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不清!借14萬還百萬 孝女背父債遭坑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3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借14萬,還了上百萬還不夠!台北市一名賴姓女子得知經營麵攤的父親,為了還14萬元的賭債,向高利貸「日仔會」借錢,每天一睜開眼,利息就要3千元,2年來,女子省吃儉用已經還100多萬,還是還不清,日前,父親為了不想拖累女兒輕生,所幸及時被救回,最後被害人受不了每天被逼債,打電話求助警方,才結束這場夢魘。

眼神中帶有殺氣,說起話更是凶狠,他就是在地下錢莊負責專收帳款的外務員,鄭姓嫌犯因為做事俐落,單槍匹馬就能搞定,被老闆賞識升為股東,而他鎖定的討債對象,都是大台北地區的攤販、小吃攤、檳榔業者。

3年前,25歲賴姓女子的父親欠下14萬元賭債,為了幫忙還債,向地下錢莊借錢,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因為被害人每早睜開眼,利息就得要還3千元,而只是個小小作業員的她,根本負擔不起,省吃儉用了1年多,還了110萬,但還是還不清,嫌犯每天到麵攤討債,甚至跟被害人父親威脅說,不還錢,就把女兒給賣了。

被害人父親:「有言語的恐嚇,如果你們不還錢,就會對你們不利。」

錢越滾越多,利息又高,想還根本還不起,父親不想再連累女兒,選擇燒炭輕生,所幸及時被救回,而被害人最後也受不了每天被逼債,打電話給求助警方,「請救救我爸爸」,才結束這場夢魘。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7

0.1971

0.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