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氧氣罩奪命? 家屬灑冥紙控安養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82歲的丁老太太,3月初被送到安養中心,沒想到家屬還在辦入住手續,老太太就休克死亡,指控是安養中心的外籍看護擅自拔掉氧氣罩,還灌食牛奶導致老母親枉死;家屬找來孝女白琴到安養中心前哭喊,並灑冥紙抗議,不過業者自認沒疏失,反而是對方提告之後,還要求千萬賠償金,讓他們無法接受。

孝女白琴:「我什麼都不要,我要我的媽媽回來啊。」

找來孝女白琴激動哭喊,同時灑冥紙抗議,家屬捧著82歲老母親的遺照,要跟安養中心討公道,指控裡頭的外籍看護擅自拔掉氧氣罩,害老母親意外枉死。

死者兒子丁先生:「他就氧氣罩給我們拔起來,就跑去講電話,灌牛奶是製造噎死,是不是很可惡,把生命當垃圾。」

家屬還在辦入住手續,沒想到洗腎才剛出院的老母親,就馬上沒有呼吸心跳再度被送醫,但已經回天乏術,法醫判定丁老太太死因是呼吸性休克,可能是因為吸入灌食物窒息,而她本身患有心臟病、腎病等疾病,其實身體狀況就很差。

而業者表示,當天傍晚丁老太太進入安心中心後,他們按照程序洗澡、灌食都沒有異狀,5點多時發現她動也不動時,也馬上急救並且叫救護車,自認沒有疏失。安養中心負責人朱先生:「洗澡的時候拿掉氧氣罩,是很正常的啊。」

安養中心朱小姐:「當外勞去看她(死者)的時候,她就已經叫不醒了,叫不醒她就來叫我們。」記者:「牛奶是外勞灌的嗎?」朱小姐:「外勞灌的。」記者:「當時都沒有異狀?」朱小姐:「沒有異狀。」

業者拿出和解書,表示已經盡道義責任負擔所有喪葬費用,並且付17萬和解金,但半年後對方又出現,再要求1千萬元賠償,讓他們無法接受;有沒有涉嫌業務過失致死,檢察官已經在調查,老太太是枉死還是意外,就讓司法查明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養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2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