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嫉妒 結果共131筆

  • 馬桶比你房租貴!9歲女炫富爆紅 撒錢跩嗆:你們是窮鬼

    美國9歲小網紅「Liltay」常在社群軟體自拍影片,個人IG擁有140萬粉絲追蹤,不過她卻是靠著「炫富」打開知名度,除了常PO出和名車、豪宅合照外,甚至還在影片囂張嗆「我的馬桶比你房租貴」、「你們是窮鬼,只會嫉妒我」、「我剛買了輛藍寶堅尼,你們這些人根本付不起」等語,扭曲價值觀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8/05/03 19:37
  • 姑姑過兒重逢啦 古天樂李若彤23年後2度同框

    古天樂與李若彤版的《神鵰俠侶》,曾是不少七年級生學生時的回憶,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當初讓不少迷弟迷妹視為經典。事隔23年,李若彤在微博po出一張2人最新的合體自拍,「姑姑」與「過兒」依舊維持高顏值,令人好生嫉妒。
    2018/03/22 21:16
  • 網紅同學嫁豪門!她在淫片見倩影 竟秒速爆料暗黑史

    同窗之情真薄弱!大陸1名網友日前瀏覽色情網站,意外發現1名對外宣稱是模特兒、正準備嫁入豪門的昔日女同學,竟是淫片裡的女主角;沒想到,她在驚訝之餘不是去找當事人求證,而是直接上網爆料,甚至貼出對方照片要「男生清醒一點」。不過,該爆料的評價卻相當兩極,不少人都認為「根本是嫉妒」。
    2018/03/09 17:35
  • 曹政奭自爆曾遭「鬼婆婆叫床」 惠利被嫉妒與男神合作

    由韓星曹政奭搭檔Girl’s Day成員惠利演出的韓劇《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近期即將播出,主要演員曹政奭、惠利、金善浩及林世美也跨海接受專訪。早前在《Oh 我的鬼神君》中被女鬼糾纏的曹政奭,這次卻被金善浩飾演的詐欺犯靈魂附身,跟鬼特別有緣的他,自爆曾經被「鬼婆婆」叫起床的經歷,嚇壞眾人!
    2017/11/28 13:50
  • 嫉妒心滿到漫出來 正妹小編逆襲刪光粉專影片

    社群網站已經是許多公司用來宣傳推廣的主要媒介之一,身為「代言人」的粉專小編,更是主要的靈魂人物。不過國外一個粉專卻因為小編不滿老闆,在一氣之下竟然直接將粉專裡面所有影片刪光光!
    2017/11/28 10:05
  • 嫉妒歌手妻「表現亮眼」 醋夫槍殺老婆畫面驚悚

    柬埔寨16日發生一起槍擊命案造成兩死,而其中一名死者為柬埔寨當地小有名氣的歌手珊賽蕾(音譯:San Srey Lay),疑似因為丈夫陳林(Chey Lin)不滿珊賽蕾在演藝圈有好的表現,便朝她開槍後,接著舉將自盡,駭人畫面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7/10/19 10:42
  • T怪客踢新聞/郭董讓這些人難堪透了

    美國總統川普帶著郭台銘在白宮正式宣布富士康在威斯康辛州投資三千億設廠計劃,川普並毫不吝惜地大大誇讚郭董一番,而川郭同框的畫面,看在那些成天期待美國老大哥關愛眼神卻不可得的台灣政治人物眼裡,嫉妒吃味遠勝於羨慕,而在一般民眾心目中,郭董的確有過人本事的印象,恐將更形鮮明。
    2017/07/27 10:43
  • 別再嗆單身狗 這7個好處讓死會的人超羨慕

    每每遇到情人節、聖誕節,身邊總是一堆情侶們瘋狂放閃,形單隻影的單身狗們是不是總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但其實脫魯未必什麼事情都值得嫉妒,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7個單身的好處,反而是會讓身邊有另一半的人回頭過來羨慕單身自由的時光。
    2017/07/17 20:14
  • 大牌韓星輪番炸台 週末搶票看這篇

    韓星襲台一波波,本週末有男團BOYS24新鮮攻台,還有《嫉妒的化身》男主角曹政奭舉辦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更不能忘記搶票潮,從〈楊花大橋〉嘻哈Zion.T到今年已來台2次的Hani,即將第3度與團員一起來唱給粉絲聽的〈Up & Down〉EXID,加上長壽男團成員ANDY李先鎬,前少女時代Jessica首次台灣迷你演唱會,還有時隔半年再度來台的男團SF9,下手哪一場?祝大家搶票順利。
    2017/06/09 16:36
  • 妄想太太「偷客兄」 中年男患「嫉妒妄想症」

    結婚多年的陳先生因懷疑太太在外有小王,雖找不到證據,但他堅信自己戴了綠帽,還曾將太太載到偏僻處拿刀威脅殺光全家,醫師表示,這是典型的嫉妒妄想,建議夫妻一起治療。
    2017/03/15 13:16
  • 情敵機車停家門口!妒婦惱火偷藏 觸竊盜罪

    嘉義縣朴子市一名李姓婦人,回家時看到疑似情敵的機車停在家門口,她氣不過,偷偷把這機車推到2公里外的廟口藏起來,想要讓所謂的「情敵」緊張一下,結果,女子發現機車不見了報警,這嫉妒的婦人因此吃上竊盜官司。
    2017/03/14 12:18
  • 韓女星孔孝真 抵台開心揮手致意

    在台擁高人氣的韓國女星孔孝真今天搭機來台,她罕見搭商務中心電動車至證照查驗台,正常通關入境,大批粉絲接機,場面一度混亂。
    2017/03/09 19:25
  • 有不在場證明!梁女獲釋 與母相擁痛哭

    女模命案,案情大逆轉。原本被程姓兇嫌陷害為共犯的梁姓女子,如今被證實案發當下並不在場,昨天當庭獲釋後,傳出梁姓女子和母親相擁痛哭,說她連死者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心真的好痛好痛,強調沒必要嫉妒或殺害她,如今只想回學校念書,找回平靜。
    2017/03/07 09:39
  • 李敏鎬、曹政奭譜男男戀? 電視台神剪接

    韓國電視台SBS在12月31日舉辦2016演技大賞,製作單位準備了特別橋段,由《嫉妒的化身》和《藍色海洋的傳說》的男主角曹政奭、李敏鎬,「混剪」而成的影片《藍色海洋的化身》,展現浪漫的男男戀情,兩人在台下看得是既害羞又想大笑。
    2017/01/02 17:13
  • 孔曉振新劇演氣象主播 播報颱風超寫實

    韓國演員孔曉振飾演氣象主播,和曹政奭和高庚杓主演韓劇嫉妒的化身,一開始播出成績普普,因為當時關注焦點都是李鍾碩和韓孝周的W兩個世界,不過完結篇之後,韓劇嫉妒的化身裡面歡快搞笑的三角戀情,漸漸受到關注,收視率也漸漸起色。
    2016/09/27 17:05
  • 《任意依戀》結局挨酸爛尾 網友:變成「任意亂搞」

    由韓國「國民初戀」秀智跟新一代男神金宇彬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8日晚間播出完結篇,但因為劇情走向悲情又老梗,一開始先是女主角的爸爸車禍身亡,男主角又得了腦瘤,在最後一集更上演復仇跟失憶戲碼,網路上罵聲一片,還有觀眾酸:「真是『任意亂搞』!」
    2016/09/09 11:29
  • 喜劇女王孔孝真再出手 對決《W》收視爭冠

    韓劇《嫉妒的化身》將於8月24日在SBS電視台開播,22日下午舉行發表會,主演卡司孔孝真、曹政奭、高庚杓、徐智慧等人一同亮相,實力派演員會在劇中擦出什麼火花也讓粉絲好期待!
    2016/08/23 16:16
  • 殺警案外案? 週刊爆:疑與人妻外遇惹殺機

    1月底嘉義市警局保安員警林進忠,被人在妻子藝品店前槍殺身亡,警方調查1個月了都還沒抓到兇嫌,但卻有週刊報導指出,外傳一度以為是買賣糾紛引發殺機,但事實上卻是林進忠生前與一名前鄉長夫人過從甚密,引發鄉長嫉妒,要教訓林進忠而惹出人命,針對這點專案小組不願證實,而這名鄉長私下也澄清,與林進忠一直都是好友,不可能教唆小弟殺人。
    2016/03/02 12:28
  • 足球/走過咬人風暴 蘇亞雷斯拍「被人所恨」廣告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去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因為咬人遭到禁賽4個月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本季轉戰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卻只貢獻2個進球。不過他還是被球鞋廠商相中,和J羅、本澤馬和貝爾拍了新的概念廣告,主題是「被人所恨」,也就是嫉妒他們的足球生涯成功
    2015/01/20 20:01
  • 惡劣!妒鄰生意好 台菜老闆縱火割瓦斯管

    真的有夠惡劣!高雄鳳山1家台菜餐廳,老闆自己做生意有一搭沒一搭,業績下滑,他竟然嫉妒隔鄰燒烤店生意好,不僅刻意找麻煩,要求對方拆帆布,甚至多次在半夜丟擲汽油彈或酒精膏縱火,還割斷人家的瓦斯管線,現在,監視器拍下了他犯案的過程,要被依恐嚇、毀損等罪送辦
    2015/01/09 19:10
  • 超想要這種辦公桌!每晚6點準時收 不給加班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台灣的工時排名世界第三,超時工作是家常便飯,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有一間設計工作室的特殊福利,會讓許多台灣上班族羨慕嫉妒的咬牙切齒。
    2014/09/23 11:19
  • 〈快訊〉少女妒殺妹妹 告訴父親「好好照顧媽媽」

    因為嫉妒,17歲少女殺害同父異母的三歲妹妹,女童死亡、少女裁定收容,父親頓失兩個愛女。
    2014/07/10 16:12
  • 〈快訊〉17歲姊刺死妹 父悲「2個都是我女兒」

    因為嫉妒,17歲少女竟殺害同父異母三歲的妹妹,雲林縣一名高職畢業的少女,不滿父親把外遇生下的女童帶回家,母親不但包容還視如己出,覺得自己受冷落,持尖刀殺害年僅三歲的妹妹,然後報案自首。
    2014/07/10 10:04
  • 披頭4成軍50年 貼身女助理爆內幕

    傳奇樂團「披頭四」發行第一張專輯唱片,到現在已經50年了,英國推出一部「披頭四」紀錄片,找來曾經擔任「披頭四」助理長達11年的佛芮達,透露不為人知的披頭四內幕,因為她天天和披頭四成員朝夕相處,當年還被封為「全世界最令人嫉妒的女人」。
    2013/11/29 22:01
  • 只因妯娌相忌 伯母殺姪藏洗衣機

    台灣發生女嬰被自己的大伯母害死,對岸也驚爆類似案件,上海一名4個月大的男嬰幾天前失蹤的時候,家人以為是被外人抱走,沒想到警察調查發現,竟然是被男嬰的伯母下手,陳屍在自家的洗衣機裡,引發殺機的原因是媳婦之間的妯娌嫉妒。
    2013/11/28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