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孝女 結果共160筆

  • 薪水付癌母藥費 窮孝女竊用品被逮

    嘉義市有一位孝女,因為媽媽罹患癌症,她一個月賺2萬多元的薪水,幾乎都拿來付母親的醫藥費,身上沒有錢,前天晚上竟然跑到一家生活用品店,偷了價值約900元的商品,被發現報警,雖然店家同情她的遭遇,但竊盜屬於非告訴乃論,警方仍將她移送法辦。
    2013/06/22 11:40
  • 〈獨家〉電子花車沒落 轉型KTV、電視牆吸客

    超炫的舞台車,價格從10萬到上百萬都有,其實這種舞台車最早在民國60幾年的時候是電子花車,從雲林、彰化發起,從專辦喪事的孝女白琴,演變到後來結婚喜宴、公司尾牙都可以看到蹤影,不過金融風暴後景氣變差,花車業者生意大受影響,紛紛轉形把花車變成多功能的舞台車,還有業者乾脆把外場舞台車開進室內變成KTV。
    2013/06/10 18:33
  • 陸不孝女 當眾掌摑母親路人也搖頭

    大陸街上一名年輕女子,疑似因為向母親要錢不成,不僅當眾用不雅字眼罵自己母親,還動手掌摑了母親一巴掌,商場保全看不下去,將女子壓制在地,還大罵她太不孝了。
    2013/05/16 12:55
  • 孝女工讀貼家用 遭輾斃家屬淚崩!

    屏東枋寮10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就讀護專一年級女學生,騎機車外送飲料途中,疑似摔車遭到高雄客運輾過,由於死者相當孝順,不但為了一圓母親的心願,刻意選讀護專,還會打工幫忙分擔家計,慘遭意外奪走生命,讓孝女的家屬差點崩潰。
    2013/03/12 12:13
  • 經典賽/徐展元轉播落淚 張大春酸「孝女白琴」

    播報棒球17年的體育主播徐展元,個人風格強烈,但褒貶不一,在中韓大戰中,他因為太過期盼能夠打贏韓國,雖然中華隊晉級,他還是激動落淚,重複說著「我好想贏韓國喔」,就被作家張大春認為他太不專業,根本是孝女白琴,而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也認為,徐展元會哭他能理解,但轉播的時候不應該放太多私人情緒,或批評對手,不過也有很多球迷稱讚他這樣,是真情流露的真男人。
    2013/03/07 12:10
  • 哭腔傳三代! 台灣孝女白琴躍上國際

    孝女白琴,躍上國際版面!國際知名媒體26日大篇幅報導,台灣喪禮習俗「孝女白琴」,描述這個「別人叫你哭,你就哭」的行業,實在不簡單,接受採訪的「孝女白琴」劉君玲,今年30歲,從事這個行業已經18年,她說因為奶奶從事殯葬業,才踏入這行,強調每次哭喊都投入感情,不是假哭。
    2013/02/27 12:35
  • 還不清!借14萬還百萬 孝女背父債遭坑

    借14萬,還了上百萬還不夠!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得知經營麵攤的父親,為了還14萬元的賭債,向高利貸「日仔會」借錢,每天一睜開眼,利息就要3千元,2年來,女子省吃儉用已經還100多萬,還是還不清,日前,父親為了不想拖累女兒輕生,所幸及時被救回,最後被害人受不了每天被逼債,打電話求助警方,才結束這場夢魘。
    2013/01/31 13:18
  • 孝女跳樓輕生 管委會討紅包壓驚

    台中一名女子疑似感情因素想不開,從住處13樓一躍而下不幸身亡,家屬很難過,因為女子平日縮衣節食,省錢寄給媽媽,非常孝順,正當家屬難過之際,大樓管委會人員卻向家屬討紅包說要壓驚,但家屬表示自己是基督徒而沒給紅包。
    2012/12/06 17:21
  • 籌父醫藥費 陸男子「活祭」老父挨批

    在大陸湖南,最近竟然有男子為了籌措72歲老父親的醫療費用,雇用所謂的「孝女」來「活祭」父親,引起不少爭議。
    2012/07/19 11:47
  • 孝女急幫母換健保卡 遭酒駕男撞死

    昨天下午發生在高雄的一起連環車禍,一名男子酒駕先擦撞旁邊的汽機車之後逃逸,隨後又闖紅燈撞上2名騎士,造成1死1傷,其中被撞死的32歲女騎士,是因為媽媽牙痛想看醫生,又再加上母親健保卡過期,才急著出門,沒想到出家門不到5分鐘,就在路口被撞死,讓家人很難接受。
    2012/03/13 17:43
  • 孝女遭撞顱內出血 家人徵求車禍影像

    接下來這場車禍意外要請民眾幫幫忙!這個月1日,一名林姓女子上班過程中,在新北市中和區被一輛貨車撞飛,造成顱內出血、心智年齡嚴重退化,不但不認得家人,連照片中的自己也不認識,但偏偏事發現場,監視器影帶卻沒有拍到車禍過程,現在家屬對外徵求希望民眾提供影像,討回公道。
    2012/03/08 13:15
  • 藝人兼職當經紀人 帶團搶攻演藝圈

    最近演藝圈中多了3個新團體,其中有2個團都是走搞笑路線,一個是「孝女時代」、一個是「胖胖堂男孩」,這2個團體現在搶攻尾牙、春酒市場;而另一個團體則是走日本萌系路線的「小隻的」,這3個團體的共通點,就是他們的經紀人,都是在演藝圈中很資深的藝人。
    2011/09/19 20:04
  • 台灣「孝女」時代 組團專搶尾牙場

    韓國有少女時代來台灣開演唱會,台灣現在也組了一個新女子團體「孝女時代」,「孝」順「孝」,成員有是藝人小甜甜、蝴蝶姊姊還有小優,3人自認身材也不錯,敢露又敢秀,有信心能一炮而紅。
    2011/09/09 07:22
  • 癌父信偏方誤命 孝女上藥學系盼助人

    一位台中女中的應屆畢業生廖同學,沒辦法和爸爸一起過父親節,因為爸爸在她大學指考前1個月肝癌病逝,父親節當天一早放榜,她就跑到爸爸靈前,把成績單送給爸爸,因為她考上第一志願藥學系。廖同學說,爸爸過世後,她決定要研究藥學,幫助更多人。
    2011/08/09 13:39
  • 【台灣百工圖】「孝女百琴」辛酸淚 看盡悲歡離合

    TVBS台灣百工圖專題,今天要帶您來認識這個特殊的行業「孝女白琴」,民間習俗,每逢喪事會請來「孝女白琴」替家屬哭喪,顯示子女的孝道跟心中的不捨。披麻帶孝,還有陣陣淒厲哭聲,是大家對他們的印象,從前布袋戲裡,藏鏡人的妹妹名叫「白瓊」,因為非常孝順,紅極一時,後來被誤寫為「白琴」,才被當成這個行業的名稱。「孝女白琴」的工作,除了看盡人生悲歡離合,同時象徵家屬的精神寄託。
    2011/02/22 19:38
  • 年賺1億父卻苦 張韶涵駁:我是孝女

    藝人張韶涵的家務事又被搬上檯面,日前人在中壢的父親,因為行動不方便,沒有特定工作,到社會局諮詢身障補助津貼,引起軒然大波;有平面媒體調查,張韶涵去年收入高達就高達1億元以上,但父親卻為生活所苦,張韶涵舉行新書發表會時,也公開對媒體說:我是孝女,沒有不理會父親。
    2011/01/20 00:28
  • 行孝夢碎!賺錢養爺嬤 孝女遭撞癱

    19歲的排灣族蔡姓少女,上個月從屏東北上到髮廊工作,卻在下班時和計程車發生擦撞,頭部重創癱瘓,她的阿公阿嬤連夜趕到台北,相當悲痛;因為孫女離家時,說要報答阿公、阿嬤的養育之恩,換她賺錢養他們,沒想到現在卻被撞成植物人,孝順阿公、阿嬤的夢想,也被撞碎。
    2010/10/03 12:16
  • 拔氧氣罩奪命? 家屬灑冥紙控安養院

    台北縣一名82歲的丁老太太,3月初被送到安養中心,沒想到家屬還在辦入住手續,老太太就休克死亡,指控是安養中心的外籍看護擅自拔掉氧氣罩,還灌食牛奶導致老母親枉死;家屬找來孝女白琴到安養中心前哭喊,並灑冥紙抗議,不過業者自認沒疏失,反而是對方提告之後,還要求千萬賠償金,讓他們無法接受。
    2010/09/04 15:30
  • 只唱告別式! 8歲「孝女歌手」爆紅

    電視節目選秀,讓許多素人爆紅,美國的蘇珊大嬸、台灣的小胖林育羣,都是其中一例,而現在大陸的選秀節目達人秀裡頭,出現了一個8歲的小妹妹,她叫做趙欣瑜,高音嘹亮的歌聲讓人為之驚嘆,不過她平時唱歌的地點非常特別,不是在KTV,而是在告別式!
    2010/08/24 18:42
  • 〈獨家〉喪禮突破!大頭娃跳電音 月入百萬

    以前在出殯喪禮上,常常會看到的孝女白琴,現在有了替代版,沒有哭天喊地的悲傷,取而代之的是音樂和舞蹈,你可能完全沒想過,類似電音三太子,他們叫做「電音哭童」,帶著哭臉的大頭娃娃面具,配合舞曲跳電音,顛覆過去喪禮從頭哭到尾的模式,沒想到接受度還不錯,最高一天要連趕4場。
    2010/08/19 18:55
  • 〈獨家〉哭得太逼真! 素人客串「孝女」暴紅

    國片「父後七日」,描寫許多台灣民間喪葬儀式,包括電子花車、孝女白琴、道士等各種和喪葬有關的行業;但這部電影裡,這些角色全由同一位演員飾演,誇張的肢體動作與表演,讓她在網路上已經引起討論。TVBS獨家追蹤到這位孝女演員,才知道原來她是婚禮企劃業者,只是因為以前有劇場經驗,才會客串演出。
    2010/08/17 19:19
  • 憂車禍母 小三孝女摸黑趕赴醫院!

    深夜的嘉義市街頭,上演了一個感人的故事!這是一名小三女生,因為媽媽出車禍住院,原本只靠爸爸看護,媽媽擔心她一個人在家,讓爸爸回家照顧她,沒想到,小女孩誤以為爸爸偷懶,憂心媽媽傷勢,她獨自在凌晨1點多,趕了半小時的路,要到醫院照顧媽媽,可把正在路上巡邏的員警嚇壞了!
    2010/08/09 18:44
  • 檢修熱水器幫母洗澡 孝女墜樓亡

    台北縣林口鄉,發生一起女子墜樓意外,上午9點多,一名43歲婦人要想幫老媽媽洗澡,發現沒熱水,就到5樓住家陽台檢查熱水器,但孝順的女兒卻不慎踩空,從5樓墜落到2樓遮雨棚,全身骨折,雖然緊急送醫,但還是不幸身亡,讓80幾歲的老媽媽當場痛罵,怎麼沒有救護車來救她女兒。
    2010/01/04 17:29
  • 統聯車禍/統聯追撞 雲林2家庭4死破碎

    統聯客運國道出車禍,造成2個家庭破碎,4名女死者都來自雲林!其中林景昭一家三口,當時是和外甥女一起到台中看病,沒想到妻子和外甥女不幸死亡,他自己也身受重傷;另外死者王錦綉,也是鄰居眼中的孝女,事發前,她原本是要到彰化接回住院的父親,卻從此一去不回。
    2009/10/16 12:21
  • 「我想捐肝但血型不合」 徐若瑄救父

    演藝圈的孝女徐若瑄,最近為了父親換肝的事,和工作、事業兩頭燒;因為父親的肝硬化,時常陷入昏迷,只有換肝,才能救回一命,但徐若瑄的血型不合,只好找大陸的朋友幫忙,送到對岸為了父親換肝,手術連同藥物一共燒掉徐若瑄1千多萬,孝心感動天,父親最近從醫院返家休養,狀況穩定不少。
    2009/09/1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