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府將升彩虹旗 反同百人抗議爆衝突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9:35

為了表達支援多元性別,台中市府將從10日到17日在市府前廣場升彩虹旗,而且一連8天也會在1652個市民服務窗口掛小彩虹旗,引發反同團體抗議,今天號召了幾百人齊聚台中市議會廣場,要求台中市長行政中立不升彩虹旗;不過林佳龍透過新聞局表示掛旗的決定不會改變,會將群眾的訴求納入性平會的討論議題。


 

12月10日開始一連8天,台中市政府將在府前廣場1樓升起彩虹旗,反同團體得知消息,今天聚集了幾百人到市議會廣場抗議,舉標語、喊口號要市府不升彩虹旗,高掛「社福旗」,但因為是市政會議總質詢時間,市長在議會備詢,由副市長張光瑤代表接受陳情書,但就在這時,一名自稱是同志的黑衣女子突然高舉小彩虹旗,闖入反同群眾中想表達自我,馬上被旁邊一名阿伯搶下旗子抱住,一旁還有其他反同團體成員圍了過去,場面一度緊張!

議事廳外吵吵鬧鬧,市議員質詢也問了市長林佳龍的看法,林佳龍說市府是根據性別平等委員會決議,才決定在10日開始高掛彩虹旗,尊重多元性別,目前會如期升彩虹旗,但是聚集群眾的訴求會納入性平會的討論議題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性婚姻法爭議

#彩虹旗#台中市府#抗議#社福旗#同志#同性戀#婚姻平權#反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50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