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嫉妒 結果共131筆

  • 忙到假髮送修 陽婆婆壓昆凌登封面

    靠著金鐘獎上重現經典短劇,陽帆扮演的陽婆婆再度受到矚目,除了「陽婆婆」MV累績37萬的點擊量,現在還擊敗昆凌、孫芸芸,成為百貨公司的耶誕特刊封面女郎,雜誌一出刊,陽帆馬上PO在自己臉書,開心的說「我老婆一定很嫉妒我,因為她絕對上不了封面」。
    2013/11/08 12:30
  • 華裔滅門案 表弟嫉妒太幸福行凶

    美國紐約爆發一起華裔家庭的滅門血案,一名母親和4個孩子,遭人亂刀砍死,男主人外出返家後才發現,妻子孩子都被殺害,當場崩潰,警方後來逮捕了男主人25歲的表弟,認為他涉嫌重大,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表弟是因為忌妒表哥一家,生活過得比他好,因此才會痛下殺手,但真正的犯案動機,警方還在調查。
    2013/10/28 11:36
  • 稱「長太美遭嫉」 女博士辭職當啃老族

    長太美被嫉妒而辭職,英國一名擁有博士學位的女子,自認長得太漂亮,在職場上老被男同事吃豆腐,甚至被女同事嫉妒,承受不了這種「壓力」,而乾脆辭職回家,向爸媽伸手要錢,當啃老族。
    2013/05/21 12:52
  • 決賽冒出來 陸比基尼冠軍遭指空降

    大陸選美話題不斷,在接連爆發「選醜」的爭議後,剛剛出爐的全球比基尼小姐冠軍,又被其他佳麗指控,根本是空降部隊,因為包括分區初選還有彩排,都沒有看到她參加,對此,主辦單位堅決否認,還說這是落選的佳麗心生嫉妒,造謠生事。
    2012/08/14 11:40
  • 「蒙娜麗莎」有玄機 暗藏嫉妒3獸

    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藝術大師達文西,他的畫作,幾百年來給了世人許多想像的空間,也才會有「達文西密碼」,這樣的小說出現,最近美國有一位藝術家,鑽研「蒙娜麗莎的微笑」2個月後,赫然發現新的密碼,說在她的四周,暗藏獅子、猿猴以及水牛的頭,象徵的是嫉妒。
    2011/12/07 13:50
  • 施打賀爾蒙變性 從陽光帥哥變辣妹

    美國一名大男生,因為希望自己變成女人,在醫生的指導下,連續注射女性賀爾蒙長達10個月,原本帥氣陽光的外型,10個月後,卻變成了一個辣妹,他將自己施打賀爾蒙變性的過程,完整紀錄下來PO上網,立刻引起話題,她變性後的美貌,甚至連女網友都很嫉妒。
    2011/08/23 23:58
  • 怨妒18年! 前夫持西瓜刀砍前妻與夫

    苗栗苑裡發生兇殺案,一名待業男子,疑似嫉妒前妻和現任丈夫感情恩愛、事業有成,昨天喝酒之後拿西瓜刀,找上前妻和丈夫,二話不說,就朝丈夫左下巴和頭部,砍了兩刀,前妻上前制止也被砍傷左小腿和腹部,缝了40多針,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行兇男子隨後遭到逮捕。
    2011/01/27 11:21
  • 嫉妒心作祟!伯母3針插男嬰頭 遭起訴

    今年4月,TVBS曾報導台中縣一歲男嬰頭顱內,被插了3支5公分的縫衣針,疑似是男嬰伯母不滿公婆只寵愛男嬰,不疼她的小孩,儘管事後,男嬰伯母否認對男嬰頭顱插針,只坦承曾經在男嬰的耳朵和鼻孔黏3秒膠,並且在牛奶裡面加入消毒傷口用的白藥水,檢方認為男嬰伯母已經有殺人犯意,依照殺人未遂罪,提起公訴。
    2010/09/04 12:05
  • 嫉妒夫偏心 狠母殺親生女遭收押

    台東發生一起虐童案件,一名年僅19歲的年輕媽媽,用冰箱塑鋼條抽打才1歲7個月大的小女兒,甚至抓著她的頭撞地板;2天後,被家屬發現躺在嬰兒手推車裡,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將女童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由於這名媽媽14歲時未婚生子,再加上有多項前科,被社會局列為輔導的對象,沒想到卻因為嫉妒丈夫偏心,活活將女兒打死,法官審理後,裁定收押。
    2010/08/21 12:17
  • 1歲嬰頭插3針!疑伯母下手 公公:已和解

    台中縣一歲男嬰跌倒撞到頭,家長才發現他頭內,插了3支5公分的縫衣針,懷疑是男嬰的伯母做的,因為去年男嬰媽媽抓到,大嫂在她兒子的耳朵和鼻孔黏3秒膠,甚至在兒子女兒喝的牛奶裡面,加入消毒傷口用的白藥水,當時大嫂坦承是因為嫉妒公婆比較疼弟媳的兒女,所以對小孩下毒手,但她否認在男嬰頭上插針;不管是不是媳婦做的,公公說已經和解,不想再追究。
    2010/04/29 12:01
  • 「凍未條」!瑤瑤身材好 憲哥心癢癢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老婆張葳葳,因為罹患乳房腫瘤,讓他擔心不已,不過隨著張葳葳身體日漸康復,他也換了一個主持搭擋夥伴,從蝴蝶姊姊變成宅男殺手瑤瑤,兩人頭一次合作,吳宗憲忍不住就瑤搖身材大作文章,讓和他共同主持10年的阿雅心生嫉妒,不過吳宗憲為了平息怒火,承諾在節目上絕對不比較身材,只是他自己老是破功。
    2010/01/04 20:33
  • 趙薇爭唱主題曲失利 傳嫉妒燕姿很失落

    電影「花木蘭」昨天在北京舉行首映會,趙薇、陳坤等人都出席了!孫燕姿也以主題曲主唱人的身分出席,不過有人爆料趙薇嫉妒孫燕姿能唱主題曲,2個花木蘭相見到底尷尬不尷尬?趕快來看一下。
    2009/11/18 20:34
  • 疑妻外遇爆殺機 狠夫殺妻近毀容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丈夫用開山刀砍了妻子5刀,再用兇刀自盡,夫妻倆送醫急救;為何丈夫忍心下毒手?根據了解,他懷疑年紀小他26歲的越南籍太太有外遇,嫉妒發作,才會將妻子砍到幾乎毀容。
    2009/07/19 11:46
  • 疑妻外遇爆殺機 狠夫殺妻近毀容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丈夫用開山刀砍了妻子5刀,再用兇刀自盡,夫妻倆送醫急救,都還沒有脫離險境。為何丈夫忍心下毒手,根據了解,他懷疑年紀小他20多歲的越南籍太太有外遇,嫉妒發作,才會將妻子砍到幾乎毀容。
    2009/07/18 18:19
  • 「我的人生充滿悲傷」 麥可生前專訪

    5歲出道的麥可傑克森,10歲以前就時常上電視接受專訪,當時他在鏡頭前,十足明星架勢,可愛笑容為他打造親切的童星形象,但是一直到成年後,麥可傑克森才承認,童年的他,飽受父親的家暴,還有家人對他的嫉妒、嘲諷,童年的這些不愉快回憶,成為他一生的陰影,麥可50年的人生,就像是一部戲。
    2009/06/26 22:43
  • 人前紅、人後哭 麥可訴家暴童年

    5歲出道的麥可傑克森,10歲以前就時常上電視接受專訪,當時他在鏡頭前,十足明星架勢,可愛笑容為他打造親切的童星形象,但是一直到成年後,麥可傑克森才承認,童年的他飽受父親的家暴,還有家人對他的嫉妒、嘲諷,童年的這些不愉快回憶,成為他一生的陰影;來聽聽麥可生前,怎麼述說自己的悲劇人生。
    2009/06/26 17:33
  • Jolin演唱前進校園 男同學瘋狂

    蔡依林校園演唱會到台中二中,整個校園為之瘋狂,Jolin不但和男同學牽手合唱,更幫當天生日的壽星慶生,讓其他的男同學羨慕又嫉妒。
    2009/04/19 17:35
  • 心疼鳥蛋阿嬤被砸 網友聲援獻愛

    繼逢甲夜市大腸包小腸攤商的糾紛後,再次有夜市攤販因為生意競爭,發生砸攤事件!台中一中街夜市,有位78歲賣鳥蛋的老阿嬤,因為生意不錯,隔壁跟她學賣鳥蛋的婦人可能心生嫉妒,在跨年夜當天砸毀她4000顆鳥蛋,整過程過程熱心網友目擊,拍照PO上網,力挺被欺負的鳥蛋阿嬤。
    2009/01/09 11:31
  • 艾希頓VS.卡麥蓉 銀幕巧扮冤家

    好萊塢又帥又會搞笑的艾希頓庫奇,特別喜歡大姊姊。他和黛咪的姊弟戀當年轟動一時,這次和大他6歲的卡麥蓉狄亞合作,更大喊過癮,一點都不擔心老婆黛咪會嫉妒呢。
    2008/05/12 10:38
  • 戲劇「空姐戰爭」下猛藥 空姐抗議

    泰國一家電視台,最近拍攝了一部以空姐為主題的連續劇「空姐戰爭」,由於劇情描述空姐的嫉妒、報復和不合,加上有意無意影射泰國航空公司,讓泰航的工會忍不住抗議,希望政府禁播這齣連續劇。
    2008/01/23 08:38
  • 食來運轉/1/3-1/9 巨蟹吃炒牛肉養精補氣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杏仁果,補強精神力。 整體運勢:比較缺乏穩定性,有可能變換居住的地點,而且喜歡發表新言論,而改變自己的精神狀況,進而肯定自我。如果更強烈的話,你甚至會在本周決定出國旅行的相關事宜。愛情運:既浪漫又戲劇性,對自己所愛的人時時會感到嫉妒,最好不要沈溺於官能肉慾之中。工作運:有可能因為工作出差去,要多注意你的身體狀況。財運:平平,最好不要在金錢上與人有太多糾葛。旅行運:沒有旅行的運勢。
    2008/01/07 16:24
  • 食來運轉/01/04-01/10 巨蟹吃炒牛肉甩憂鬱!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杏仁果。補強你的精神力。 整體運勢:比較缺乏穩定性,有可能變換居住地,且喜歡發表新言論,進而改變自己的精神狀況並肯定自我。如果更強烈的話,甚至會在本周決定出國旅行的相關事宜。愛情運:既浪漫又戲劇性,對所愛的人時時會感到嫉妒,最好不要沈溺於官能肉慾之中。工作運:有可能因為工作出差去,要多注意身體狀況。財運:平平,最好不要在金錢上與別人有太多糾葛。旅行運:沒有旅行的運勢。
    2007/01/04 15:44
  • 日本研究:年輕升官 易得憂鬱症

    很多人年紀輕輕就升官,讓人又羨慕又嫉妒,不過這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因為根據日本的最新調查發現,年紀輕輕,太早當主管的上班族,比較容易得憂鬱症,因為他們的壓力跟能力沒有取得平衡點,另外最新研究也發現,每天睡眠時間6到7小時,比較能夠避免罹患憂鬱症。
    2006/11/29 22:44
  • 最佳外遇對象賀軍翔vs.最理想老公馬英九

    小嫻受傷、小美代班,專程送上豬腳麵線替她去穢氣!小嫻日前在TVBS-G「娛樂新聞」中,不甚骨折受傷,美形男賀軍翔昨(11)天與莎莎代班主持時,很貼心地準備豬腳麵線替她去去霉氣,有趣的是,昨日台北市長馬英九到南港接受專訪,與賀軍翔在化妝間巧遇,欣賞馬市長的小嫻得知兩人又握手、又擁抱,顯得既羨慕又嫉妒,賀小美在與她進行電話連線時,調皮的笑稱,「我會一個禮拜不洗手,等妳回來唷!」
    2006/08/15 14:18
  • 要讓所有女性嫉妒? 瀧澤秀明古裝舞台劇上扮女人

    人氣組合瀧與翼中的瀧澤秀明,日前在東京的帝國飯店舉行記者會,宣布將從三月份開始,在新橋演舞場演出古裝舞台劇「瀧澤演舞城」,公演時間長達兩個月。瀧澤秀明也成為在該場地演出最年輕的藝人。
    2006/02/08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