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正式離婚」首現身!年賺千萬買2豪宅 奢華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0:32
柯以柔與郭宗坤離婚官司打了4年,如今已恢復單身。(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與郭宗坤離婚官司打了4年,如今已恢復單身。(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43歲女星柯以柔婚後相當幸福,怎料2017年驚爆婚變,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與女員工關係不單純的醜聞,她離婚官司打了4年,於今年今年7月正式離婚;恢復單身的她,首次受訪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館長母「心肌梗塞」猝死!搶救不治 哽咽痛喊:謝謝妳養育之恩

 

柯以柔與郭宗坤於2011年結婚,但男方在2017年驚爆外遇,她心死訴請離婚,2019年遭法官判離婚成功。不過,郭宗坤不滿結果再上訴,甚至對外吐露婚外情僅是烏龍,想再與柯以柔復合,卻被女方回應打臉「回不去了!」官司打了4年之久,於今年7月正式離婚。

柯以柔如今已是「電商女王」。(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昨(29)日出席活動,同時也是離婚後首次受訪,恢復單身的她坦承「如釋重負」,直言打官司多年來,心中一直覺得有事情沒處理完,如今婚姻已結束,內心是很平靜的。

 
更多新聞:小甜甜遭家暴!爆宋逸民妻酸「才打妳一次」 金剛不忍了毀滅反擊

至於未來新感情、是否有追求者?柯以柔透露,目前還沒想過這一部分,而且她家庭、事業忙碌,還得處理電商工作,根本也沒有時間出門,剩餘時間就是運動打球而已。

離婚後的柯以柔,坦言內心很平靜。(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更多新聞:大樂透4.85億「1注獨得」!花50元爽退休 獎落這縣市

此外,歷經情傷的柯以柔也投入事業,化身「電商女王」,最高紀錄更曾創下1年千萬營業額;而柯以柔近年在電商界站穩腳跟,業績也穩定成長,也擅於理財的她私下也有投資房地產,目前名下就有兩間房子,靠自己撐起一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以柔#郭宗坤#柯以柔離婚#電商女王#離婚官司#柯以柔豪宅#柯以柔賺千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5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