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婚訊 結果共283筆

  •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宣布婚訊 《月薪嬌妻》演員:驚訝到快流鼻血

    日本32歲女星新垣結衣今天宣布婚訊,讓不少人頗感意外。不過,其實新垣早在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時,就曾「預告」自己5年後會結婚;月薪嬌妻演員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1/05/20 01:26
  • 不藏了!巫苡萱男友曬甜照「認愛藏婚訊」:要新階段了

    34歲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巫苡萱,憑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及開朗的性格成為綜藝節目常客,對外自稱單身的她,近日被周刊拍到與前嘻哈團體「BLACKMIGHT黑色勢力」成員REX回香閨,期間身穿情侶裝,摟腰襲臀樣樣來。戀情曝光後,男方在社群媒體宣示主權,更透露即將結婚的好消息:「是該下個階段了!」
    2021/05/13 11:21
  • 辰亦儒根本爆料王! 「猛洩吳尊婚訊」偷說炎亞綸性向

    男子團體「飛輪海」由汪東城、吳尊、辰亦儒和炎亞綸組成,當年風靡萬千少女,其中吳尊在2013年坦承早已結婚生子,震驚粉絲也令許多人心碎。近期有網友挖出過往節目片段,發現辰亦儒早就多次爆料他「金屋藏嬌」、「有2個小孩」,只是當時大家都以為他愛開玩笑。
    2021/05/05 13:36
  • 宣布婚訊首亮相! 石原聰美甜笑:心情緊張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宣布婚訊後首次亮相,出席代言活動,全場展現甜蜜笑容,準新娘幸福藏不住,她也坦言「今天心情比平常緊張」,對方也被起底來頭不小,是在知名跨國企業上班的菁英。
    2020/10/14 12:49
  • 莉莉柯林斯新作! 飾行銷主管闖巴黎時尚圈

    才剛宣布婚訊的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有新作品在串流平台上架,她飾演美國行銷專家到法國巴黎工作,為高級精品量身規劃行銷策略,在影集裡換上超過50家時裝品牌服裝,彷彿影集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而其實兩部服裝設計師都是同一人操刀。
    2020/10/01 18:45
  • 謝忻脫口「真的是情侶」王少偉急阻止!憲哥:是真愛

    藝人謝忻積極復出演藝圈,並重拾往日對音樂的熱情,受邀到國家音樂廳演出。近日她與傳出婚訊的緋聞男友王少偉一同上節目,不顧眾人眼光當場M字腿懸空環抱,大尺度表演看得現場藝人臉紅心跳,讓「憲哥」吳宗憲直言,這段表演看見了真愛,「如果雙方的狀況都適合的話,不妨就在一起。」
    2020/09/24 14:11
  • 急嫁艾成爆「有孕」? 王瞳親回6字吐實情

    女星王瞳去年爆出和同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妻梁敏婷蒐集情書等鐵證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官司仍未落幕。原本稱與愛情長跑9年的男友艾成已退回朋友,怎料,今(28)日卻突然宣布婚訊,震驚演藝圈,也讓外界懷疑是否懷孕?對此,她給予回應。
    2020/07/28 17:34
  • 結婚登記狀況連連 ㄚ頭一度崩潰喊:今天不結了

    ㄚ頭(詹子晴)和前警政署署長兒子王惟立交往9年,昨(28日)她在IG上開心宣布婚訊,興奮表示「以後我是王太太了」,事後她也和粉絲分享結婚登記的流程,還建議大家登記的日子可以多選幾天,以免有突發事件,像她當天遇到天氣不佳又大塞車,讓ㄚ頭一度崩潰大喊「今天不結了啦」。
    2020/05/29 12:06
  • 賴弘國癡情形象阿嬌沉默 朱學恒:「這是她最後的慈悲」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消息曝光,有傳言表示,兩人離婚訊息原定8月才要曝光,提早了3個月見報,似乎視為「豬揚變色」救火!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最近演藝圈出現的緋聞,都有「計中計」的狀況!阿嬌跟賴弘國當初簽的是分居協議,協議中還有保密條款,不可對外透露婚姻狀況,決定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再對外揭露。不料羅志祥回台當天,兩人離婚消息就被爆出,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而賴弘國在中國其實與「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下經紀約,背後最大的股東就是周揚青。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所以消息曝光,與羅志祥有關嗎?」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應該還不至於犧牲到這個程度, 但看起來的確羅志祥受益的機率比較高!
    2020/05/12 20:55
  • 曾之喬笑眼依偎辰亦儒 「甜穿情侶裝」畫面太閃

    藝人曾之喬(喬喬)與辰亦儒秘戀10年,在春節前公布婚訊,讓許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婚後的喬喬,除了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絕美穿搭照之外,也與老公花式放閃。昨(25日),喬喬又再度發布兩人去爬象山的合照,兩人幸福洋溢的臉龐,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甜了!」
    2020/03/26 13:27
  • 分手小豬原因疑曝光 周揚青怒發文回應網友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8年多,感情穩定甚至多次傳出婚訊,但近日卻傳出疑似分手的消息。網友紛紛討論分手原因,其中有人發現周揚青的小號(分身帳號)寫了許多悲傷的文字,另外也有網友臆測是兩人在婚姻上沒共識,而周揚青在14日終於受不了,出聲回應了。
    2020/03/14 15:48
  • 賞櫻遭辰亦儒「環抱亂入」 曾之喬羞喊:放開那老婆

    藝人曾之喬、辰亦儒低調交往長達10年,今年小年夜對外宣布閃電婚訊,令粉絲們又驚又喜,小倆口日前還一起回女方老家新竹尖石鄉春遊賞櫻,並在IG曬出甜蜜合照放閃,被老公一手環抱的曾之喬也嬌羞甜喊「請盡快放開我!」閃光程度破表。
    2020/03/01 12:38
  • 曾之喬年前報婚訊 劉品言止不住淚「哀嘆1句話」

    藝人曾之喬(喬喬)小年夜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辰亦儒結婚,並甜曝兩人交往10年,一路走來互相照顧,雙方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讓粉絲又驚又喜,而演藝圈的好友也都紛紛獻上祝福。與她曾組「Sweety」好搭檔的劉品言,也在臉書上感性發文,更曬出多張青澀的照片,而曾之喬選擇年前公布喜訊,讓她不禁調侃「你真的很會挑日子內」。
    2020/01/24 10:45
  • 阮經天街頭護百萬重機 尷尬回應許瑋甯婚訊

    女星許瑋甯日前被爆出已經和男友劉又年結婚,左手無名指也疑似戴上婚戒,沉浸在幸福甜蜜的氛圍,但她過去交往8年的舊愛阮經天,卻似乎還沒有打算定下來,更熱愛「小老婆」百萬重型機車。日前阮經天在台北街頭被拍到獨自站在路邊,身旁停著愛車,焦急地拿著手機講電話,經紀人事後表示,是因為當時重機拋錨,而被問到舊愛結婚一事,小天也簡短回應,似乎不想多提。
    2019/12/20 11:49
  • 艾瑪史東訂婚了!情定製片男友甜曬閃亮鑽戒

    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原名:Emily Jean Stone)今年初才高調認愛製片人男友麥卡瑞(Dave McCary),小倆口今(5)日就在Instagram曬出訂婚鑽戒,宣布訂婚喜訊,令粉絲們又驚又喜!
    2019/12/05 11:46
  • 夫認父母曾反對娶阿嬌 為「1關鍵原因」點頭答應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桐)與台灣醫生賴弘國去年爆出閃電婚訊,小倆口婚後前往對岸參加真人秀,大方分享夫妻間的日常互動。她近日帶老公上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時,暢談許多夫妻間的生活點滴,男方也透露家人起初並不同意兩人的婚事,直到與阿嬌真實相處後才點頭答應。
    2019/12/04 09:55
  • 林志玲婚禮場地確定了!市長證實曝光婚宴細節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小倆口日前傳出正秘密籌備婚禮,外傳宴客地點將於11月17日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3)日也證實此事。
    2019/11/13 16:13
  • 林志玲南美館辦婚宴遭反對 周玉蔻:呆子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小倆口日前傳出正秘密籌備婚禮,預計11月17日會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但此舉卻引起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反對,認為在古蹟內舉辦婚宴相當不妥,也說「這是一個糟蹋的行為」。知名主持人周玉蔻對此則說「不接受,是呆子嗎?」,引起外界討論。
    2019/11/08 16:49
  • 拍豔片轟動全台判刑 水電工阿賢後來怎麼了

    如今宣宣轉型成功,偶爾接通告,例如之前就是上《命運好好玩》才爆出婚訊。另據前年媒體報導,她在台中開了燚(音同亦)茶咖啡生意不錯,近幾年偶有戲劇邀約,擅長靈異節目以及電影的宣宣,一度在台灣、馬來西亞兩地有「鬼后」封號,而她也在內湖、台中及柬埔寨等地買房置產,市值超過2,300萬元。
    2019/10/16 07:25
  • 爺孫戀!29歲女星閃嫁71歲拿督 報喜得一子

    29歲馬來西亞女星凱兒(余凱慈),4歲時以童星身分出道演藝圈,成為童星女團「四千金」成員之一,過去曾發行超過20張專輯。她於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帶球嫁給大她42歲的拿督戴華昌,並於新婚3個月後順利產下一子,最近首度曬出寶寶的寫真照。
    2019/10/14 16:58
  • 急啊!父替30歲獨生女徵婚 炫富「家有10多套房」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當事人不急但看在父母眼裡,可說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並常幫兒女徵婚。日前杭州有1名人父,眼見30歲的獨生女遲遲沒對象,內心十分地著急,就到當地的萬松書院相親會幫女兒徵婚。他提到女兒是留美碩士,年薪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3萬元),家裡有10多套房年收租金百萬。沒想到這徵婚訊息一出,很多人不領情,甚至反問「是來徵婚還是炫富的?」
    2019/10/09 10:41
  • 林志玲孕婦裝街頭亮相? 粉絲呼:期待寶寶出生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爆出閃電婚訊,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一舉一動更成為外界焦點。她如今嫁作人婦,曾透露期待新生命,也希望自己能夠生出一對可愛雙胞胎,她日前也在社群曬出近照,只見她身穿寬鬆的連身洋裝,雖然美貌氣質不減,但這身娃娃裝的造型,令許多人猜測是否真的有喜了!
    2019/10/03 14:57
  • 太閃!汪小菲甜蜜告白大S 紀念「9年前的相遇」

    女星徐熙媛(大S)與老公汪小菲結婚將近9年,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幸福美滿的婚姻令人稱羨,不過當時兩人才認識不到3個月,就閃電爆出婚訊,令粉絲們感到相當驚喜。汪小菲今(29日)凌晨也在微博發文,紀念兩人相識的日子,隔空對大S甜蜜告白!
    2019/09/29 14:58
  • 恭喜!楊丞琳親口證實結婚 李榮浩曬照示愛

    女星楊丞琳日前被爆料與李榮浩在安徽合肥戶政廳領結婚證,今(19日)是傳出婚訊首次公開露面,她親口證實17日已經領證,正式升格人妻。消息曝光後,李榮浩也在臉書曬甜蜜照感謝各界祝福。
    2019/09/19 14:27
  • 張鈞甯驚爆與陸男星領證結婚! 10月將宣布婚訊

    37歲台灣女星張鈞甯昨(16日)驚傳和34歲大陸男星張翰已領證結婚,預計10月正式宣布婚訊,甚至流出兩人共同搭飛機的照片,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2019/09/16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