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婚戒 結果共498筆

  • 獨家/愛雅「甜蜜求婚過程」曝光!被2克拉鑽戒套牢 淚喊:我願意

    愛雅(張艾亞)昨(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1個多月前閃嫁大7歲舊愛「W先生」,對此,她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老公在她34歲生日求婚成功,並於9月28日去登記結婚,隨後於社群分享喜訊:「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了。」《TVBS新聞網》再接獲愛雅密友提供的求婚現場照片,透露當時W先生拿出超過2克拉鑽戒單膝下跪,深情告白:「妳願意嫁給我嗎?」讓愛雅飆淚甜喊:「我願意!」
    2022/11/08 19:57
  • 影音/「超閃婚戒」雞排妹宣布結婚!與志玲姐姐都嫁給日本AKIRA

        
    2022/11/03 14:04
  • 閃嫁醫男友!鄭家純3天前早冒跡象…突拋「婚戒1問題」

    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突拋紅色震撼彈,宣布與日本小兒科醫生男友AKIRA登記結婚,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但其實早在3天前,鄭家純就發文詢問有關戒指的事,結婚計畫早已冒出跡象。
    2022/11/02 15:49
  • 鄭家純閃電升格醫師娘 「躺帥尪胸膛」首發聲:今天在日本入籍了

    鄭家純(雞排妹)今(2)宣布登記結婚!宣布與大3歲日本小兒科醫生男友AKIRA在日本東京登記完婚,兩人自2018交往,近期復合決定互訂終身,剛在東京辦完手續晉身人妻的她開心曬出婚戒,並在臉書曬出甜蜜依偎老公胸膛的照片,大喊:「今天在日本入籍了。」不少鐵粉得知消息,直接在留言處刷一排恭喜,替她開心。
    2022/11/02 15:42
  • 雞排妹依偎老公「3甜照曝光」 醫生男友1句打動點頭嫁

    鄭家純(雞排妹)今(2)宣布登記結婚!目前在日本的她遠洋連線,宣布與日本小兒科醫生男友AKIRA升格夫妻,兩人自2018交往,疫情遠距離期間分手,近期復合決定互訂終身,剛在東京辦完手續晉身人妻的她開心曬出婚戒,相當幸福,強調沒有懷孕,她也分享與老公甜蜜合照。
    2022/11/02 14:41
  • 快訊/雞排妹宣布結婚! 閃嫁醫男友AKIRA當日本媳婦「曬超閃婚戒」

    鄭家純(雞排妹)今(2)宣布登記結婚!目前在日本的她越洋連線,宣布與大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男友AKIRA升格夫妻,兩人自2018交往,疫情遠距離期間分手,近期復合決定互訂終身,剛在東京辦完手續晉身人妻的她開心曬出婚戒,相當幸福,強調沒有懷孕。
    2022/11/02 14:12
  • 艾成赴約「隔空對唱」班鐵翔 王瞳戴婚戒爆哭:我會為他活下去

    65歲演員班鐵翔今(5)日舉行「班鐵翔的奇幻旅程」演唱會,原本將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艾成,雖然因為驟逝無法出席,班鐵翔仍安排與他隔空對唱生前創作歌曲〈天上來的聲音〉,愛妻王瞳也代為出席,上台致詞時忍不住情緒淚崩:「我會好好為了我愛的艾成活下去。」
    2022/10/05 22:58
  • 等了21年的婚禮! 張智霖實現諾言 當眾替袁詠儀戴婚戒

    香港藝人張智霖與袁詠儀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恩愛模樣令眾人稱羨,遺憾的是,2人結婚至今21年從未舉辦過婚禮,對雙方來說是一件「人生未完成的大事」,如今,苦苦等待的婚禮終於來臨。今(30)日,他們將婚禮搬上螢幕前,張智霖望向袁詠儀深情演唱,並向她告白示愛「袁詠儀!你就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讓現場觀眾嗨翻,畫面令人動容。
    2022/09/30 18:34
  • 5年前閃嫁尪!美女主播「沒婚宴、婚紗」吐原因:婚戒也可省

    前美女主播劉芯彤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與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的她今(27)日分享當時閃婚的過程,透露兩人沒有辦婚宴、拍婚紗照,直接把婚戒戴上就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她也親揭背後原因,直呼連「婚戒也可以省了」。
    2022/09/27 11:20
  • 弄丟婚戒不敢對尪說! 民宿翻垃圾救回愛情

    高雄一名蕭小姐18日和家人一起去台中旅遊,結果不小心把老公辛苦存錢買的婚戒弄丟了,讓她很緊張,一度瞞著先生不敢說,自己著急聯繫民宿業者幫忙找,還好終於在2天後,傳來好消息,順利從垃圾堆中把婚戒撿了回來。
    2022/09/26 20:31
  • 王思平戴一克拉傳家鑽戒完婚 打點老公變歐巴「嫁給孔劉」

    35歲的辣模王思平,2020年與牙醫老公李世偉結婚,在同年產下獅子座小公主「小米果」,今(17)日兩人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席開50桌,王思平受訪時坦言,自己為了時隔2年的婚禮,瘦了近5公斤,王思平表示,雖然終於舉辦婚禮,但自己完全沒有籌備婚禮的喜悅,滿腦子都是「顧女兒」,且為了全家人都能健康出席,還特地為女兒請了2周假,降低確診機率。
    2022/09/17 19:46
  • 準備結婚快看!婚宴嘉年華17日開展 預約送8千折抵券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的「幸福婚宴嘉年華」,將於9月17、18日在南港展覽二館7F開展,本次活動集結婚宴餐廳、婚紗攝影、喜餅、婚戒珠寶、婚禮布置、喜帖、婚禮小物等40家婚禮業者,並設計多個婚禮布置主題區供準新人浪漫體驗,讓準新人們不用東區訂喜宴、西區找婚紗、中區買喜餅,只要來到現場,就可以浪漫籌備、幸福成家。
    2022/09/16 12:44
  • 帶艾成骨灰回大馬!王瞳「哭到暴瘦」1天吃1餐 孤身度蜜月

    藝人王瞳今(14)日爆出連假前已飛往馬來西亞,手戴著裝有艾成骨灰的婚戒,獨自完成艾成「補辦婚宴」的遺願。而王瞳近況也曝光了,只要落單就會掉眼淚,整天只吃1餐,整個人暴瘦一圈。
    2022/09/14 16:18
  • 王瞳戴「艾成骨灰戒指」飛馬來西亞!辦1人婚禮哭喊:跟你結婚

    男星艾成原本訂在9月10日中秋節,與妻子王瞳回馬來西亞補辦婚宴,怎料他在婚宴前3週墜樓過世。而王瞳在追思會上哭倒在兩人的婚紗照前喊著「我就當今天跟你辦婚禮。」王瞳說到做到,被目擊拍到手戴著裝有艾成骨灰的婚戒,獨自搭飛機前往馬來西亞,完成亡夫的遺願。
    2022/09/14 08:27
  • 英國女王陪葬品曝光!皇室專家:只帶2件「特殊珠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訂在9月19日於倫敦西敏寺舉行,一位皇室專家便預測,由於女王內心謙遜,在她下葬時可能只攜帶兩件非常特別的珠寶物件,不過據悉女王的棺木裝飾相當華麗,上頭有價值數百萬英鎊的皇室物品。
    2022/09/13 17:14
  • 依偎賴岳謙自拍!周玉琴首次發文曬恩愛 甜喊這句瞬間閃瞎

    52歲中天女主播周玉琴日前大方公開認愛大12歲名嘴賴岳謙,還大方曬出婚戒,預計將在今(2022)年底完婚,喜訊一出,外界震驚之餘不忘給下祝福。而周玉琴昨(10)日無預警曬出兩人合照放閃,開心表示今年中秋多了一個伴,甜喊「感覺真好」。
    2022/09/11 11:18
  • 64歲準名嘴尪想親親!周玉琴羞拒曝定情過程「他怕我跑掉」

    52歲中天美女主播周玉琴日前無預警認愛大12歲的名嘴賴岳謙,兩人同步秀出婚戒放閃,宣布年底將登記結婚,讓各界又驚又喜。日前小倆口甜蜜合體直播接受網友拷問,首度公開定情過程,不斷被拱親一個,周玉琴更羞喊「他怕我跑掉!」
    2022/08/31 09:54
  • 恭喜!主播周玉琴曬婚戒認愛 「情定64歲的他」年底登記

    64歲名嘴、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近日上節目時,因為悄悄戴上戒指,被質疑好事近?對此,他喜滋滋地在個人YT頻道直播時亮出婚戒,透露年底就會登記結婚,但隻字未提另一半是誰,僅稱對方希望保密,而「男人就是要以老婆為主」。沒想到今(26)日證實原來他的真命天女是新聞主播周玉琴,且兩人都是二婚。
    2022/08/26 14:33
  • 滿場球迷見證 「1號重砲」陳子豪完成遲到7年浪漫求婚

    中華職棒33年明星賽這兩天於台中洲際球場舉辦,今(31)日比賽中場休息時間,中信兄弟強打少年「1號重砲」陳子豪,走到VIP席向結婚7年的妻子來一場正式求婚,並且獻上細心挑選的戒指,終於了卻心中的遺憾。陳子豪還親手戴上婚戒,妻子當場感動落淚,大呼陳子豪是100分的丈夫。
    2022/07/31 20:40
  • 曾沛慈心酸「拔婚戒」哭到停不下來 苦嘆慷慨看對方離開

    曾沛慈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即將在8月發行,主打歌〈慷慨〉以「愛情裡最大方的慷慨,就是看著你離開」作爲全詞主軸,她為了完全打開心房,不惜拔掉婚戒錄音,將「不得不釋然的愛」傳達出來;歌曲音域相當寬廣,她不但以實力穩健掌控,還運用前所未見的低音表現,完美詮釋出一首「心酸指數100%神曲」。
    2022/07/22 18:39
  • 李沛旭突拋婚訊「早洩端倪」!網歪樓曝心碎的還有他

    藝人李沛旭6月才公開認愛,昨(6)日突拋喜訊,宣布與女友步入禮堂,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不過,男方似乎早有結婚計畫,前陣子不只常在社群曬照放閃,還曾貼出戒指盒大方承認自己是「寵女友一族」。而外界也猜測該對戒指盒可能就是閃婚徵兆。
    2022/07/07 10:16
  • 3女星刺青藏洋蔥! 大S曬巨大刺青喊「婚後渴望自由」

    刺青雖然非主流,但卻是一種紀念,也體現著生命中某一段時期最想被留下的心理狀態,大S與具俊曄閃婚後,除了彼此都在無名指刺上「婚戒」的刺青之外,日前大S於家中舉行小型婚宴,親友曝光的其中一張照片中,大S背部露出了3個刺青圖案,也掀起熱議,每一個刺青裡都藏著珍貴意義。
    2022/07/05 14:41
  • 金曲慶功/江惠儀2奪台語歌后「男友下跪求婚」 獎金要買變頻冷氣

    江惠儀昨(2)日在第33屆金曲獎奪下第2座台語歌后,先前入圍時被問及幸運物,她甜喊是製作人男友三秒(Samuel),三秒當時還熱情答應得獎可考慮求婚,豈料他昨日完全沒表示,慶功宴上被問究竟有多愛對方,三秒笑說:「最欣賞惠儀的態度、她的創作,她對我而言是特別的存在。」兩人愛情長跑7年,婚姻的進度備受關注,為了證明沒有秘婚,三秒拿出身分證證明配偶欄仍是空白,他們也坦言登記結婚跟生子目前沒有時間表,一切順其自然,而金曲歌后的獎金,他們打算換一台「變頻冷氣」消暑。
    2022/07/03 17:08
  • 原訂生日結婚!準新娘仍插管 男友視訊給婚戒

    6月初台中一名陳姓女騎士,遭到闖燈的外籍移工開車撞成重傷,一度昏迷,後來意識慢慢恢復,但人還在加護病房插管中,原本她在23日生日當天要和男友登記結婚,也無法如願,不過男友今天(23日)透過視訊,秀出準備好的婚戒,替女友加油打氣。
    2022/06/23 13:03
  • 大S、具俊曄家宴照公開!性感裸肩被他擁入懷 黑人范范見證

    女星大S(徐熙媛)今年2月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隨著近日具俊曄在韓國上節目談復合,兩人一系列甜蜜合照被公開,今(23)日凌晨小S的化妝師也在IG曬出大S在家辦小型婚宴的照片,只見她性感裸肩被具俊曄擁入懷中,而好友黑人、范范夫婦也是座上賓,見證這段跨國之戀。
    2022/06/23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