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主播周玉琴曬婚戒認愛 「情定64歲的他」年底登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4:38
主播周玉琴的另一半竟是他。(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賴岳謙YouTube頻道)
主播周玉琴的另一半竟是他。(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賴岳謙YouTube頻道)

64歲名嘴、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近日上節目時,因為悄悄戴上戒指,被質疑好事近?對此,他喜滋滋地在個人YT頻道直播時亮出婚戒,透露年底就會登記結婚,但隻字未提另一半是誰,僅稱對方希望保密,而「男人就是要以老婆為主」。沒想到今(26)日證實原來他的真命天女是新聞主播周玉琴,且兩人都是二婚。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自撞首發聲!親曝最新病況「我將再回工作崗位」

 
 
賴岳謙日前開心在直播中秀出婚戒。(圖/翻攝自賴岳謙YouTube頻道)

賴岳謙日前在個人頻道上曬出左手無名指的婚戒,透露為了要有儀式感,8月13日已和心愛的另一半於在台中交換戒指,雙方也都戴上了婚戒,預計年底就會登記結婚。他害羞表示後來大家發現他錄影時戴著戒指,頻頻詢問是否有喜事,他則回應「希望年底時可以有好事!」至於對象是誰,賴岳謙羞曝另一半希望保密,他也永遠會尊重對方,「男人就是要以老婆為主!所以這件事就到這裡,不要再猜了」,最後更埋下伏筆稱「遲早一定會知道的」,眼底藏不住笑意。

更多新聞:沒在怕!張雅琴「火大2度狂轟」廢死聯盟 宣布今晚開戰
 
周玉琴今在節目中放閃曬愛心便當。(圖/翻攝自頭條開講臉書)

 
周玉琴22日在臉書上曬出的生活點滴,早已亮出婚戒。(圖/翻攝自周玉琴臉書)

消息傳出後,今周玉琴在節目中大方秀婚戒,還曬出老公賴岳謙為她做的愛心便當。周玉琴笑稱「一覺醒來忽然覺得這個世界變了,本來只是覺得是私事,沒想到那麼多人關注。」她透露兩人因為節目認識到相戀,一開始原本沒打算結婚,但最終仍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琴#賴岳謙#認愛#婚戒#結婚#二婚#第二春#中天主播#名嘴#周玉琴賴岳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