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結婚真賣淫 3陸女1人蛇被逮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檢查官指揮警方在台中,查獲大陸女子假結婚真賣淫。女子供稱,人蛇集團不但準備五點交戰守則,躲避機場盤問,到台灣要先做三百到五百個客人,平均一天接客超過十次,還得按月給假老公三萬安家費,當時正在休息住所的三名大陸女子和一名人蛇,當場被逮。

三個大陸女子警局排排坐,賣淫被逮,羞的抬不起頭來,想到兩個月來,好不容易做滿500個客人,還清人蛇費用,偏偏被逮,萬般無奈。大陸女子︰「平均一天7.8個人(記者︰已經賺回來了嗎?有沒有寄錢回去?)」

桃園檢察官循線指揮警方到台中辦案,凌晨逮到這三名大陸女子和一名人蛇,女子說家裡窮,才假結婚來台賣淫,為了躲機場盤查,人蛇準備兩大張交戰守則,五點事項,如何認識結婚經過,結婚後性生活,女方為何嫁男方,雙方身體特徵,都得先背好,免的露馬腳,一到台灣先接客3到500人,3千多的交易,只能抽個800,還有業績簿,最多一天20個,平均每天接客超過十次,每個月還得給假老公三萬元,女子自嘆生不如死。

大陸女子︰「(記者︰那你這樣回去之後,就不能再來台灣了?)我再也不來了。」

原本想說還清16萬的偷渡費,有了起碼的自由,最後落入法網,淘金夢碎,後悔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2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