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止執行確定!雷倩籲黨產會放手 動支補助助弱勢

編輯 吳育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09:12
最高行政法院裁定黨產會應停止執行凍結婦聯會財產,雷倩籲黨產會放行助弱勢。圖/TVBS
最高行政法院裁定黨產會應停止執行凍結婦聯會財產,雷倩籲黨產會放行助弱勢。圖/TVBS

婦聯會主委雷倩昨夜(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最高行政法院維持北高行政法院的裁定,黨產會沒收婦聯會388億財產的行政處分,停止執行確定。但該筆財產已遭黨產會全數凍結,非經同意無法動支,雷倩籲黨產會放行,續審婦聯會申請慈善計畫,照顧弱勢族群。

雷倩表示,黨產會沒收婦聯會388億財產且全數凍結,非經黨產會同意無法動支,且黨產會委員在法院時聲稱,黨產會將不再審查婦聯會動支的申請,這將造成婦聯會無法捐助慈惠工作及急難救助。

 

她籲黨產會放行幫助弱勢,因為婦聯會常委會已在年初通過今年度計畫,將今年約1.6億元的利息,全數補助各個慈恵團體,若有其他急難事件,再視情況追加預算。她表示,婦聯會也已經審核通過一些團體的申請,準備向黨產會申請動支,希望黨產會能回心轉意,以人溺己溺的心腸審查這些為台灣社會及弱勢族群服務的專案計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黨產會#雷倩#婦聯會#凍結#停止執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25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