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孫燕姿 結果共496筆

  • 三寶氣質女違規過馬路 網友全暴動:原諒她

    孫燕姿是妳嗎?高雄一名網友行經四維路與凱旋路路口等紅燈時,發現一名「女神級」正妹違規穿越馬路,立即拿出手機拍照指責「穿越馬路真的很危險」不過隨後開玩笑說「你太危險了」照片曝光後,網友全暴動「原諒她」。
    2018/08/09 23:00
  • 恭喜!孫燕姿順產2.79KG女娃 曬卸貨感想網笑翻

    39歲歌后孫燕姿今年1月宣布懷第2胎,今天(30日)一早她所屬的環球音樂宣布,孫燕姿已於25日在新加坡產下2.79公斤的女寶寶,丈夫在孩子出世時陪伴在燕姿身邊,夫妻倆一起迎接二寶誕生。孫燕姿隨後也在臉書上公布喜訊,只是她卸貨後的感想竟是「媽媽好餓」笑翻粉絲。
    2018/07/30 10:31
  • 孫燕姿40歲生日登時代廣場 曬孕肚吐露:腰痠肋骨痛

    天后孫燕姿23日慶40歲生日,目前待產中的她除了在臉書分享和親友慶生的照片,並透露隨著孕肚越來越大,逐漸感受到腰痠肋骨痛的艱辛,但仍舊開心過每一天,期待二寶Poppy到來。
    2018/07/23 14:08
  • 入圍金曲4項大獎!茄子蛋獲最佳新人獎

    被視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是實力派歌手的必爭之地,往年曾有第12屆孫燕姿對決周杰倫及戴佩妮、第20屆盧廣仲大戰蕭敬騰及林宥嘉的精采盛況,今年的入圍者則呈現多元性,如呼聲極高的J.Sheon,還有文青風格強烈的新人鄭興、丁世光、蘇珮卿以及比賽出身的閻奕格、音樂實力雄厚的李權哲等6位選手,再加上在台灣深耕多年的茄子蛋,共7位才華洋溢的歌手角逐,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不過最終由入圍金曲4項大獎的茄子蛋獲得最佳新人獎。
    2018/06/23 19:50
  • 細數28屆金曲新人王 是打敗了誰拿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3日在台北小巨蛋揭曉,男女演唱人的廝殺當然是必看焦點,但一生只能得到一次的新人獎,也是唱片圈極為重視的搶攻版圖,歌王歌后如蔡健雅、周杰倫…其實當年都從新人獎落馬,到底誰打敗了他們?可能自己都想不起來了。
    2018/06/23 08:48
  • 張惠妹挑戰4度封后 徐佳瑩逆襲成關鍵

    本屆金曲獎在入圍名單公佈後,一度因為沒有增額增加入圍人數引起討論,讓孫燕姿、A-Lin等人成了大遺珠,但有遺珠也有黑馬,原本公佈前討論度不高的呂薔、Faye飛殺出重圍成為驚喜,讓歌后戰況更為撲朔迷離。
    2018/06/19 20:26
  • 金曲新人獎風格多元 台客大戰文青

    被視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是實力派歌手的必爭之地,往年曾有如第12屆孫燕姿對決周杰倫及戴佩妮、第20屆盧廣仲大戰蕭敬騰及林宥嘉的精采盛況,今年的入圍者則呈現多元性。
    2018/06/15 11:18
  • 電台頒獎星光閃 林俊傑、孫燕姿奪大獎

    被封為金曲獎前哨站的電台音樂頒獎典禮,週日晚間在小巨蛋盛大登場,HEBE田馥甄和青峰同台對唱,蕭敬騰和羅大佑以吉他和鋼琴互尬,包括五月天等35組超強卡司接力表演,林俊傑和孫燕姿,分別奪下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
    2018/06/03 23:44
  • 快訊/林俊傑、孫燕姿獲獎 奪最受歡迎男女歌手

    電台舉辦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邀請五月天等35組歌手輪番登場,蕭敬騰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對尬鋼琴。最新頒獎結果出爐,孫燕姿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獎,林俊傑奪下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2018/06/03 22:29
  • 孫燕姿A-Lin成金曲大遺珠!評審指敗給「這機制」

    第29屆金曲獎昨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國語女歌手」獎項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Faye飛、呂薔、徐佳瑩、張惠妹和彭佳慧入選,外界認為孫燕姿和A-Lin是本屆最大遺珠。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坦言的確兩人最讓評審頭痛,但因為今年沒有增額機制,事後投票結果出爐,有評審後悔地直說「早知道就增額」。
    2018/05/17 10:44
  • 怒飆病兒「你死掉我也不在意」 孫燕姿媽媽心聲惹哭網友

    39歲的天后孫燕姿和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婚7年,育有5歲兒子「納小子」,今年1月又宣布懷第2胎的喜訊。近日都在休養的她,今天(10日)凌晨有感而發地在臉書PO長文,提到納小子近期生病,自己在照顧的9天過程中,一度和兒子發生爭執,自己甚至怒飆病兒「如果你死掉我也不會在意」,沒想到結局大逆轉,逼哭不少網友。
    2018/05/10 10:45
  • 她靜悄悄地來過!孫燕姿JJ合體 網敲碗《她說》2.0

    歌手孫燕姿日前宣布懷了第二胎,不過近日剛完成新專輯宣傳的她,居然現身金曲歌王JJ林俊傑的錄音室,JJ還在臉書上寫道「她靜悄悄地來過」,並指自己瞬間變成音樂助理,令人聯想難道兩人將再度合作嗎?!粉絲也紛紛敲碗好想聽《她說》2.0版本!
    2018/03/07 22:11
  • 孫燕姿首公開二寶名 叫Poppy居然是這個原因

    天后孫燕姿日前宣布懷了第2胎,預產期在今年7、8月,近期她仍在為新專輯宣傳,最終站來到馬來西亞,孫燕姿昨天(24日)在大馬公開宣傳時,首度公開二寶小名叫 「Poppy」,而原因竟是第一次照超音波時,寶寶的體積如同一顆「Poppy Seed」 (罌粟花籽)!
    2018/02/25 16:47
  • 「超兇版孫燕姿」性愛影片外流 淚崩直播承認是自己

    因為在網路上潑水濕身、露出豐滿上圍爆紅的網路正妹何麥枒,清秀五官加上俏麗短髮讓她被封為「超兇版孫燕姿」,她也經常在網上直播換內衣宣傳。日前網路上瘋傳多支疑似是她的性愛影片及20多張照片,她5日開直播淚崩坦承自己的確是影片女主角,而男主角則是前男友,何麥枒強調自己已經報案,並指她今年就要結婚,向網友們喊話「換位思考」!
    2018/02/08 15:04
  • MV重金打造! 孫燕姿、林俊傑遠赴美、冰島

    最近許多歌手發專輯不只把預算用在宣傳上,還都大手筆去到超遠的地方拍攝MV,剛公布懷孕喜訊的孫燕姿就遠赴冰島拍攝,還有JJ林俊傑帶著兄弟懷秋、張書豪來到美國大峽谷,詮釋出面對低潮後的勇氣,體現不同的人生狀態。
    2018/02/02 14:32
  • 恭喜!孫燕姿懷第二胎 「我已胖若兩人」

    歌手孫燕姿和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縭近7年,兩人育有一子「納小子」,先前曾傳出她已懷了第二胎,但均遭經紀人否認,不過日前有粉絲在新加坡巧遇孫燕姿,並將兩人的合照放上網路,畫面中的她肚皮明顯隆起,疑似真的懷孕,對此孫燕姿也在今日開心宣布「是的,我已胖若兩人」,證實消息!
    2018/01/25 10:41
  • 七、八年級生的青春 這些歌你聽過幾首?

    好歌總是能一聽再聽、百聽不厭,粉專We's BAR找來紳士痞子、理萱合作,翻唱2000年代經典歌曲,串燒組曲影片張貼後,吸引一大票七、八年級網友朝聖,淚推「這是我青春的回憶」、「真的老了」,不過也有比較年輕的網友表示「有些歌沒有聽過」,世代的差異由此可見。
    2018/01/17 12:27
  • 細數演藝圈天兵老媽 她有孕不自知…

    孫燕姿意外懷孕並非單一個案,綜觀近年的演藝圈,許多明星當媽媽的時刻都來得意外,就連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的飛飛與翔翔,都是范范在家跌倒送醫而檢查出有孕在身,據醫生解釋,范瑋琪當時是打了排卵針,才成功受孕,夫妻倆堅稱是「自然受孕」,而非人工。
    2018/01/09 23:04
  • 被爆預產期是7月 孫燕姿不認懷二寶原因…

    孫燕姿這幾年專心當好媽媽,讓歌迷苦盼3年,終於等到她出新專輯,但粉絲要再跟她有更多接觸,恐怕還得繼續再等下去,因為本刊接獲爆料,指孫燕姿確實再度懷孕,預產期是今年7月,第二胎寶寶也將是她7月23日過40歲生日時的最好禮物。
    2018/01/09 23:01
  • 「翻唱女王」文慧如駕到!超狂女版Rap竟是這樣練來的

    網上翻唱作品擁有超過9100萬次點閱率、近45萬名訂閱人數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早前被華研音樂簽下,已發表多首作品,預計今年發片。近日她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不但演唱包括自己創作的《人間煙火》,以及《記得》、《逆光》、《十萬毫升淚水》等多首夯歌,更現場來了段《漂向北方》的嘻哈RAP,完美展現魔性美聲和超強唱功!
    2018/01/04 10:37
  • 寒風中凌晨4點排隊 孫燕姿「風衣」當主題

    歌手孫燕姿發新專輯,選在信義區跟粉絲見面,專輯中有首歌叫做「風衣」,也因此簽唱會設定dresscode,要粉絲穿風衣來。不過低溫報到,粉絲還是穿厚外套居多,第一名的粉絲凌晨四點就來排隊。
    2017/12/17 18:00
  • 紅衣效應!戲中女孩受矚目 參與廣告MV

    國片《紅衣小女孩2》熱賣1.1億,版權還銷到19個國家,而片中飾演楊丞琳女兒的詹宛儒,以及飾演紅衣小女孩的童星林裔臻,都因為這部電影得到矚目!詹宛儒演完電影後就接了7部廣告,林裔臻最近則是在孫燕姿新歌MV飾演童年版燕姿,都靠這部電影成功得到關注。
    2017/12/12 19:25
  • 神秘感噴發! 陳奕迅、孫燕姿專輯「不賣臉」

    年底是歌手搶發行專輯的好時機,最近幾位歌手推出專輯,封面竟然沒有自己的人臉,像是陳奕迅和孫燕姿,就連樂團宇宙人也走同樣模式,不把自己放在封面,似乎成了一種潮流。
    2017/11/24 17:36
  • 取消來台宣傳案外案? 孫燕姿傳懷第二胎

    天后孫燕姿近期馬不停蹄的宣傳新專輯「跳舞的梵谷」,但正忙著四處奔波時,卻傳出了一個好消息,就是有媒體爆料直說孫燕姿懷上第二胎,而且還為此取消了來台的宣傳通告,甚至包括了上周六在台北舉辦的專輯簽唱會,也都是因為懷孕而取消,不過這個消息,也被經紀人否認,直說「我也很好奇爆料是哪來的,他本人自己都不知道」
    2017/11/24 11:43
  • 孫燕姿竟每天研究小孩大便?!自爆明年拼第二胎

    歌手孫燕姿睽違3年,近日推出第13張專輯,今天(16日)她來到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分享婚後生活點滴。提到2011年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突然宣布結婚震撼演藝圈,孫燕姿自認包括結婚和生子都是「瘋狂的決定」,但她也自爆明年要再生第二胎。
    2017/11/16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