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婚戒 結果共498筆

  • 楊佩潔新婚「弄丟3婚戒」急翻 老公趴地2小時找回

    楊佩潔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老公有哪些暖到心裡的貼心舉動。楊佩潔分享,錄影前意外把剛拿到手的婚戒弄丟,她只好急Call老公救援,老公在停車場裡趴著查看所有車子的車底,頂著高溫花了2個小時終於找到,楊佩潔已等著要被老公罵,沒想到老公卻對她說:「我本來以為妳很謹慎,以後我會多幫妳注意。」讓她直呼老公貼心。
    2022/06/21 15:53
  • 傻眼!迪士尼城堡前下跪求婚 卻遭米奇哥搶婚戒

    恐怕沒人會想到,在迪士尼樂園求婚居然會留下一輩子的惡夢。上個月一名男子在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裡,下跪準備向女友求婚,沒想到卻被工作人員一把搶走婚戒還趕人。影片在網路上吸引了百萬人點閱,事發後迪士尼連忙道歉也願意補償,但求婚男子也說,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再也回不來了。
    2022/06/09 17:30
  • 坎城紅毯!湯唯深V香檳色長裙超美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中空」套裝

    75屆坎城影展紅毯焦點!湯唯與朴海日主演的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入圍正式競賽單元,湯唯走上紅毯,一席香檳色長裙兼具性感與知性,在IGPO美食照,更能看到婚戒帶緊緊,似乎間接駁斥婚變傳聞。另外,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換了兩次造型走紅毯,相當吸睛。
    2022/05/25 15:11
  • 陳喬恩婚後暴瘦露鎖骨「衣服都空了」 網瘋猜:拍婚紗照?

    陳喬恩3月底與富商男友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升格人妻後接連曬出婚戒、夫妻合照,讓大批網友被閃瞎。她今(24)日凌晨貼出自拍照,透露為了拍攝照片,戒了碳水化合物一個禮拜,照片中陳喬恩明顯瘦了不少,粉絲驚呼:「衣服都空了。」也有人猜測她是拍攝婚紗照。
    2022/05/24 12:48
  • 徐新洋40萬婚戒求婚俄羅斯女友 520瞞老爸徐乃麟怕說溜嘴

    520再傳喜訊!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在今(20)日和交往多年的俄羅斯籍女友Soa求婚成功,經紀人稍早證實消息,並透露爸爸徐乃麟事前並不知情,得知以後也是相當欣喜,「當然是恭喜他囉!希望疫情快快退散,可以讓他好好辦婚禮,娶回美嬌娘。」至於登記結婚可能要等到婚禮辦完以後才進行,因為徐新洋希望女方家人也能在疫情趨緩後,一同來台灣見證兩人的婚姻大事。
    2022/05/20 22:33
  • 石門驚現女浮屍!全身腫脹「手戴婚戒」、只著內褲、外套

    新北市石門麟山鼻風景區附近,昨(15)日早上有釣客發現一名女性浮屍,疑似是被海水沖上岸後,卡在石縫中,釣客嚇得馬上報警,同時請消防隊和海巡人員到場處理。初步了解,這名女性身上僅穿有黑色外套和一條內褲,無任何身分證件,確切身分仍待調查釐清。
    2022/05/16 12:32
  • 具俊曄「無名指戴婚戒」紐約上陣吸滿亞洲粉 經紀人曝他浪漫信物

    女星大S(徐熙媛)的老公具俊曄來台2個月,日前將暫別老婆大S,於美國時間5月13日在紐約夜店Mission Nightclub演出;稍早具俊曄在IG發出表演的自拍影片,可以看出大部分的觀眾都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亞洲人,擠滿夜店的畫面顯示出具俊曄的高人氣。特別的是,具俊曄左手拿麥克風,無名指上隱約看得見他戴著與大S的婚戒上陣,相當甜蜜。
    2022/05/14 16:13
  • 陳喬恩婚後首放閃帥老公照!加註「前男友」甜曬婚戒+情侶錶

    陳喬恩今年3月與小9歲富商男友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又驚又喜,她昨(12)日深夜一連曬出2張與老公的放閃照,表示登記結婚後一直被催促要發照片,於是心血來潮分享甜蜜照,還打趣稱曾偉昌為「前男友」。
    2022/05/13 11:12
  • 媽被尪「硬拔婚戒」血流不止 呂雪鳳難忘淚崩:比同齡早熟

    新銳導演比佛利推出首支創作單曲〈阮是無人的〉,親自掌鏡執導MV,邀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呂雪鳳演出,下海當茶室女,呂雪鳳透露這是出道以來出演的唯二MV,近來也推掉20部戲約調適身心:「看到劇本其中一幕,苦命妻子被好賭的老公強摘戒指,童年回憶瞬間湧現,母親流滿鮮血的手指,至今讓我難以忘懷。」她看到的當下暴哭,也因此決定受邀演出。
    2022/05/07 17:04
  • 具俊曄新刺青高調示愛!大S左肩「巨大翅膀」刺青含意曝

    大S(徐熙媛)與韓籍老公具俊曄閃婚後,簡直是越愛越高調!先是眼尖網友抓包於韓國登記結婚後,具俊曄的左手無名指多了「婚戒」刺青,象徵對大S的愛意,近日,則爆出具俊曄直接將「熙媛」二字刺於身上啦!
    2022/05/03 18:37
  • 杜詩梅傳懷孕!親曝喜訊「醞釀了五年」 網湧入祝福

    女星杜詩梅過去因演出《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她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至今尚未懷有寶寶,日前她突然曬出婚戒預告「接下來將有一件大事要發生」,昨(27)日她公布謎底,讓粉絲驚呼「太棒了!」
    2022/04/28 17:00
  • 王敏奕曾國祥被傳婚變 曾志偉曝:前兩天還有一起吃飯

    王敏奕(Venus)與曾國祥在2019年於北海道舉行婚禮,婚後二人一直表現得非常恩愛甜蜜。不過近日突然傳出二人婚變,有指王敏奕將其IG上與曾國祥的合照全部刪掉,甚至連「紋身婚戒」也不見蹤影,婚變傳言甚囂塵上。26日王敏奕現身電視城出席無線劇集《婚後事》造型記者會時,公公曾志偉陪同在則,就婚變傳聞作出回應。
    2022/04/27 14:39
  • 王敏奕爆婚變!認尪曾國祥返陸拍劇最難捱 曬紋身破謠言

    王敏奕 (Venus) 與老公曾國祥於2019年結婚,在北海道森林裡舉辦婚禮,更一起紋了婚戒紋身,非常浪漫。兩人由交往到結婚至今相愛9年,一向甜蜜恩愛,豈料今日卻驚傳他們離婚的消息。Venus的IG被發現她與曾國祥的合照全都消失了,當中包括昔日婚照,亦有網民稱見到Venus已經洗走手上的婚戒紋身,加上近年Venus與老公長期因工作而分隔兩地,未知是否因為聚少離多而導致感情生變,即令婚變傳聞傳得更烈。
    2022/04/23 16:43
  • 嫁「花蓮JJ」4年! 杜詩梅突曬婚戒照喊:有大事發生

    女星杜詩梅因出演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中「陸小曼」一角聲名大噪,因為重量級的外型、和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她於2018年嫁給有「花蓮林俊傑」之稱的莊植蘢。婚後近4年,杜詩梅今(22)日突曬出與莊植龍的婚戒,並預告「接下來即將有一件大事要發生了」。
    2022/04/22 23:22
  • 余天夫婦背千萬房貸 給余祥銓200萬代操股票

    監察院今(20)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民進黨立委余天與太太李亞萍名下無房地產、汽車,只申報了存款281萬5928元,不過兩人名下有200萬元的結婚戒指,雖然夫妻兩名下背1200多萬元房貸,但財產申報也提及,李亞萍去年8月起匯款205萬元,給兒子余祥銓代為操作買股票。
    2022/04/20 10:29
  • 新娘鑽戒閃! 王鼎霖、丁巧唯婚宴「我的夢想是她」邱澤伴郎助陣

    導演王鼎霖和女星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早在2020年登記結婚的他們,同年10月也喜獲麟兒,不過婚禮卻因疫情延宕3次,好人緣的夫妻倆今宴請38桌賓客,伴郎陣容超耀眼,其中還包括已婚男星邱澤,王鼎霖笑說:「他答應的時候還未婚,當時一口就說好,我們也不在意他現在已經結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好兄弟祝福,他幫我完成電影夢。」新娘戴著寶格麗鑽石婚戒亮相,格外閃耀。
    2022/03/26 17:09
  • 具俊曄「左手無名指」藏亮點!甜蜜記號告白大S:永遠的愛

    女星大S日前震撼宣布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20多年前就曾交往,如今破鏡重圓,許多人獻上祝福,而具俊曄先前已在韓國完成登記,來台後陰性結束隔離,直奔愛巢與大S甜蜜洞房,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具俊曄的無名指多了「戒指紋身」,意外洩露對大S的專情記號。
    2022/03/23 14:39
  • 粉絲心碎!「洛基」拖3年傳訂婚喜訊:未婚妻亮出大鑽戒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繼當年與泰勒絲轟轟烈烈的戀情之後,他在2019年時因演出導演傑米勞埃德(Jamie Lloyd)執導的倫敦西區舞台劇《背叛》(Betrayal),與37歲女星扎威艾希頓(Zawe Ashton)相識並相戀,且2人還在去年的東尼獎時公開同場亮相,也被謠傳已經同居,即便2人沒有親口證實,但似乎篤定了情侶身分;而在剛落幕不久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s)上,扎威艾希頓就被目擊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顆超大鑽戒,也被進一步證實經過3年交往之後,2人已經正式訂婚,驚呆不少粉絲。
    2022/03/18 15:58
  • 大陸鑽石銷售夯 人造鑽價格僅天然鑽三分之一

    大陸婚禮市場在2021年下半年開始,迎來疫情後爆發式復甦,連帶拉動鑽石婚戒銷售熱;而國際鑽石價格指數,今年1月上漲了5.67%,破2011年12月以來最大單月漲幅紀錄。鑽石需求旺、價格上漲,有消費者開始對於價格僅天然鑽石三分之一的人造鑽石,產生興趣;大陸人造鑽石產能占全球50%,主要產地在河南,河南一家人造鑽石廠,生產出來的人造鑽石單顆可達10到20克拉,而且生產週期僅三個星期,工廠訂單未來六個月全滿,大陸看好人造鑽石市場商機。
    2022/03/11 19:54
  • 吳奇隆人呢?劉詩詩迎35歲生日 手上婚戒「不知去向」

    演員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7年,育有一子「步步」,日前驚傳正在進行手續,將官宣離婚,夫妻倆透過律師嚴正駁斥婚變傳聞,強調虛假訊息已打擾到個人生活與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 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昨(10)日劉詩詩迎接35歲生日,好友楊冪、倪妮等留言祝賀,但獨獨不見老公吳奇隆的身影,連手上婚戒也不知去向。
    2022/03/11 12:43
  • 合體放閃!胡宇威曝求婚密謀2年 陳庭妮:為何是現在

     藝人陳庭妮、胡宇威在1月公開訂婚喜訊後,兩人越愛越高調,不時會在社群放閃互動,昨(10)日兩人合體出席珠寶活動,眼神裡藏不住愛意,甜蜜氛圍令人稱羨,胡宇威還透露自己的求婚戒指藏了2年,甚至是爬山爬到一半,在兩人都超狼狽的狀態求婚,讓陳庭妮忍不住撒嬌抱怨「為什麼是現在!」 
    2022/03/11 10:50
  • 老公變賣「鑽石婚戒」換現 郭昱晴知真相語塞:太大方

    女星郭昱晴憑藉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2008年與小6歲的老公林宣廷結婚,育有一子「Lingo」。她近日透露,曾經想把夫妻倆各自持有的一克拉鑽戒拿去改做耳環,打開保險箱卻發現先生那枚戒指竟然不見了,細問之下才知道,因為朋友手頭緊,先生就賣掉戒指,借錢給對方,大方程度令郭昱晴當場啞口無言。
    2022/03/03 18:17
  • 結婚調查公開 6成新人最想做「這事」

    為瞭解新人婚禮需求,台北101邀請逾百位準新人顧客線上填寫「結婚計劃書」,了解其結婚偏好與需求,發現有76.5%新人想買婚戒、60%要買喜餅,且竟有60%新人想打造專屬婚紗時尚大片;為此,台北101即日推出《愛在雲端101 Wedding 101》活動,只要消費滿15萬元,就能到101觀景台享有包場拍婚紗的獨家服務,更提供101樓「世界最高秘境花園」求婚、包場服務,目前活動推出一週,已有新人達標準備拍婚紗,盼能藉此給新人最佳的結婚體驗。
    2022/03/02 13:59
  • 玄彬、孫藝真3月完婚!砸百萬婚禮場地曝光 千坪花園渡假飯店

    韓星玄彬和孫藝真,3月婚禮場地曝光,砸百萬辦在韓國最美飯店,過去裴勇俊、李寶英都在這裡結婚,因為隱密性高,所以大咖都很喜歡。
    2022/02/21 13:44
  • 好痛!婚戒「卡在中指上」 婦奔消防隊求救

    桃園一名婦人,日前把婚戒戴在中指上,卻因為手指水腫,導致戒指直接卡在上頭,怎麼樣都拔不掉,而且會痛!與家人趕緊跑到消防隊求救,最後利用戰術用剪刀的戒指剪除器,成功解除危機!
    2022/02/1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