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學徒 結果共241筆

  • 工地好累!學徒如何頂天? 師傅傳授1心法:XX很重要

     
    2022/09/05 11:07
  • 日薪1600!年輕工人拿到便當秒落跑 老闆氣炸怒飆

    俗語有句話說「行行出狀元」,但現在卻是愈來愈少年輕人,願意投入勞動工作,像是去工地幹活。最近有一名老闆發文抱怨,現在給年輕學徒日薪1600元,而且還提供早、午兩餐,沒想到接連遇到好幾個年輕人來做,才上工到一半,拿了便當和工資就落跑,讓他氣得大罵。貼文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28 23:20
  • 靠1個夏天賺整年?冷氣師傅吐「辛酸內幕」:我們不是神

    正值7月盛夏,連續高溫讓許多人直呼受不了,沒有冷氣實在難以度日,隨著使用量大增,爆量的維修和安裝新機的案件也讓冷氣師傅忙爆了,不過冷氣師傅真的因此賺翻了嗎?有師傅透露這一行並非賺不到錢,但也不是可以賺很多很多錢,但卻有不少不為人知的辛酸慘況,貼文一出也讓許多網友感謝冷氣師傅的辛勞,紛紛向師傅們打氣致敬。
    2022/07/11 16:35
  • 辭高薪領28K!追夢男被罵「瘋了」 苦惱:我錯了嗎?

    許多人求職找工作,無不希望「錢多事少離家近」,但有些人為了理想或興趣,對於薪水不是很在意。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他之前任職金融業,月薪大約7、8萬,但坦言自己對這個行業完全沒熱情,去年終於鼓起勇氣辭職,換到一個藝文領域的工作,月薪約28K,而且做得很開心,但家人和朋友都說,「你瘋了嗎?」
    2022/06/23 22:13
  • 奮鬥18年拚出百萬年薪「跳槽薪資卻砍半」 同行看哭了

    許多人求職找工作,若是待在現有公司有機會跳槽到別間,無不希望能獲得更棒的薪資和福利。但最近有一名烘焙師傅分享,他在業界待了18年,一路從學徒努力打拚到主廚,由於先前待在同一個單位太久,因此決定跳槽到外面闖闖,不料薪水竟然愈來愈少,甚至達到砍半的程度,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5/31 22:45
  • 顧寶明逝世!馮翊綱接續《暗戀桃花源》角色「他是非常重要的人」

    喜劇泰斗顧寶明今(19)日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消息震驚演藝圈。《TVBS新聞網》致電馮翊綱,他回憶與顧寶明的相處歷程「非常難過」,顧寶明身為經典舞台劇《暗戀桃花源》中「袁老闆」角色的原創演員,令後繼者的他學習到很多,更從他擔任學徒時就像是「教練」般帶著他錄影,馮翊綱難過地說:「他是我非常重要的人。」
    2022/03/19 13:05
  • 堅持一甲子 謝森山畫電影看板「手」護文化

    從事電影看板繪製已超過一甲子的手繪大師謝森山,當年為了改善家計,15歲就到廣告社當學徒,憑著努力勤學,短短2年就出師,成為當時最年輕的師傅,最高紀錄還曾有7家戲院同時委託繪製,雖然隨著科技進步,電腦輸出取代了手繪,但他仍堅持要透過畫筆,守護這項即將失傳的傳統文化。
    2022/02/28 17:57
  • 年終拿「超大一包」他氣炸離職! 網接力比慘:不如不給

    許多民眾辛苦工作一整年,歲末年終時最期待的就是尾牙抽獎和年終獎金,若金額數字不如預期,恐怕會萌生退意。近日一名做室內工程的鄉民抱怨,去年5月工作以來都相當配合,加班也沒怨言,怎料老闆給了「好大一包」年終獎金,讓他氣得直接離職。
    2022/01/31 14:16
  • 學徒Darren上工了! 開頻道向「職人」學技藝

    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下第56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Darren邱凱偉,近來成立了個人頻道,以職人系列為主題,化身學徒,體驗各行各業的辛苦,私下對於設計、畫畫很有興趣的他,未來也希望能透過頻道,分享他的創作日常,讓外界看到他除了戲劇表現外的不同面向。
    2022/01/15 22:41
  • 少年遭當「活靶」虐待囚禁 2惡老闆判決出爐

    去年彰化17歲少年,去桃園的鐵工廠當學徒,慘遭惡老闆囚禁虐待,7日最高法院審理時,2名惡老闆坦承犯行,而一年多過去,遭虐少年無法從陰影中走出,媽媽說必須住院,吃藥控制情緒,但目前卻籌不出醫藥費。
    2021/12/08 12:55
  • 水電網紅徵學徒「月薪25K起」網激戰 知情吐真相讚翻

    在YouTube頻道坐擁47萬粉絲的YouTuber「宅水電」,常分享水電知識,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刊登學徒徵才資訊,開價月薪2.5萬至3.5萬元,主要工作內容為處理居家修繕及少量中小型工程,消息曝光後,引發鄉民熱議。
    2021/11/21 20:22
  • 修車學徒染毒失業 偷「觸媒轉換器」變賣

    苗栗南庄有車子停在學校停車場,「觸媒轉換器」被偷了,臉書PO文提醒大家注意,警方主動偵辦,追查到26歲的古姓男子,專偷觸媒轉換器變賣,還把不要的排氣管,丟在土地公前。
    2021/11/17 14:29
  • 你付錢啦!師徒聚餐為「小黃費」互毆 見警還嗆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刺青學徒,日前和刺青師傅一起搭小黃,準備下車時,兩人卻為了誰付車資大吵,還在車上打了起來,嚇得運將急忙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這名學徒多次用髒話辱罵員警,還踹倒警用機車,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1/11/06 17:55
  • 壽司店兼職時薪僅100元!老闆:「要先學習」網超傻眼

    國內現行基本工資月薪為2萬4000元,時薪為160元,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在一間壽司店兼職,從製作壽司到販售結帳清潔通通都要做,不過卻因為老闆認為要學習,因此時薪只有100元,之後才會視能力調整,讓原PO越想越覺得不對勁,發文詢問「這是學徒的價錢嗎?」,讓許多網友傻眼直呼:「不合理,直接去檢舉。」
    2021/09/23 16:17
  • 闖傢俱賣場跟包商討「嘸」薪水!男持鐮刀咆哮 老闆報警

    討薪水,男子竟然帶鐮刀!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是傢俱賣場承包商員工,覺得自己工作三天,怎麼沒拿到報酬,跑去理論,但,老闆認為,他是學徒,工作不認真,不需要給薪水,雙方導致糾紛,男子闖入辦公室,咆哮揮舞鐮刀,還在回家路上,破壞別人的汽機車出氣!
    2021/09/21 19:00
  • 不想被關!通緝犯躲4年遇警盤查 開車逃竟自撞狼狽逮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平時擔任木工,昨(6)日早上和學徒一起開車,準備前往北市南港區工作,路上遇到警方盤查,當時學徒下車受檢,沒想到林姓男子竟趁機跳到駕駛座,開車加速逃逸。員警加速狂追,林姓男子情急之下,不慎撞上小貨車,隨即遭警方壓制逮捕,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他是名肇事逃逸的通緝犯。
    2021/09/07 11:05
  • 收2友為徒!師徒3男工廠製新興毒品「喵喵」 警埋伏攻堅

    山區鐵皮屋變成製毒工廠!刑事局警方接獲線報,長期監控後,日前發動攻堅,查扣上百公斤毒品『喵喵』的半成品,估計可以做成90萬包毒咖啡,市價約4.5億;主嫌是一名製毒師,吸收兩人當學徒,想趁疫情結束後,大撈一筆。
    2021/08/31 19:08
  • 看《絕命毒師》後上網找配方 男子跟學徒鐵皮屋製毒遭逮

    刑事局國際科日前掌握線報,有不法份子在桃園市新屋地區的鐵皮屋從事製毒工作,警方經過連日的埋伏跟監蒐證,於上個月中一舉破獲製毒工廠,逮補3名犯嫌。其中一名擔任製毒師的34歲的黃姓主嫌之前就有因涉毒被警方逮過,他供稱最近看了美劇《絕命毒師》後,認為電視劇沒有把配方講得很清楚,便再上網自學,還著兩個學徒一起鑽研製毒,沒想到還沒完成毒品就被警方破獲。
    2021/08/31 16:08
  • 月薪1萬美元免房租加暢飲 加州酒廠夢幻徵才奏效

    北加州一家酒廠以月薪1萬美元、免房租外加暢飲1年葡萄酒的炫目條件徵求一年期的學徒,在網路病毒式行銷和激烈競爭中,從7000多位人選覓得兩位懂社群媒體的葡萄酒業新人。
    2021/08/11 15:55
  • 學徒月休6天領2.6萬嫌少 網揭3隱藏成本:憑啥領高薪?

    有些行業存在「師徒制」,每個人勢必得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學習並累積經驗,才有機會熬出頭。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到某知名飯店應徵廚房學徒,薪資約2.6萬元,他傻眼直呼,「那我去做超商好了」。其他網友一看到這篇抱怨文,質疑對方沒算到3項隱藏成本,甚至大嗆,「如果你沒技術,憑什麼領高薪?」
    2021/05/03 21:11
  • 「沒家室沒負擔」!祖師爺製毒師收學徒 要求勤做筆記

    持續追蹤,落網的五十歲王姓嫌犯,雖然,製毒經驗只有三年,但K他命市價好,他也成為許多人,想要學習的對象,為了教授徒弟,還留下製毒筆記提醒,下料要慢,否則會有危險,其實,他之前也曾在石門製作超級搖頭丸被抓,趁入監空檔,繼續吸收徒弟,這次也再度遭到羈押!
    2021/05/01 13:54
  • 製毒老師傅道上搶著要 警上門逮人抄毒品、衝鋒槍

    一名徐姓男子與一名王姓男子,在新竹縣竹北市一間鐵工廠和桃園一處鐵皮屋,買化學原料自行製毒,而這名王男是道上多個幫派爭相搶奪的製毒「老師傅」,他還在廠區中指導一名23歲的邱姓學徒。保三總隊日前連同刑事局與多個縣市警力聯手上門逮人,查獲製毒工具和半成品,粗估這些K他命市值高達2億元,此外,還查獲到一把衝鋒槍和改造手槍,三人訊後依「毒品」及「槍砲罪」移送。
    2021/05/01 13:06
  • 陳德烈快手刀切、翻鍋  大廚耍特技秀身手

    藝人陳德烈,出道之前在學餐飲,曾經在廚房當學徒,練就一身好身手,下廚架式,從切菜到翻鍋,頗有兩把刷子。
    2021/02/10 13:35
  • 健身器材營收破百億! 力山董座王坤復逝世

    健身器材大廠力山今天公告董事長王坤復逝世,享壽75歲。模具學徒出身的王坤復於25歲時與大舅子共同創設力山,從初期的工具機廠成功轉型為百億營收規模健身器材大廠。
    2021/02/07 23:02
  • 薪水太低無法替女友加菜 鄰桌1暖舉藏洋蔥

    從學徒邁向師傅之路往往艱辛,一名烤漆師傅在火鍋店用餐時,聽見隔壁桌同行的烤漆學徒為了省錢沒辦法替女友加點玉米,心裡悲從中來,想起過去自己也是從月薪4000元的學徒做起,當下立刻加點玉米給小情侶加菜,更幫學徒加油打氣,暖舉一曝光,立刻引起萬人喊讚。
    2020/10/19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