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字體 結果共340筆

  • 視覺暫留好奇妙 小孔成像看得清楚

    「視覺暫留」指的是物體對眼睛的刺激停止後,影像還會在視網膜存在短暫時間,當人們看著一個前方打有漩渦型孔洞、後方印有字體的面板,當前方木板快速旋轉時,人們可以看到後面的字體,就是視覺暫留的現象。
    2018/12/01 15:17
  • 農地挖出古石板!神秘碑文刻「大明」 網揭驚悚真相

    挖到寶了?1名網友在臉書透露,他近日在自家農地挖到數塊石板,上頭刻著密密麻麻碑文,其中還能見到「大明」2字,讓他好奇地發文詢問「請問這些值一千塊嗎?」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驚呼,「送去故宮鑒定保證破億」、「發了」;也有人認為,從字體來看可能是民初的物品,且很有可能是墓碑。
    2018/11/27 22:25
  • 高鐵車票首度改版 字體放大底色橘改白

    台灣高鐵車票首度改版,新版磁票特別將票面上的重要乘車資訊字體放大,並調整欄位配置,同時將磁票底色由橘色改為白色,乘車相關資訊一目了然,更方便旅客閱讀。
    2018/11/21 15:52
  • 字醜被扣分!小三童重寫到落淚 母怒:字體比品行重要?

    字的美醜可以成為評分標準嗎?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小學三年級的兒子因為字醜而被老師扣分,在家重寫寫到掉眼淚,怒批:「字體比品行要求來的重要嗎?」引起網友兩派論戰。
    2018/10/17 13:13
  • 創字體!「衝」PK「厚」 簡約風對決手寫溫度

    除了掃街拉票,想在網路搶年輕選票,文宣戰就很重要。像是蘇貞昌和侯友宜陣營都找團隊自創字型,讓它更符合參選人的形象,柯文哲則是用簡單的K來代表自己。
    2018/10/15 18:11
  • 歌壇復古風 家家+BCW重現「五燈獎」

    最近歌壇似乎吹起復古風,像是香港天后容祖兒睽違6年再度發行國語專輯,新歌《亞亞亞》走復古舞台風格,巧得是嘻哈歌手BCW也和家家合作一首新歌《東岸》,MV拍成像以前的「五燈獎」的節目,從MV顏色、橋段到服裝甚至是字體通通神還原。
    2018/10/12 17:37
  • 一年24K!網紅影片用「新細明體」 遭華康追授權費

    新細明體和標楷體,都是我們日常使用電腦常見的字體,不過如果要做商業使用的話,其實得要另外付費,因為最近有很多網紅youtuber,都接到製作華康字體的威鋒公司來信,說新細明體是他們所創造的,放在影片內一年要付2萬4千元。
    2018/08/29 18:26
  • 用新細明體要付錢 網紅被追討「版權費」1年2萬

    在Youtube上有百萬人訂閱的網紅Joeman日前收到信件,說他在影片中使用的字型已經侵權,需要付出版權費,他查詢後認為合理,就付出1年2萬多元的費用。但讓他吃驚的是,從最常見的新細明體、標楷體等等全都中鏢,「只要有營利行為就要付費」,為此他特別拍片提醒大家要注意。
    2018/08/28 22:39
  • 獨守城堡50年的老兵 新竹李棟山莊的故事

    海拔1,500米的山上,下午的氣溫只有13度。我們從山頂的新竹縣定古蹟李棟山古堡循山路向下,找到了「李棟山莊」。看起來搖搖欲墜,以鐵皮尖頂、老窗、木條木片組合而成,乍看卻像一座城堡,廢墟系城堡。屋門口放著一座小木箱,手寫字體工整寫道:「每人拾元」。
    2018/08/28 09:55
  • 停車場招牌8顏色6字體! 蘇酸新北沒美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暢談城市美學,他酸新北市府的停車場招牌還有公車站牌,要不看的眼花瞭亂,要不字體太小,銀髮族根本看不到,他強調未來新北市包含人孔蓋、垃圾桶、變電箱都得經過美學設計!
    2018/08/20 13:03
  • 霸氣!馬英九基金會標誌4大象徵 字體藏「古墓玄機 」

    前總統馬英九籌辦的「馬英九文教基金會」27日正式成立,現場也公布了基金會標誌主視覺,碩大的「馬」字以古代字體呈現,底下還押上龍紋,帶有強烈中國風的霸氣設計引發不少討論。據悉,其實基金會Logo藏有4大玄機,甚至用上湖南古墓馬王堆元素作為發想,設計出的成果讓馬英九本人非常滿意。
    2018/07/28 20:18
  • 陸"手寫字"翻紅 專屬字體如貼圖供手機下載

    現在人幾乎很少手寫字,都是打字居多,但現在大陸卻發展出一套字體經濟,個人化具有風格的手寫字體,授權給字體公司,可以如同手機貼圖一樣,在通訊軟體中被下載使用,像是大陸演員趙麗穎、井柏然就推出同名字體供用戶下載,北京還有一位小男孩8歲就開發出自己的字體「墨八歲」體,推出半年賺進人民幣5千元,現在他十歲了,還要再推出「墨十歲」體。
    2018/07/23 19:50
  • 「新北加油」祈福水 翻轉字體大玩宗教創意

    新北市民政局今天攜手板橋接雲寺、樹林鎮南宮、蘆洲湧蓮寺等寺廟,推出翻轉字體設計的「新北加油」祈福水,將「新北」2字,翻轉180度後,立刻變成「加油」。
    2018/07/19 15:30
  • 瞎!裝病想請假 上網抓圖自改診斷證明書

    有業者招聘新員工,上班不到2個月頻頻請假,最近又以下樓摔倒、膝蓋痛到不能走,業者要求出示醫師診斷證明確定真的受傷,員工真的傳來一張台南奇美醫院的診斷書,老闆覺得可疑,上網搜尋竟然找到一模一樣的診斷證明書照片,蓋印章的位置一樣、只是個人資料和病情不同而已,追究原因,醫院開立診斷書以電腦打字為主,關防印章都是固定格式和字體,一旦有心人士想竄改,防不慎防。
    2018/07/10 18:54
  • 慈心華德福私刻印信 百份畢業證書緊急回收

    宜蘭知名的慈心華德福實驗學校,竟傳出偽造文書!原來縣府收到校方公文,卻意外發現上頭2個印信模樣字體不一樣。結果一比對,根本不是當初審定核發的關防章。校方解釋是不清楚法規,加上校區1個在冬山、1個在蘇澳,距離太遠才會在不知違法的情況下,多刻了印信。如今有7百多份文件、合約書和畢業證書,都得立即收回重發。
    2018/06/07 14:15
  • 漫畫相機滿足表演慾 秒變英雄使出絕招

    現在拍照不只講求美,還要塑造個人風格,最近非常受歡迎的漫畫相機軟體,民眾可以模仿不同的動漫人物使出必殺技,人人都能當英雄。另外也能把照片全漫畫,透過漫畫字體和圖形讓照片更生動活潑,擺脫以往美圖軟體,漫畫相機能夠滿足民眾的表演慾,還能增進朋友之間的互動,增添更多趣味。
    2018/06/03 18:09
  • 「你簽我名字」 保險業務員遭控偽造文書

    去年9月份,台北市一名女子向業務員購買保險,事後卻發現其中一份保單簽收回條遭對方偽造簽名,字體、字型完全不一樣,指控偽造文書要求退費,同時更向金管會提出申訴,保險公司事後回應業務員確實代簽,已經做出相關懲處。
    2018/05/31 21:02
  • 扯!冬奧國手黃郁婷 設計隊服遭大陸抄襲

    冬奧滑冰選手黃郁婷在網路發文表示,自己設計的隊服遭對岸抄襲!黃郁婷表示,自己原本有幫協會,設計2015年世界盃的隊服,但當時因為時間趕不及沒有使用,沒想到最近竟然發現,自己設計的隊服竟然被人抄襲,出現在大陸的拍賣網,讓她好氣又好笑。因為中文字體隊服在國際賽場非常受選手歡迎,也讓黃郁婷這款自己設計的隊服,成為了大陸山寨的對象。
    2018/05/24 20:14
  • 「蟻人」要來台灣! 寄0.1cm字體宣布大事

    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的男主角保羅路德,在下個月要帶著《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一起來台灣宣傳電影。這也是首次有漫威電影主角親自來台催票,而電影公司還寄出邀請函給媒體,呼應蟻人的風格,用了非常小的字體,甚至貼心附上放大鏡,非常有創意。
    2018/05/16 18:18
  • 媽祖祝壽蛋糕寫「苟文南犬」 連乩童也看不懂

    昨(8)日媽祖娘聖誕,苗栗竹南一名邱姓信眾特地訂生日蛋糕祝壽,豈料收到蛋糕,上面的奶油字體不但大小不整齊,還出現「苟文南犬」不知道什麼意思的字句,讓眾人看了哭笑不得。
    2018/05/09 16:00
  • 陸千架無人機秀創金氏紀錄 演出失控變流星

    大陸西安日前有一場打破金氏紀錄的無人機表演,1374架同時升空,要排列出不同字體和圖案,但正式演出當晚,卻看到無人機像流星一樣,一架一架往下掉,讓在下面仰頭欣賞的民眾超傻眼,懷疑這麼失敗的秀,怎麼拿到認證的,主辦方解釋,挑戰是在4月29日,5月1日正式演出雖然出狀況,仍然不影響打破世界記錄。
    2018/05/03 13:21
  • 網瘋傳!臉書打「BFF」變黑色=被駭?真相是…

    近日臉書(Facebook)爆發出個資外洩,造成不少人都擔心身受其害,加上近來又瘋傳在臉書留言輸入「BFF」查看字體顏色,檢查帳號是否遭駭的網路謠言,綠色代表安全,但若是黑色則代表你臉書有可能已遭駭,引發許多網友紛紛上臉書留言測試。
    2018/03/22 16:44
  • 看得更清楚 北捷、台鐵轉乘大站指標「巨人化」

    北捷、台鐵轉乘交會大站,碰上例假日就人潮滿滿,為了幫助乘客辨識,北捷、台鐵陸續加裝字體放大的「巨型指標」,尤其北捷的指標密集度較高,雖然有人覺得有幫助,但也有人覺得太多了有些亂,對此北捷表示,這麼做是為了讓轉乘站的乘客能夠更清楚,接受度見仁見智。
    2018/02/25 20:45
  • 都叫阿囉哈!母註冊商標爭老店 防女兒搶客

    高雄的阿囉哈滷味已經超過60年歷史,傳出因為家族內鬨分家,滷味店名都叫阿囉哈,除了招牌字體不同,另外一間店掛上自己的名字,彼此只有一條巷子區隔,各有擁護者、競爭激烈!其中一方把阿哈囉3個字註冊商標做區隔,沒想到不少網友打卡打錯地方,意外捲入家族商標紛爭,始料未及。
    2018/02/20 19:01
  • 春節彩蛋!臉書留言「有你真好」出現喜氣煙火  

    正值農曆新年,臉書又出新招!只要在任何留言處以個人帳號留言「有你真好」,不僅字體會變橘色,還會有過年限定彩蛋,喜氣又能順便祝賀,十分應景。
    2018/02/1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