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睡遍AV女優「搞大肚子」!收山才知嫩妻身分 崩潰來不及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4:43
睡遍AV女優,沒想到真的出事了。(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睡遍AV女優,沒想到真的出事了。(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阿北出事了!一名59歲富豪縱橫情場,睡遍下屬、AV女優、援交妹,只要他看得上的,他都會「拿」下來,若懷孕再撒錢墮胎;怎料,玩遍的他也「沈船」了,決定收山娶小24歲嬌妻,婚後知道妻子真實身分,驚喊一切都來不及了!

更多新聞:館長母「心肌梗塞」猝死!搶救不治 哽咽痛喊:謝謝妳養育之恩

 

根據日媒《マネー現代》報導,日本該名59歲富豪藤原健太郎(化名)是人力派遣公司的社長,不只口袋夠深,外貌更激似男星福山雅治,不用他出手,就很多女性主動貼上來。

富豪對性愛相當沉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穎像)

藤原健太郎坦言,他最愛一句話「女人就像玩具」,也是他奇特的價值觀,讓他相當沉迷於女人之間,而且愛好「幼齒」女性,20歲前半段的年輕女孩更深得他的心。

 
更多新聞:小甜甜遭家暴!爆宋逸民妻酸「才打妳一次」 金剛不忍了毀滅反擊

只要女子年輕、漂亮,藤原健太郎看上的,他都會想辦法「睡」走,睡遍下屬、AV女優、援交妹,而且從不做安全措施,若女伴不小心懷孕,他就會拿出500萬日幣(約116萬台幣)要求墮胎。

富豪直言,若有女子懷孕,他會拿出500萬日幣,沒有1人不答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藤原健太郎還十分驕傲地說,許多懷孕女伴都說要生下來,但他提出要給500萬日幣費用後,女方都會立刻答應墮胎,「所以說,錢總是能解決問題。」沒想到,藤原健太郎竟然有「沈船」的那天,他某次在合作廠商的公司,對一名35歲女員工走心,長時間的相處,他愛上對方了。

更多新聞:存摺刷起來!最高爽領「現金1萬」51萬人受惠 剩最後1天

結婚後才知道一切都是騙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藤原健太郎第一次動心,深信女方就是「真命天女」,隨後交往結婚。怎料,婚後才知道一切都是騙局,妻子竟然潛進他書房,竊取他在公司內部的違法行為,以及包養紀錄等資料,才知道妻子的真實身分。

更多新聞:大樂透4.85億「1注獨得」!花50元爽退休 獎落這縣市

 
原來妻子的妹妹,曾經也被藤原健太郎搞大肚子過,而妻子就是為了復仇才接近藤原健太郎,最終成功奪走1000萬日幣(約232萬新台幣)封口費,並離婚各自安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豪#AV女優#包養#墮胎#墮胎費#援交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