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演員馬東石婚訊曝光 去年與小17歲女友登記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5:05
韓演員馬東石婚訊曝光,去年與小17歲女友登記。(圖/車庫娛樂提供)
韓演員馬東石婚訊曝光,去年與小17歲女友登記。(圖/車庫娛樂提供)

韓國演員馬東石(又譯馬東錫)與小17歲女友芮貞和(又譯藝正花)愛情長跑多年,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去年已登記結婚

韓媒每日經濟報導,馬東石20日在美麗藝術人獎頒獎典禮上發表得獎感言時,首次公開向「我的妻子芮貞和」表達謝意。

 

馬東石在2016年承認與知名健身教練芮貞和的戀情,之後多次傳出結婚傳聞,這次難得公開提起芮貞和的稱呼已變成「妻子」,格外受到關注。

馬東石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稍後向媒體證實兩人已在去年登記結婚,但因行程繁忙尚未舉行婚禮。

1971年生的馬東石2004年以電影「舞動真情」作為演員出道,之後在屍速列車、犯罪都市、與神同行等多部電影中演出大受好評,是在韓國及海外都享有高人氣的動作派演員。
 

模特兒出身的芮貞和也曾參演網路劇,因以健身教練身分出演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東石#芮貞#結婚#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3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