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孝女 結果共160筆

  • 白天讀書晚上顧癌母 嘉義孝女金卉晴考上台大

    就讀於國立嘉義女中的金卉晴,原本是在南投的學校念書,因母親在嘉義工作而到嘉義就讀,她白天念書,晚上照顧罹患癌症的母親,不受家中困境影響,依然考上台大政治系,指考放榜後她感動到哭出來。
    2018/08/07 21:05
  • 別救我了!孝女患罕病剩19公斤「每天有千隻蟲在啃我」

    「別救我了,省點錢吧!」這句話竟出自一名13歲的學童身上,得了罕病的徐夢婷,病發時全身又痛又癢,有如成千上百隻小蟲齊咬,抓了會受傷不抓更難受,令她相當崩潰,而她的家境不優渥,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治療,且此罕病仍無有效療法,讓一家人身心陷入谷底。
    2018/08/05 21:31
  • 半工讀養家…孝女遭水泥車輾斃 母親見遺體淚崩

    台南市公園路今(26)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的蔡姓護專生騎車到一半,疑似身體不適停在路邊休息,突然間身體左傾倒下,混泥土攪拌車反應不及撞上,蔡女當場輾斃;蔡女母親接噩耗立刻趕到殯儀館,見到女兒遺體痛哭失聲「妹妹,媽媽在這喔」,嘴裡不斷哭喊女兒的名字,場面令人鼻酸。
    2018/06/26 18:23
  • 生她養她「都要還錢」! 不孝女扯髮毆打老母逼還錢

    實在太惡劣!大陸山西陽泉地區發生一起女兒毆打母親事件,一名女子因母親欠她3000元人民幣(約台幣1萬3959元)沒歸還,竟當街暴打年邁的母親,甚至拉著母親的頭髮在馬路上拖行,一旁路人見狀出面制止,女子卻回「欠我錢都要還」。
    2018/06/25 08:20
  • 年輕沒拍過婚紗!攝影師「幫P上過世父」彌補母遺憾

    「這組婚紗照不僅圓了媽媽的夢,也是傳達對爸爸的愛!」近日臉書粉專「空白攝影,金門婚攝」分享了一張特別的婚紗照片及動人的故事,原來照片裡的新郎與西裝都是「P上去」的,是一位孝女想能幫沒拍婚過婚紗照的爸媽圓夢,雖然爸爸已經過世了,但透過攝影師的神手後製,成功完成這張得來不易的婚紗照,而網友得知背後的真相,都直呼「太感人!」
    2018/06/24 23:53
  • 「存款多少」刀架脖逼問病母!不孝女還嗆:以為來探病?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大陸女子為了逼問在病床上的母親,戶頭還有多少錢,竟拿刀子架在她的脖子上,還冷血地說「你以為我回來是探病的?」,不孝又誇張的行徑,讓網友全都怒了。  
    2018/06/13 09:01
  • 父女爭吵!她寫紙條「幫買早餐」盼和好 老爸卻會錯意…

    有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日前和父親小吵架「他認為我不聽他話,鬧點小脾氣,唸我是不孝女」,於是吵完隔天早上,寫紙條請父親幫買早餐,並寫上感謝的話盼和好,沒想到父親會錯意,買回來的早餐讓女大生超傻眼。
    2018/05/08 14:02
  • 當街甩媽耳光 路人氣憤一腳踹飛不孝女

    大陸四川一名女子在大街和媽媽起爭執,沒想到她不只動口還動手,連甩媽媽好幾個巴掌,圍觀民眾看不下去,想勸阻也差點被打,就在這時候一名男子一腳朝她肚子踹下去,才制止她瘋狂的行為,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女子原來有精神疾病,而在吉林則有一對兄弟,因為母親贍養問題鬧得不開心,哥哥一時衝動,竟然把媽媽放在地上拖行。
    2018/04/30 12:22
  • 向養母討錢不成 不孝女9秒連踹她11腳遭村民圍毆

    大陸河北一名女子,她向年邁的養母要錢不成,竟當街猛踹對方11腳,行徑十分囂張。其他村民見狀立刻制止,女子竟囂張回嗆,要大家別多管閒事。此舉引發其他民眾的憤怒,不但聯手圍毆還將她的汽車砸爛。最後警方獲報趕來現場,將這對母女帶回偵訊。
    2018/04/17 07:52
  • 手繪「服藥地圖」給病父 孝女奔波照料引熱淚

    苗栗有社工日前到一名獨居老翁的家中探訪時,發現老翁的大女兒即便已嫁到台中,但為了父親時常兩地奔波,甚至貼心繪製「服藥地圖」,隨時提醒父親要按時服藥,讓旁人看了不禁紅了眼眶。
    2018/04/01 20:48
  • 孝女遭輾斷臂成肉紙 斷臂接回仍有2大隱憂

    雲林斗六一名吳姓女大生14日上午遭大貨車輾斷左手,當場粉碎性骨折、血肉模糊全黏在外套上,看起來宛若一層皮黏在身上,畫面十分驚悚。所幸在經過2次清創手術後,斷臂處已接回,有望保住手臂,但因關節部位嚴重受損,未來將影響到功能,手臂可能無法自然伸直,復健之路仍然相當漫長。
    2018/03/21 16:07
  • 為捐骨髓救白血病父 14歲孝女努力增胖10公斤

    大陸武漢一名14歲國三少女,他的父親日前被檢查出罹患白血病,必須得進行骨髓移植才能救命。經過院方的骨隨配對結果顯示,少女是唯一適合的捐贈者,但她的體重太輕,還不到骨髓捐贈標準體重50公斤。為了救父親一命,她不惜努力吃胖要增重10公斤。
    2018/03/15 12:41
  • 來不及與病母道別...孝女被聯航趕下機 探病變奔喪

    一名女子上週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班機欲前往明尼蘇達州探望病危的母親,當飛機起飛前,她卻被告知機位已遭取消並被趕下機,離開機場後,女子連夜飛車趕回明尼蘇達州,最終仍來不及與母親告別。
    2018/01/27 12:10
  • 不孝女自稱「正妹校花」 騙父千萬存款和男友揮霍

    大陸四川一名人父,日前在微博發文控訴,他送18歲的女兒到加拿大到留學,沒想到卻是「真心換絕情」。女兒竟然盜領了他的戶頭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74萬)的存款,過著揮霍無度的生活,接著更是人間蒸發,讓他十分的痛心。
    2018/01/21 16:05
  • 伴晚年!老母「千萬遺產全給孝女」兒氣炸返台搶

    桃園一名羅姓女子因母親晚年重病,生活無法自理不捨年紀大,特地搬家與她同住照顧,不離不棄地陪伴跟照顧,讓羅母相當感動。因此,母親過世前1個月立遺囑表示「財產全都給女兒」,沒想到羅女的哥哥在海外聽到這個消息,氣得飛回台灣搶遺產。
    2018/01/12 15:26
  • 父女都罹癌!病房住對面 孝女怕他擔心「忍痛變裝」探病

    宜蘭1名男子去年底罹患大腸癌3期,不料陪同他就醫的女兒不久後竟也被確診為大腸癌,2人只好一起入院治療,病房就在斜對面。為了怕父親擔心,孝順的女兒決定隱瞞自己病情,甚至每天都在病房裡「忍痛換裝」再去探視爸爸,並謊稱是向公司請假來探病,感人的孝行讓醫護人員都為之動容。
    2018/01/06 20:32
  • NeiNei一句話讓吳尊、杜江都哭了 陳小春讚:孝女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其中,NeiNei是所有小孩當中年紀最大的,雖然一開始和其他小孩沒什麼互動,不過錄到後來,NeiNei不僅和大家成為了好朋友,更負起了姐姐的責任,網友對她讚譽有加直呼:「完全是暖女來著!」
    2017/11/11 17:10
  • 裝傻!酒駕撞死孝女 男:誰開我車、我怎在這?

    酒駕撞死人竟然還裝傻,說自己不是駕駛實在很可惡!新北市金山30日晚間,一名廖姓男子喝了高粱酒和藥酒,還開車要去淡水找朋友,路途中疑似開太快,失控追撞前方的女騎士,駕駛第一時間沒停下來,騎士趴在引擎蓋上,80公尺後彈飛重摔傷重不治。而男子還爬到後座假裝是乘客,讓家人無法接受。
    2017/10/31 18:08
  • 疑酒駕!車撞飛19歲孝女 駕駛逆向逃逸

    新竹一名19歲的女子,因為父母身體狀況不好,都靠他當洗頭妹賺錢照料,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但是21日晚間下班回家途中,卻被一輛休旅車撞上,肇事駕駛停也不停逆向逃逸,現在她腿斷無法工作,希望大家幫幫忙,揪出這可惡的駕駛。
    2017/10/25 12:41
  • 要店員幫兒子綁鞋帶!父遭拒後…秒跪下當「孝子」

    現代的爸媽習慣把孩子捧在手心上,不知不覺就成了所謂的「孝子」、「孝女」,甚至因此導致孩子連生活都無法自理。就有一名鞋店店員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近日有個高中生來買鞋,卻被一旁的爸爸質問「怎麼不幫他綁鞋帶」,下一秒竟自己跪下幫兒子效勞,反應讓在場眾人都傻眼。
    2017/09/18 23:21
  • 男童對行道樹撒尿 離譜媽沒制止還大讚「寶貝你好棒」

    現代人因為工作和經濟壓力大,孩子愈生愈少,因此對於孩子的照顧幾乎說是無微不至,還被虧為是「孝子」或「孝女」。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流傳一張照片,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內容是一名小男童直接脫褲在路旁的行道樹撒尿,沒想到媽媽非但不制止,而且還在一旁大讚「寶貝你好棒」,所有經過的路人都看傻眼了。
    2017/05/16 16:20
  • 再一分鐘到家! 孝女慘遭闖紅燈轎車撞死

    台南有一名孝順乖巧的護校女學生,體恤單親媽媽辛苦,下了課還去茶飲店打工,12日深夜11點多騎著機車要返家,就在離家不到1分鐘的十字路口,慘遭闖紅燈的轎車撞上慘死,她跟姊姊約好要幫媽媽慶祝母親節的,這下子再也無法實現,讓媽媽哭斷腸!媽媽氣憤地說,肇事駕駛第一時間關心的竟是自己的車維修要多少錢?
    2017/05/13 18:06
  • 「原諒我不孝…」15歲女疑課業壓力大 跳樓身亡

    「爸爸媽媽,請原諒我這個不孝女」遺書上簡單的幾個字,卻是她最後一次和父母的對話。馬來西亞新山一名15歲的少女,疑似因為無法負荷學業壓力,選擇到離家不遠的一棟公寓,從16樓跳下輕生,家長得知消息趕到現場,悲慟不已。
    2016/12/24 01:00
  • 唯一的浴室在2樓 孝女求路人「幫我背媽上樓」

    可以幫我背我媽上樓嗎?新竹一名女子,因為家裡浴室在2樓,但是自己駝背、脊椎無力,實在沒辦法自己揹老母親上樓,只好每天都在家門前的大馬路上拜託路人幫忙。
    2016/11/11 13:06
  • 沒錢付醫藥費! 陸19歲孝女自願「賣身」救母

    中國24孝流傳,一名孝子董永因沒錢安葬父親,因此自願賣身籌錢葬父。大陸一名19歲的少女,近日因為無法負擔重病母親的高額醫藥費,因此特地拍攝了一段「自願賣身」的影片,希望有人能透替她付清母親的醫藥費,日後再由她打工償還。
    2016/11/08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