們恐嚇辜振甫,還拿走1億安家費,是不實指控,因此要求辜成允登報道歉,並請求精神賠償1塊錢,不過辜家委任律師表示,不想隨之起舞,要告請便。
    2005/08/08 12:06
  • 「夜仙堡」找牛郎 鄧香妹留連揮金

    辜老私生女疑雲,女主角鄧香妹自從得到了巨額「安家費」後,曾拿著這些錢到牛郎餐廳消費,還跟一名孫姓男子互動頻繁,85年,孫姓男子因為搶走鄧香妹的兩隻金錶,遭到起訴判刑,鄧香妹還曾經出庭作證,不過上午,鄧香妹卻對牛郎事件全盤否認。
    2005/08/03 11:52
  • 辜老驚爆外遇疑雲 母女出面爭產

    生前縱橫兩岸政商界的名人辜振甫,驚爆一段長達40年的外遇,一名未婚生女兒的豪門疑雲,自稱是外遇對象的鄧香妹,要求辜家支付2千萬支票遭拒。鄧香妹接受TVBS獨家訪問表示,女兒願意DNA驗明正身,要求辜家支付安家費到80多歲。
    2005/08/02 10:21
  • 假結婚真賣淫 3陸女1人蛇被逮

    桃園檢查官指揮警方在台中,查獲大陸女子假結婚真賣淫。女子供稱,人蛇集團不但準備五點交戰守則,躲避機場盤問,到台灣要先做三百到五百個客人,平均一天接客超過十次,還得按月給假老公三萬安家費,當時正在休息住所的三名大陸女子和一名人蛇,當場被逮。
    2004/02/21 18:04
  • 〈獨家〉先生空中喊話 台諜家屬心酸酸

    大陸官方安排被捕的台諜接受媒體訪問,家屬看了十分心酸,被捕的傅宏章,在電視訪問中落淚,他的太太太看見先生哭,準備請新黨前立委馮滬祥安排救援行動,這時原本沒有回應的海基會卻緊急連絡她,還送上了五萬元的安家費。
    2004/01/17 19:53
  • 大陸妻愛上富商 200萬要休夫

    彰化縣一名許姓男子,幾年前和一名鐘姓大陸女子結婚之後,最近妻子一直吵著要離婚,並且不惜提出只要同意離婚就給予200萬安家費的條件。許姓男子在委託徵信業者跟監之後才知道,原來大陸妻子跟一名商人搞婚外情,由於妻子堅持求去,到底要錢還是留人?讓許姓男子相當痛苦。
    2003/10/2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