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娜麗莎」有玄機 暗藏嫉妒3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7 13:50

文藝復興時期,義大利藝術大師達文西,他的畫作,幾百年來給了世人許多想像的空間,也才會有「達文西密碼」,這樣的小說出現,最近美國有一位藝術家,鑽研「蒙娜麗莎的微笑」2個月後,赫然發現新的密碼,說在她的四周,暗藏獅子、猿猴以及水牛的頭,象徵的是嫉妒。

把蒙娜麗莎的微笑,向右90度放倒後,在眼睛的旁邊,先看到的是一個獅頭,胸口附近,則是有一個隱約像是猿猴頭的圖像,而在蒙娜麗莎的這一邊,還有另一種動物。

好像是隻水牛的側面,英國媒體報導,美國一位藝術家皮希里歐發現,達文西這張世界名畫暗藏玄機,根據他鑽研達文西的手札2個月,得到的結論是,3隻動物的頭,圍繞在蒙娜麗莎的四周,象徵的是嫉妒,也就是這張畫的真正主題。

達文西的畫作,是否真的有那麼多密碼,我們無從得知,不過這幾百年來,倒是給了世人許多靈感以及想像的空間,也才會讓丹布朗,以最後晚餐這幅畫,寫出達文西密碼這樣的暢銷小說。

而發現3隻動物的皮希里歐,還信信滿滿的表示,這些隱藏影像,還有達文西相關的文字,因此這絕對不是巧合。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蒙娜麗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8

0.1162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