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飆病兒「你死掉我也不在意」 孫燕姿媽媽心聲惹哭網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5:38
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39歲的天后孫燕姿和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婚7年,育有5歲兒子「納小子」,今年1月又宣布懷第2胎的喜訊。近日都在休養的她,今天(10日)凌晨有感而發地在臉書PO長文,提到納小子近期生病,自己在照顧的9天過程中,一度和兒子發生爭執,自己甚至怒飆病兒「如果你死掉我也不會在意」,沒想到結局大逆轉,逼哭不少網友。
 
孫燕姿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發了篇題為「關於糟糕父母的故事」的文章,內容提到過去的9天自己絕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裡,因為兒子生病了,不停咳嗽、伴有一點發燒,第6天體溫仍不穩定,兒科醫生懷疑納小子罹患肺炎需要驗血,然而才5歲大的納小子尖叫、痛哭,無法驗血。

 
 
兒子生病的第8天,孫燕姿和納小子為了看多少電視、吃多少藥,甚至是泡在浴缸裡是否會讓體溫上升等問題不停較勁。她寫道:「紙上寫的『你恨我』和『我恨媽媽』, 換來的是 『是嘛?如果你死掉我也不會在意的!』 最後互相道歉。第八天,一次次極端暴躁,吐過的床單,在臥室地板上睡了兩晚。半夜小口喝熱水和常溫水。第八天,挖掘恐龍蛋。二十本書。iPad遊戲。各類優酪乳飲料。查找食譜做骨湯。當然少不了到商場裡喘口氣以防崩潰。第八天晚上,他終於順利地吃完一碗麵,而且沒有從任何一端排出來,我也快眼泛淚光。」
 
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隔天母子倆和好了,一起到公園散步,納小子還貼心地表示自己會幫媽媽的,讓孫燕姿感慨「明天他就回去上學了。在早晨4:30分我打著這些字的時候,突然意識到自己幾乎忘了大肚子的存在。還有一個就要來了??哈哈,我和Nadim又要重新再來一次了。我們已迫不及待。」這篇照顧兒子過程的貼文,讓不少媽媽看了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為燕姿加油打氣,直呼「世上只有媽媽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燕姿#歌后#天后#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696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