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嫩妻 結果共286筆

  • 痛失愛妻悲痛淡出!《天天開心》73歲方駿「驚人近況」曝

    憑著《天天開心》、《鳥來伯與十三姨》紅遍演藝圈的73歲資深藝人方駿,自從小20歲嫩妻2015年因罹胃癌過世後,就鮮少公開露面。近來方駿被目擊現身台南神農街,近況跟著曝光。
    2023/01/17 10:18
  • 獨/名廚幫魔獸送雞湯放鳥朱柏仰慶生 遭虧:被拋棄 

    現年50歲的藝人PAUL(朱柏仰)和小18歲嫩妻咪咪結婚6年多,去年11月23日為了幫愛妻慶生,包下台北市東區一間名廚餐廳,沒想到適逢「魔獸炫風」席捲台灣,主廚陳柏融為了幫魔獸送雞湯、出外燴,忍痛放鳥提早包場的藝人好友PAUL,只留下副主廚和餐廳團隊操刀,讓Paul忍不住感嘆:「我居然因為魔獸被拋棄了!」
    2023/01/05 19:13
  • 富豪睡遍AV女優「搞大肚子」!收山才知嫩妻身分 崩潰來不及了

    阿北出事了!一名59歲富豪縱橫情場,睡遍下屬、AV女優、援交妹,只要他看得上的,他都會「拿」下來,若懷孕再撒錢墮胎;怎料,玩遍的他也「沈船」了,決定收山娶小24歲嬌妻,婚後知道妻子真實身分,驚喊一切都來不及了!
    2022/12/30 14:43
  • 本土劇男神結婚了!甜曬婚紗照 「絕美嫩妻曝光」激似李嘉欣

    35歲男星曾子益曾出演《市井豪門》、《生生世世》、《一個屋簷下》等本土劇,深受粉絲喜愛。近來向劇組告假飛往香港,原來是為了舉辦因為疫情延期2年的香港婚禮。他開心曬出與小8歲嫩妻Jackie(程煒筠)的甜蜜婚紗,絕美嬌妻正面照曝光,讓網友激讚神似「最美港姐」李嘉欣。
    2022/12/30 10:17
  • 影音/NONO講朱海君壞話下秒「當場抓包」 許效舜、沈玉琳半百「交白卷」有感

      
    2022/12/28 10:21
  • 阿沁慶結婚8週年送30萬鑽戒 小13歲嫩妻聽這句話變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在耶誕節時舉辦個唱,他串通老婆花花的閨密「鮪魚」徐瑋吟,設計抽耶誕禮物的橋段,刻意讓花花抽到他特別準備1克拉鑽戒大禮,讓花花又驚又喜,現場他單膝下跪對花花說出愛的告白,更在觀眾祝福下甜蜜接吻。
    2022/12/27 11:39
  • 游安順酒後對小13歲嫩妻提分手 失控舉動「被怒賞2巴掌」才回神

    資深演員游安順今(2022)年角逐金馬影帝卻擦身而過,近日與老婆陳心妤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訪問,談及兩人的愛情故事,曾有過一段婚姻的游安順在跟此任老婆交往的過程中,曾在酒醉後提出分手,讓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氣到賞他兩巴掌。
    2022/12/23 12:23
  • 吳怡農與嫩妻相差10歲 存款逾4289萬

    第10屆立法委員台北市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將在1月8日投票,中選會今(16日)公布候選人的財產申報。根據資料,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與妻子顏采薇相差10歲,2人名下無房產,只有一輛汽車、一輛摩托車。另外,還有4289萬667元存款。
    2022/12/16 16:05
  • 70歲大咖男星譜爺孫戀! 小39歲嫩妻「全裸入浴照」流出

    縱橫演藝圈50餘年的70歲資深港星李龍基,多次在劇中飾演皇帝角色,因而擁有「御用皇帝」封號,去(2021)年梅開二度迎娶小39歲嫩妻Chris Wong,近日愛妻曬出1張火辣全裸性感照,引發熱議。
    2022/12/06 16:02
  • 杜德偉和岳父同歲!娶小24歲嫩妻 結婚10年儀式感超甜

    60歲杜德偉自《披荊斬棘的哥哥》神凍齡再度爆紅後,他和老婆李曉冰相差24歲的「父女戀」也成為熱議話題,近日兩人迎來結婚10週年,杜德偉不但為老婆寫了新歌《oh愛》當紀念,還揪老婆一起拍了中式婚紗,夫妻互動又閃又甜又可愛!
    2022/11/29 14:47
  • 顏值不輸明星!梧桐妹臉貼白富美 起底竟是「百億小開嫩妻」

    藝人賈靜雯的17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出落得亭亭玉立,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性感的打扮令爸爸修杰楷跟舅舅衛斯理都忍不住開口規勸,賈靜雯倒是持開放的態度,認為每個人都年輕過,和孩子好好溝通就好。日前梧桐妹貼出與好友臉貼臉的合照,被發現對方身分來頭不小,正是身價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的嫩妻Ariel。
    2022/11/13 11:36
  • 嫁張菲兒9年遭酸!辣妻吐「婚姻真相」:一直很努力繼續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婚,卻一度慘遭網友猛酸。兩人至今結婚9年不易,翁馨儀也坦言,這段婚姻自己一直很努力,讓她們在婚姻中繼續戀愛。
    2022/11/05 14:25
  • 驚傳婚變小31歲嫩妻!13億豪宅爆遭私吞 大咖導演首發聲

    曾執導《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等金庸劇的71歲知名導演張紀中2017年梅開二度娶小31歲嫩妻杜星霖,婚姻幸福美滿,怎料,網路卻驚爆女方偷將老公名下房產轉移,夫妻倆大鬧離婚。對此,張紀中今(26)日發聲明回應。
    2022/10/26 21:01
  • 不錄了!洪榮宏「實境秀變臉」嚇到張文綺 原因跟嫩妻有關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於8日開播,該節目今(6)日舉辦記者會,宜蘭團的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吳思賢)和台南團的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皆出席。第一次參加實境秀的洪榮宏竟在錄影過程中變臉,還一度無法繼續走行程,讓張文綺相當緊張,連忙上前安撫,才得知是洪榮宏的心情欠佳。
    2022/10/06 20:10
  • 25歲辣媽「狂生21娃」!富商尪年砸百萬 豪請16名保姆

    俄羅斯一名25歲的前脫衣舞娘克里斯蒂娜,在instagram上擁有不小的名氣,前段時間與57歲的土耳其富商加利普結婚,過去曾擁有過一段婚姻的兩人,內心卻都還是非常渴望被大家庭歡樂氛圍環繞,因此結為夫妻共同組成家庭,富商加利普為了儘早達成這個夢想,開始在世界各地聘請代理孕母,前後大約一年的時間生下了21名孩子,共計花費五百多萬新台幣,再加上各自與前夫前妻所留下的孩子,組成了龐大的25口之家,原本看似幸福美滿的他們,不料日前丈夫加利普卻因洗錢案被捕入獄,一大家子瞬間失去支柱,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家庭超乎想像的奇妙故事吧~
    2022/08/24 16:16
  • 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演員夏靖庭和程予希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首次合作演出父女檔,夏靖庭表示兩人的父女連結情感,都要靠小熊軟糖,因為劇中夏靖庭還是學校羽球隊的教練,所以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導致回到家中想要跟女兒示好時,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自嘲自己回家就是「一隻小綿羊」。而程予希則說跟她很像,她是羽球隊的隊長,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就算沒有事先培養感情,二度合作的兩人在即興演出也很有默契。
    2022/08/08 14:13
  • 守護林志玲20年!「百億馬桶小開」邱士楷娶小10歲上海妹

    46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如今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升格人母極為幸福。不過,在林志玲結婚前,可是與「馬桶小開」邱士楷傳過緋聞,對方守護她整整20多年,如今卻爆出48歲的邱士楷結婚了!放下「志玲姐姐」,與小10多歲的上海嬌妻在大陸登記結婚。
    2022/08/05 16:14
  • 昔娶小16歲嫩妻被唱衰 沈玉琳點名「3種婚姻」最辛苦

    沈玉琳與芽芽結婚近12年恩愛依舊,時常於與Melody共同主持節目《11點熱吵店》中討論夫妻相處的沈玉琳,更歸納出一套婚姻相處之道~
    2022/07/23 22:25
  •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2022/07/23 20:43
  • 算什麼男人!運將離婚欠百萬贍養費 表弟幫出氣擄人毆打觸法

    新北市一名林姓小黃運將,20多年前和陳姓嫩妻因生活等理念不合,離婚鬧上法院,法官當時判林姓運將每月須支付3萬元贍養費,但這幾年下來,他卻耍賴不付,就這樣欠了有15年。日前陳姓嫩妻和謝姓表弟提及此事,對方為了替她出口氣,找來2名朋友將林姓運將擄走,帶到五股山上一處公墓毆打,逼他給錢未果,最後只好將人丟包路邊,直到林姓運將前往派出所報案,事情才因此曝光。
    2022/07/10 13:33
  • 張菲嫩媳不忍了!揭尪「偷吃」監視器畫面反擊:沒被打過?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3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至今9年仍幸福甜蜜。怎料,翁馨儀竟然抓到張少懷「偷吃」,昨(10)日親自曬出監視器畫面,並撂下狠話「絕對是沒被打過!」不過,這個「偷吃」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偷吃,讓網友超震驚又笑翻。
    2022/06/11 13:31
  • 梅開3度挨酸「結什麼離什麼」!小彬彬鬆口認:我沒做好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歷經2次離婚,和首任前妻育有小小彬與迷你彬,跟第2任前妻生下萌萌彬,2020年時梅開三度,和小13歲的越南籍嫩妻結婚,但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兩人至今尚未登記,感情也跟著變淡,如今被網友開酸「結什麼離什麼」,小彬彬也正面反擊了。
    2022/06/10 10:23
  • 「妻管嚴」成南韓總統尹錫悅最甜代名詞 承諾煮一輩子飯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윤석열)於上月初正式就職,不過,比起關注新總統尹錫悅的政策,這回韓媒與韓國民眾的目光,卻早在選舉前就多半聚焦於尹錫悅那格外貌美、年紀相差近12歲的嫩妻上,如今的南韓新任總統夫人—金建希(김건희)。
    2022/06/02 13:31
  • 張菲嫩媳抓包尪「小三傳訊息」!公開私密對話:懂得忍受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育有1對子女幸福甜蜜。怎料,翁馨儀近日竟爆料老公有了「小三」,甚至找到兩人的私密對話,讓她笑虧「小三長大了,懂得忍受了」。 翁馨儀在臉書表示,520那天趁著家人都在,能幫忙照顧小孩,她和老公張少懷外出買咖啡,沒想到咖啡一買就跑到了陽明山。只是兩人一場短暫約會,竟讓翁馨儀意外看「私密訊息」。 翁馨儀約會途中查看自己手機時發現,女兒竟用她的電腦版的Line傳訊息給爸爸,「爸爸你在哪裡?我要你來啊」,並傳一張「不准忘記」的貼圖,怎料女兒下1分鐘似乎看透世事,再傳訊息「Ok,我忍受」。 短短2分鐘的訊息,讓翁馨儀笑噴說,「看來小三長大了,懂得忍受了, Ok,謝囉!多虧她的忍受,正宮才能有個不被打擾的短暫約會」,打趣地和女兒示威。 事實上,翁馨儀不時就會分享一家有趣互動,她還曾自爆有次在家中懶得穿內衣時,孩子見狀竟對她尖叫大喊「媽,妳的奶掉出來了啦!」日常幽默互動笑翻許多網友。
    2022/05/27 23:42
  • 娶小31歲嫩妻!71歲名導「1.8億離婚」榨乾財產超扯曝

    71歲導演、製片張紀中2016年與前妻離婚,隔年就迎娶小31歲嬌妻,雖然年紀已高,但老當益壯生下2個孩子,體力相當勇猛。怎料,離婚6年的前妻樊馨蔓竟反咬,張紀中也因財務糾紛而鬧上法庭,氣得他曬出離婚協議書,也公開當初離婚送女方兩棟豪宅和1.8億台幣。
    2022/05/24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