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婦聯會 結果共291筆

  • 停止執行確定!雷倩籲黨產會放手 動支補助助弱勢

    婦聯會主委雷倩昨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最高行政法院維持北高行政法院的裁定,黨產會沒收婦聯會388億財產的行政處分,停止執行確定。但該筆財產已遭黨產會全數凍結,非經同意無法動支,雷倩籲黨產會放行,續審婦聯會申請慈善計畫,照顧弱勢族群。
    2019/05/16 11:25
  • 聲請停止執行凍結資產遭駁 婦聯會評估大法官解釋

    婦聯會今天針對聲請停止執行凍結資產遭最高法院駁回表示,已委請律師團評估聲請大法官會議解釋的可行性,以求婦聯會的合法權益並捍衛憲法尊嚴。
    2019/05/10 16:47
  • 快訊/婦聯會387億財產充公 法院裁准停止執行

    最新消息!行政院黨產會上個月祭出行政處分,將婦聯會387億元以不當取得為由,收歸國有,納入國家特種基金;婦聯會不滿,聲請停止執行。高院傍晚已經裁准,目前還沒有公布理由,全案還可以抗告。
    2019/04/18 18:43
  • 再度聲請停止執行遭駁 婦聯會:將依法抗告

    針對婦聯會二度申請停止黨產會做出的凍結處分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4月1日裁定駁回。婦聯會今天發聲明表示,對於裁定結果感到遺憾,將依法提出抗告,以維護憲政秩序和婦聯會權益。
    2019/04/02 14:39
  • 財產遭黨產會認定為不當取得 婦聯會:抗爭到底

    黨產會今天認定婦聯會財產為不當取得財產。婦聯會發布聲明表示,婦聯會絕非國民黨附隨組織,並無不當取得財產。若黨產會執意以違憲違法的手段將婦聯會財產收歸國有,婦聯會一定抗爭到底。
    2019/03/19 16:03
  • 婦聯會387億財產移轉國有 納政府特種基金運用

    針對婦聯會案,黨產會今天決議,婦聯會381億元現金存款、股票及公告現值約6億元不動產,共387億元為不當取得財產,應移轉國有,政府將成立「特種基金」妥善規劃使用。
    2019/03/19 15:49
  • 黨產會決議 婦聯會385億不當財產應移轉國有

    針對婦聯會案,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表示,上午召開第61次委員會,決議認定婦聯會新台幣385億元財產為不當取得財產,應命移轉為國家所有。
    2019/03/19 13:17
  • 被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 華興育幼院恐被收回24億元

    婦聯會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財產遭到黨產會凍結,而由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一手創辦的「華興育幼院」,長期與婦聯會關係密切,如今也被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的附隨組織」,黨產會更掌握其105年的總資產為29.4億元,其中最大筆是24億元的特種基金,未來應該優先追回!
    2018/12/19 16:47
  • 黨產會停審經費申請 婦聯會批:最壞示範

    黨產會決議待最高行裁決確定前,停審婦聯會所有經費申請案。對此,婦聯會回應表示,黨產會凍結婦聯會所有賬戶,經北高行判決停止凍結後,不尊重司法權,是民主法治最壞示範。
    2018/12/05 15:38
  • 婦聯會經費申請案 黨產會全面喊卡

    婦聯會不滿被黨產會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聲請停止原處分執行,北高行上週裁定撤銷,黨產會今天表示,委員會一致通過,待最高行裁決確定前,停審婦聯會所有經費申請案。
    2018/12/05 14:21
  • 北高行裁定暫停凍結婦聯會資產 林昶佐籲撤銷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說,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凍結婦聯會財產的處分停止執行,他完全無法接受,若婦聯會脫產,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有人能負責嗎,呼籲最高行政法院撤銷這種不適當的法律見解。
    2018/12/03 11:55
  • 姚人多助陣! 姚打臉柯:關帳戶還收捐款

    世新大學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柯文哲和丁守中支持度拉鋸只差2.7%,但姚文智卻只剩7%,排名第三。但姚文智今天在辯論場上砲火卻沒減,不只批評丁守中接受婦聯會捐款,更拿出收據打臉柯文哲已經關閉募款帳戶的說法,說11月2日還有民眾捐款成功。軍師姚人多也到場助陣。
    2018/11/10 20:33
  • 憂婦聯爭議重演! 「長官級」5人嚴審柯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和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言論引發爭議,藍綠都罵翻,為了避免這樣的政治敏感場合,柯文哲現在行程篩選很嚴格,得先過「長官級」的5人小組,包括總幹事小野、市府顧問蔡碧如等,共同審查通過才准!就怕選戰最後3周,柯文哲言論自爆影響選情。
    2018/11/05 21:01
  • 史料:國民黨為勞軍捐開會 婦聯會全程參與

    根據黨產會公布的史料記載,國民黨針對勞軍捐在黨中央召開會議時,婦聯會均全程參與,並商討捐款事宜。婦聯會主委雷倩表示,黨產會有完整會議紀錄,卻蓄意斷章取義,製造假消息。
    2018/11/05 16:36
  • 屢屢失言女性議題 他解釋:柯P有傳統男人老觀念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脫口而出表示「女性不化妝上街嚇人」,以及跟婦聯會對談時,對「轉型正義」概念的失言,遭受不少風波跟批評。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今天(2日)坦言,因為柯文哲有「傳統男人僵化」的觀念,才會屢屢失言,且語言有時難免產生誤會,有時並沒那麼大的羞辱意思。
    2018/11/02 20:23
  • 柯文哲談婦聯會惹議 本土社團籲退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婦聯會相關發言引發批評,多個本土社團今天呼籲柯文哲退選,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總召蔡丁貴說,柯文哲各種言論作法,不夠格當台灣首都的市長。
    2018/10/31 16:43
  • 柯文哲聲援婦聯會 姚文智批不管公義社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開記者會,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聲援婦聯會等事件,也說柯文哲不管對選民的承諾、不管要追求的公義社會,這些都是柯文哲對轉型正義的態度。
    2018/10/31 15:03
  • 柯文哲為婦聯會發言致歉 雷倩:可能是非常不得已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和婦聯會成員到慈湖謁陵,她除了再次重申婦聯會的主張,另外,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聲援婦聯會發言惹議而道歉一事,雷倩則強調「柯文哲有選舉壓力」。
    2018/10/31 14:50
  • 婦聯會發言惹議 柯文哲稱仍相信華勒沙主張

    台北市長柯文哲婦聯會相關發言惹議,為錯誤舉例道歉,他今天說,幕僚告訴他不能用處理救國團有限經驗,過度推論如何處理婦聯會,但轉型正義,他仍相信波蘭前總統華勒沙的主張。
    2018/10/31 11:27
  • 柯婦聯會發言丁批「軟絲」 姚參戰轟丁也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與婦聯會座談時,其發言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痛批是政治軟絲,變來變去,沒想到民進黨籍的姚文智也參戰,指控丁守中對對婦聯會批評過輕、沒中心思想,也是軟絲,另外姚文智還兩度把炮口對準自家民進黨,要黨中央對柯文哲的發言應大是大非,有所表態!
    2018/10/30 22:41
  • 「韓流」襲北台灣! 藍營:盼韓聲勢帶動選情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挾帶著高人氣,頻頻走出高雄,幫其他縣市的候選人站台輔選。這股韓流也讓北市的候選人看到機會,因婦聯會事件可能影響柯文哲支持度,有候選人期待韓國瑜熱潮能夠激起藍營在北市的選情。
    2018/10/30 22:21
  • 挺婦聯會被狂轟…柯P改口道歉 雷倩嘆:明白選舉的為難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聲援婦聯會,引發外界批評,昨(29日)午也趕緊在臉書發表道歉聲明。對此,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回應,能夠明白柯文哲在選舉中的為難,但也強調柯文哲當天的對談表達非常清楚。
    2018/10/30 16:05
  • 柯文哲談婦聯會惹議 小野:有點擦槍走火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婦聯會相關發言惹議,他昨天在臉書貼文為舉例錯誤感到抱歉;他的競選總幹事小野今天說,轉型正義不是市長階層來處理,整件事有點擦槍走火。
    2018/10/30 15:22
  • 止血!為轉型正義說法道歉 柯被禁發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六跟婦聯會主委雷倩,大談轉型正義被輿論撻伐,柯文哲緊急設下停損點,在臉書道歉,也被下封口令,他上午到市府上班時,頻頻被制止發言,但從事發至今,柯文哲說法一變再變,整個事情的處理荒腔走板。
    2018/10/30 12:51
  • 與中正區藍營里長座談 丁守中:不擔心倒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和中正區藍營里長座談,丁守中說,黨籍里長一定支持黨內提名參選人,不擔心里長倒戈,他也再度表示,市長柯文哲對婦聯會說法是沒有核心價值。
    2018/10/3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