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婚姻平權 結果共249筆

  • 堅挺婚姻平權!陳珮騏自爆遭恐嚇 2千多字訴心聲

    女星陳珮騏除了在八點檔演出「女女戀」,私底下也常以實際行動力挺婚姻平權!但今(13日)卻在臉書寫下長達2595字的文章聲援,自爆「最近一直不斷的在被一對女同伴侶騷擾恐嚇」!但她也強調,不會因此影響她對同志的尊重及支持。
    2016/12/13 19:57
  • 「爸爸不能接受同性戀」…父親真情告白惹哭網友

    近日來,同婚議題持續發燒,一名網友在Dcard指出,自己的哥哥是同志,而爸爸是觀念死板的嚴父,當爸爸得知哥哥有同性戀人時,真情告白「對不起,爸爸不能接受同性戀…」,但接續的話語卻讓看過的網友直呼「有洋蔥」! 
    2016/12/13 16:51
  • 53挺同藝人遭點名「封殺」 丁寧嗆:這是哪招

    近日挺同與反同團體越吵越烈,上周六(12/10)世界人權日,25萬人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更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廖文強、羅美玲…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而無法到場的張惠妹、蔡依林、A-Lin、蕭敬騰、蘇打綠…等天王天后也特別錄製VCR聲援現場。
    2016/12/13 16:47
  • 婚姻平權現場 媽媽牽著我的手…

    今年29歲的他是一個服裝設計師,他從小與母親十分親近,唯獨有一件必須對她隱瞞的事情,即便母子間的關係如此緊密,他仍擔心母親無法接受自己的性傾向,苦無開口坦承的機會。
    2016/12/13 11:00
  • 誰管爸爸是同志

    最近大家討論婚姻平權,有人質疑同志無法養育小孩,所以我寫了〈我的同性戀爸爸〉,爸爸貼臉書分享,當晚就幾千個讚,他好緊張:「我們會不會變網紅?」我笑他想太多,結果現在6萬多個讚。果不其然也有攻擊,有人說我們裝幸福,甚至說我編故事。
    2016/12/12 12:45
  • 道歉沒去同婚音樂會 阿妹:會一直為你們發聲!

    昨天(10日)凱道聚集近8萬名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還有眾多藝人除了親身參與遊行,也在婚姻平權的音樂會舞台上接力開唱。在活動開始前,網路上流傳音樂會的大彩蛋,會是一直以來積極支持同志朋友的「天后」張惠妹(阿妹),可惜最終阿妹還是沒現身,她凌晨特別在臉書致歉,表示因為工作無法到場,「我會一直、一直為你們發聲!」感動許多同志朋友。
    2016/12/11 10:55
  • Hebe再攻蛋! 好姊妹Selina抗時差力挺

    Hebe田馥甄演唱會第二天,包括好姊妹Selina從國外飛回來外,還有剛在臉書求婚成功的林宥嘉,帶著未婚妻丁文琪現身,放閃散佈幸福之餘,Hebe更不忘祝福上街遊行的同志,力挺婚姻平權。
    2016/12/10 23:53
  • 快訊/挺婚姻平權! 總統:同志應該有結婚權利

    最新消息,支持婚姻平權的音樂會下午在凱道登場,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轉述總統說法,總統表示支持婚姻平權,也認為同志有結婚的權利,目前相關法案已經在國會中討論,樂見這個社會有更多的對話和包容!
    2016/12/10 18:47
  • 藝人開唱挺婚姻平權! 警估7.5萬人

    凱道聚集超過7萬5千多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參與為婚姻平權站出來的音樂會,現場有23組藝人接力演唱,台下也有吳克群、炎亞綸到場!蔡依林、張惠妹,蘇打綠青峰等都特別錄製影片,支持同性婚姻,警方統計整個活動超過7萬5千人,總統府也回應,總統支持婚姻平權。
    2016/12/10 17:51
  • 炎神現身挺婚姻平權 「抹黑造謠讓社會往後走」

    「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不僅邀集23組歌手演出,部分未受邀的藝人們也積極發聲,與15萬人一起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力挺同志。
    2016/12/10 17:48
  • 婚姻平權讓台灣長老教會處於分裂邊緣

    在台灣發展有百年歷史、形象一向開明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這次也出現在反同的教徒行列裡。2013年,教會裡地位崇高、參與多年黨外運動的高俊明牧師拜訪立法院長王金平時,就曾表達反同性婚姻立場,隔年,長老教會發出牧函表態不支持同性婚姻,此函一出,內部反彈,長老教會青年陣線立刻發表反對聲明,這次婚姻平權爭議,青年陣線甚至跟著同運人士一起上街。
    2016/12/10 13:15
  • 洪偉明女伶登場 驕傲身為同志挺平權

    凱渥大家長洪偉明前年與交往30年的親密愛人、服裝設計師呂芳智舉辦婚禮,身為同志婚姻的一員,特地在出國前錄製了一段影片。
    2016/12/10 12:49
  • FOCUS/伊朗角逐奧斯卡小金人 故事問家是什麼?

    最近婚姻平權修民法吵得沸沸揚揚,也提供人一個機會去思考家的定義,而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則是藉由一對伊朗夫妻遭遇變故,來暗喻仇恨與暴力如何吞噬家庭、社會乃至於國家。導演上一部作品「分居風暴」,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男女主角總共三項大獎,並榮獲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而今天介紹的新作,已經抱回坎城影展最佳劇本、以及最佳男演員兩項獎,並代表伊朗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獎的最佳外語片。
    2016/12/09 19:57
  • 阿妹自費贊助3萬支彩虹旗 安心亞:12/10凱道見!

    明天(12/10) 多個挺同團體將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向來力挺同志的天后張惠妹自費贊助3萬支彩虹旗將在現場發送;另外,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婚姻平權」。
    2016/12/09 17:43
  • 連德國大法官都不認同的同志伴侶專法

    婚姻平權的爭議走到近日的輿論風向是:成立專法。若成立專法,台灣有以下三種選擇,而不同的選擇將有不同的後果。
    2016/12/09 10:59
  • 為了聖經的七句話 基督徒面對婚姻平權的掙扎

    40歲的Joseph是一位男同志,他在一家珠寶公司擔任視覺設計的工作,他同時還是一位虔誠的教徒,每天起床梳洗完畢,他做的第一件事是讀聖經。他所屬的教會從2013年反多元成家到今年的反對同志婚姻都不曾缺席,不過,Joseph強調:「教會不是那麼反對同性戀,對同性婚姻的態度是希望一步一步來,先立專法,你總是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相互敵對,沒有好處,不如互讓一步。」
    2016/12/09 10:54
  • 挺婚姻平權! 施易男:找不出理由反對

    挺婚姻平權凱道音樂會10日將登場,藝人施易男今天說,「我找不出任何理由去反對」,希望大家能更有包容心。歌手吳建豪說,一切都是從愛出發。
    2016/12/08 17:14
  • 藍營「三箭」打核食! 萬人包圍、罷免5綠委

    朝野立委為了一例一休開打,但核災區食品開放議題恐怕會更激烈,國民黨中央現在針對核災食品,要發起一連串行動,除了連署公投,預計動員萬人包圍3場公聽會,明年更準備,罷免5個選區的民進黨立委。
    2016/12/07 18:27
  • 【新新聞】綠黨團急修爭議婚姻法計算什麼

    反同婚團體組織性強大,百萬元起跳媒體廣告毫不手軟,修民法推通婚阻礙重重,民進黨團只好退一步再等半年「專法」出爐討論。不過,明年距離地方選舉就動起來了,屆時,同婚只會成為政治議題,兩年內就無通過可能。
    2016/12/07 17:07
  • 中市府將升彩虹旗 反同百人抗議爆衝突

    為了表達支援多元性別,台中市府將從10日到17日在市府前廣場升彩虹旗,而且一連8天也會在1652個市民服務窗口掛小彩虹旗,引發反同團體抗議,今天號召了幾百人齊聚台中市議會廣場,要求台中市長行政中立不升彩虹旗,不過林佳龍透過新聞局表示掛旗的決定不會改變,會將群眾的訴求會納入性平會的討論議題。
    2016/12/06 18:29
  • 勞基法擬闖關 時代力量籲政府再想想

    立法院院會今天繼續處理勞基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立法院團總召徐永明表示,民主進步黨處理婚姻平權法案可以喊卡,但勞基法修法就要急行軍嗎?他要呼籲民進黨政府再好好想想。
    2016/12/06 10:16
  • 餐廳播蔡依林挺同歌曲 婦人嗆:「邪門歪道」帶壞小孩

    天后蔡依林的MV「不一樣又怎樣」改編自真實女女戀故事,Jolin還在影片中披婚紗,與林心如深情相吻,藉此力挺多元成家。沒想到這首歌竟在餐廳裡引發衝突,原來有名餐廳員工在PO網表示,中年大媽不滿讓小孩聽到這音樂,還跟店員說不能放這些「邪門歪道」的歌曲,甚至執意要求立刻換歌,行徑誇張讓人傻眼!
    2016/12/05 18:41
  • 批同志結婚是「小偷行為」 網友:為你兒子感到可悲

    同志結婚到底能不能合法?婚姻平權議題依舊持續延燒,資深政論名嘴曾有文,日前在臉書發文敘述他和兒子討論同性婚姻的話題,最後父子倆討論出的「小偷」結論,讓網友看了頻搖頭,直說「為你的兒子感到可悲」。
    2016/12/05 12:47
  • 性平教育有必要! 全長聯:適性適齡學習

    婚姻平權議題意見分歧,全國家長會長聯盟今天表示,性平教育有其必要性,但實施方式必須符合學生適性適齡學習的進程,建構友善校園的性別平等教育。
    2016/12/05 11:04
  • 實習醫師「下跪」求婚姻平權:假如跪著的是你們的兒女

    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反同婚人士上凱道,現場同時聚集了不少挺同婚者宣揚自己的理念,有一名穿著格子上衣的男子長跪在捷運台大醫院站出口,高舉「婚姻這條路我們一起走好不好?」標語,讓路過的民眾相當不捨,大呼「我要讓男孩永遠毋須再跪求最基本的人權」。
    2016/12/04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