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婚訊 結果共283筆

  • 宅男女神拋婚訊「粉絲銳減近萬人」 哭喊:我又沒有變!

    日本宅男女神中川翔子4月27日深夜突然宣布結婚,雖然是美事一樁,似乎仍有不少粉絲難以接受,中川翔子3日就在YouTube上透露,發表喜訊以來自己的粉絲銳減6千人,即便試圖表示自己不在意,但粉絲仍持續退訂,截至4日粉絲數已經下滑近萬人。
    2023/05/04 16:07
  • 恭喜!26歲混血女星喜曝婚訊 同居身價破億未婚夫

    26歲英日混血女星中條彩未模特兒出身,多次霸榜「日本最理想女星身材」,近年則轉行拍戲,曾參演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TOKYO MER~流動急症室》等,今(1)日在IG宣布喜訊,表示將與圈外男友結婚,目前也和男方同居。
    2023/05/01 20:52
  • 情牽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吐「不婚原因」:父母已經不催了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便打開知名度,在近期熱播的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被視為「床戲擔當」。與男友范逸臣的感情狀態始終備受關注。兩人愛情長跑15年卻始終沒有傳出婚訊,田中千繪今(3日)終於吐露遲遲未走上紅毯的原因。
    2023/04/04 08:48
  • 獨家文件曝光/具俊曄公開「無犯罪紀錄證明」破謠言!大S發聲硬起來

    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宣布跟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婚訊一出震驚全網,大批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如今結婚近一年,夫妻倆這些日子以來,接連被爆料要離婚、具俊曄拿不出無犯罪證明(良民證)、將被處置永遠不能回台等謠言騷擾,今(22)日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今後將以法律維權。」具俊曄也首度公開自己的「無犯罪紀錄證明」。
    2023/02/22 14:34
  • 李昇基愛瘋了!30歲李多寅「完美泳裝照」封神 瘦身3招曝

    韓國男神李昇基日前官宣婚訊,作為李昇基出道至今第二個認愛的女友,如今一躍成為準新娘,李多寅的關注度近日連日攀升,準婆婆更向韓媒大讚李多寅是最棒的媳婦!即將步入紅毯的李多寅,不僅顏值高,步入30依舊凹凸有曲線的好身材,更被譽為「最完美的泳裝身材」,究竟李多寅如何維持好體態?下滑揭曉!
    2023/02/17 15:42
  • 娶詐欺犯女兒...不懼輿論李昇基露面曝幸福 朴敏英因舊愛遭傳喚

    韓星李昇基日前宣布與李多寅結婚,因為女方父親是「經濟詐欺犯」,引來網路上罵聲不斷,李昇基宣布婚訊後首度露面,秀出婚戒感謝大家祝福,說每天都過幸福的日子,女星朴敏英因為詐欺犯前男友,遭到警方傳喚限制出境。
    2023/02/16 13:27
  • 「別出現在電視上」李昇基未來大姨遭威脅 急關IG留言

    在 IG上擁有百萬粉絲的韓國演員李侑菲,妹妹是最近與演員李昇基傳出婚訊的李多寅,前陣子李昇基在IG公布將要結婚的好消息,她也在貼文下給予祝福,卻引發韓國網友不滿,紛紛到她的IG貼文留下惡評,讓她不堪其擾選擇關閉留言區。
    2023/02/13 17:51
  • 曾陷未成年性醜聞 《交響情人夢》男星找到真愛在美結婚

    曾在超人氣日劇《交響情人夢》中演出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今(8日)在自己的Instagram發文宣布,他今年1月已和一名圈外女性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一掃過去曾鬧出未成年性醜聞的陰霾,還說女方理解、並十分支持他的事業,彼此建立了深厚信賴關係。
    2023/02/08 17:06
  • 超閃!「學長學弟變夫妻」泰國最美變性人嫁富商

    有「最美變性人」之稱的36歲泰國新生代女演員寶兒(Poyd / Treechada Petcharat),近日在IG上炸出閃光彈,曬出與富商男友奧克(Oak/ Phakwa Hongyok)的合照,公開訂婚喜訊,獲得眾多粉絲祝福;據悉,兩人相識20年,從學長學弟一路變成情侶,將於3月1日舉行婚禮。
    2023/02/05 12:09
  • 傑尼斯賣醜偶像傳婚訊 「人間國寶帥哥」祕愛當紅歌姬

    傑尼斯新春連傳兩個好消息!Kis-My-Ft2的團員橫尾涉26日驚喜發表婚訊,並在同一天登記結婚;另一夯團Sexy Zone的「人間國寶帥哥」佐藤勝利,則是加入傑尼斯事務所12年以來,首度傳出緋聞,對象還是大他6歲的人氣樂團「Awesome City Club」主唱。
    2023/01/27 16:13
  • 蘿莉塔未婚夫家世爆「可買下半個香港」 她穩交4年意外變富豪:黑白講

    蘿莉塔元旦深夜宣布「嫁出去」喜訊,在跨年夜答應交往4年的戴偉智的求婚,讓神秘的另一半的身分被起底,38歲的戴偉智更透露銀行家爺爺的財力「可買下半個香港」。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天生就有綜藝魂的她,笑說在求婚當下以為是節目整人片段,當時她緊盯各處尋找攝影機,扼腕錯過了跨年煙火,她也藉此澄清男友的家世,強調戴偉智的生活非常簡樸。
    2023/01/06 11:20
  • 蘿莉塔「配對戴偉智」6年前畫面翻出! 初見面直球告白:他是我的菜

    蘿莉塔昨(1)日深夜在社群上分享婚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嫁人,「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而蘿莉塔的另一半是38歲的銀行家第三代、演員戴偉智,兩人低調交往4年,戴偉智選在跨年夜用鑽戒套牢蘿莉塔,共度下半輩子。蘿莉塔與戴偉智6年前因在節目中配對認識,當時蘿莉塔看到戴偉智的帥氣外型心花怒放,更直球喊:「他的臉是我的菜。」而當時的畫面也被翻出。
    2023/01/02 17:16
  • 蘿莉塔拋婚訊「不排除有小孩」 點頭嫁銀行家第三代男星:感謝大家祝福

    蘿莉塔昨(1)日深夜在社群上分享婚訊,表示在接下吳姍儒的捧花1年內出嫁了,她幸福地說:「沒想到2023年1月1日,我真的嫁出去了!」而蘿莉塔的另一半交往4年的38歲的銀行家第三代、演員戴偉智,交往期間非常低調,無預警喜訊讓粉絲好驚喜,蘿莉塔也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1/02 14:50
  • 日韓十大頭條/BTS欠繳健保費+終於當兵 小栗旬爆裸身唱K

    上一篇「日韓十大頭條」已經先看完今年的5件大事,看到各種婚訊是不是覺得超幸福啊?這篇就要整理今年日韓明星們的尷尬事了,不過還好有超可愛的禹英禑緩和一下氣氛,跟著《TVBS新聞網》繼續看完2022年10件日韓娛樂大小事!
    2022/12/16 14:49
  • 日韓十大頭條/韓演員婚訊不斷+3個必知女團 日本頻出性騷醜聞

    2022年一整年日本、南韓演藝圈各種喜訊不斷,但也不少藝人鬧出醜聞,還有多部夯劇,你都跟上了嗎?如果Kpop團體還只喊得出TWICE、BTS,那可能要跟年輕人沒話題聊囉,年底就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2022年的10件日韓娛樂大小事吧!
    2022/12/16 14:26
  • 《初戀》佐藤健爆「閃婚綾瀨遙」 經查「0主流日媒報導」恐虛傳

    近期演出戲劇「Firstlove初戀」的日本男星佐藤健,被日本媒體爆料即將閃婚人氣女星綾瀨遙,兩人自2018年合作戲劇,當時就屢傳緋聞,但這回傳出的婚訊仔細一查,發現經紀公司至今都沒有證實,單憑爆料者的單一說法,真實性也被打上大大問號。
    2022/12/16 13:49
  • 足球男神曹圭成半夜狂接求婚訊息 傳已穩交女團成員親姊

    韓國新足球男神曹圭成,不僅顏值高,在世足表現亮眼,讓他賽後IG追蹤者從2萬暴漲到215萬,人氣水漲船高。據了解,曹圭成近日手機24小時響個不停,遭粉絲訊息轟炸,甚至還有不少人直接跟他求婚,讓他只能將手機關機。有媒體則爆料,曹圭成其實已經有交往多年的正牌女友,是韓國女團成員的親姊姊。
    2022/12/04 10:16
  • 蕭淑慎迎結婚5週年木婚 小15歲嫩尪:表現良好被續聘

    13日剛滿46歲的女星蕭淑慎,她在2016年認識了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兩人隔年更是閃電結婚。蕭淑慎婚訊一出,起初各界都不看好,但夫妻倆婚後感情甜蜜,婚姻已經走過5個年頭。梁軒安11日在臉書放上兩人親密合照,發文更笑稱,「恭喜我於2022年11月11日正式任職期滿五年木婚,期間表現良好被續聘了」,網友們看完直呼超羨慕。
    2022/11/15 22:09
  • 認愛5年!鹿晗被爆和關曉彤領證結婚 官宣日期曝光

    32歲大陸男星鹿晗2017年10月無預警公開認愛,承認女友是小7歲女星關曉彤,兩人交往至今5年來分手謠言頻傳,但小倆口感情似乎未受影響,時常被拍到一起出去約會,重要日子也從未缺席。沒想到最近卻被爆出兩人已登記結婚,外傳婚訊將在明(2023)年春節正式宣布。
    2022/11/06 16:47
  • 韓國「表情包男星」公布婚訊 娶小24歲女友甜曬婚紗照

    58歲的韓國喜劇演員崔成國,才剛於今年9月坦承秘戀小24歲的圈外女友,且表示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至今長達一年,如今更宣布結婚喜訊,根據綜合韓媒報導,兩人將於5日辦理婚禮,媒體同時放上兩人的婚紗照,當消息與照片曝光後,網友除祝福兩人的婚姻外,也稱讚新娘穿婚紗的樣子相當美麗。
    2022/11/03 17:05
  • 雞排妹宣布婚訊2小時「緊急澄清」 日本媳返台投票:我拿台灣護照

    鄭家純(雞排妹)今(2)宣布與日本醫生男友AKIRA登記結婚!目前正在日本的她與媒體連線,分享升格人妻喜訊,消息突然,但她強調沒有懷孕,女神死會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直呼失戀了。鄭家純下午發文分享婚訊後,隔2小時又再次發文,謝謝大家的祝福,並藉此解釋一個誤會。
    2022/11/02 20:05
  • 韓演員馬東石婚訊曝光 去年與小17歲女友登記

    韓國演員馬東石(又譯馬東錫)與小17歲女友芮貞和(又譯藝正花)愛情長跑多年,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去年已登記結婚。
    2022/10/21 15:05
  • 不藏了!男星打赤膊曬「甜蜜床照」羞喊:電燈泡當好久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多年,感情甜蜜不受工作影響,在上週17日被週刊爆料「已經低調結婚」兩人隨後也證實喜訊。而同為兩人好友的謝承均昨(23)日也大方公開「甜蜜床照」,並搞笑說道「電燈泡做好久了,終於可以PO」。
    2022/08/24 09:20
  • 尪醜聞纏身!真子公主窮到沒衣穿 美智子急拿老本救孫

    日本皇室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於去(2021)年底力排眾議,執意嫁給大學同學小室圭,婚訊一岀頓時掀起熱議,因為小室圭在日本民眾心中,早已被貼上「渣男、海王子」等標籤。如今,更傳出真子公主婚後生活拮据,而祖母美智子上皇后更見不得孫女吃苦,急欲出手相救。沒想到,小室圭去年7月和今年2月參加紐約律師資格考試,雖然連續兩次都落榜,然而近期仍參加完第3次的考試,若是這次成績出來後仍不太樂觀,小室圭有可能會面臨事務所開除的可能性之外,簽證及收入也會成為一大問題,加上沒有公司的擔保,讓兩人取得綠卡的機率越來越小。
    2022/08/19 15:00
  • 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情定小5歲聲樂家 10月披白紗

    32歲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今天宣布婚訊,將在10月與小5歲的27歲聲樂家男友高祐琳(音譯)結婚。
    2022/07/25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