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婆媽 結果共1,125筆

  • 男星爆負債500萬!婆媽粉絲好不捨 霸氣掏錢資助卻遭拒

    馮偉傑2016年自「辦桌二人組」單飛,他將於10月8日在台中舉辦入行20周年公益演唱會「愛與希望 相馮」,近日全心準備工作,百忙中還與衡山行善團為重度精神障礙姊弟清理垃圾屋,有潔癖的他在泥濘中全程投入,從清除滿屋廢棄物到油刷煥然一新,他坦言:「看到滿屋垃圾超震撼的,很心疼屋主的無力,希望能讓他們有個溫暖乾淨的家。」
    2022/09/08 20:52
  • 最帥展昭身價破億!0架子攬客 婆媽團「嘴角失守」樂開花

    62歲資深男星何家勁,憑藉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英俊挺拔的外型與正義凜然的形象,迷倒萬千少女,擁有「最帥展昭」的美譽。近年來淡出螢光幕,距離上一部作品已是2013年的電視劇《新燕子李三》,不過他未曾從公眾視野中消失,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創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日前何家勁親自接待一批女企業家參觀工廠,姊姊阿姨們將他團團圍住,爭相合影留念,風采不減當年。
    2022/09/08 12:48
  • 更年期5症狀上身 郁方泛淚:如何努力都擋不住歲月摧殘

    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結婚多年,家庭幸福育有2子1女,更是許多婆婆媽媽公認的「好媳婦」代表,不過今年50歲的她也躲不過更年期的到來,她透露自己出現5種症狀,也感嘆「如何努力都擋不住歲月的摧殘」。
    2022/09/03 22:10
  • 網推台南百元綜合飯! 油雞腿、香腸、3菜配滷蛋

    物價漲漲漲,台南就有網友狂推的佛心店家,一個綜合飯,有雞腿又有香腸,三道配菜還外加半顆滷蛋,受到在地婆媽認證,不過說到價格便宜的,還有前里長開的麵攤,銅板價格,2顆滷蛋15塊錢的超殺價格,更是讓北部業者直呼不可能。
    2022/08/31 19:27
  • 婆媽快衝!家樂福必買「10熱門商品」 冠軍料理超方便

    家樂福熱門品類有哪些呢? 家樂福一直以來都是婆婆媽媽的好夥伴,從生鮮、熟食到生活用品應有盡有,門市據點多、價格又划算,成為許多家庭採購的第一首選。琳琅滿目的商品,往往讓人一走進去就不小心陷在裡面,不由自主帶著大包小包回家。
    2022/08/27 15:08
  • 搶蔣萬安婦女票!陳時中開撩婆媽 大喊問「妳們愛我嗎」

    年底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一直被視為婦女票保證票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下午到文山區,出席「阿中姊妹粉紅派對」,與對手搶婦女票的意味不言可喻。陳時中今到場時配合整場粉紅色dress code,特別打上粉紅色領帶,一進場在《可愛的玫瑰花》音樂中受到熱情歡迎,大進場更一度讓動線癱瘓。陳時中還開撩現場婆婆媽媽:「妳們愛我嗎?」
    2022/08/25 19:28
  • 主婦長知識!網袋蒜頭綁鐵環「這樣開」 1招免用尖嘴鉗

    不少商品的包裝暗藏巧思,反而考倒婆婆媽媽們,像是之前的「襪子小銀夾」可以拿來拆吊牌和縫線,就讓人大吃一驚。近日有主婦求問「蒜頭包裝」怎麼完整拆解,竟也釣出神人解救束手無策的民眾。
    2022/08/25 05:21
  • 婆媽往前衝「臉擠壓變形」 胡瓜爆笑無法主持1舉動超暖

    由胡瓜、阿翔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邀請來賓穿著日式和服錄影。開場時胡瓜以忍者裝現身,正當他準備衝進開場的陣群中,馬上被阿翔攔下,阿翔驚訝的問他在高溫36度怎能穿著包緊緊的忍者裝,讓胡瓜相當不開心地回:「昨天開會的時候,不是說今天全部人都是要穿忍者裝嗎?」
    2022/08/21 15:30
  • 懷孕沒三個月不能講?他曝「3大指標」反向操作才對

    A小姐在35歲時才懷上第一胎,爲此特別緊張,並謹記婆婆媽媽的指示:「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因此前三個月,她完全不敢聲張,連親近的朋友、公司同事都不説。當她被派去倉庫點貨時,雖然擔心搬東西會影響「胎氣」,但也只能硬著頭皮、默默忍耐。產後回想起這段經歷時,她後悔沒有早點通知主管與同事,讓胎兒承受了不必要的風險。
    2022/08/21 15:09
  • 艾成能唱擅講! 曾是超偶二屆冠軍 發個人EP、演新兵日記受婆媽喜愛

    藝人艾成墜樓逝世享壽40歲,震驚各界,而他20年前從馬來西亞到台灣發展,參加選秀歌唱節目,奪下該屆冠軍,順利出道發行個人專輯,之後還演出《新兵日記》,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艾成近期投向餐飲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辭世消息令人惋惜。
    2022/08/17 15:06
  • 觀察/選舉奇才?阿中魅力狂吸婆媽粉 猛K柯P逼對手接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本月18日正式卸任疫情指揮官職務,投入年底首都市長選戰,原先民進黨內人士還擔憂要給他一點時間「轉場」,畢竟過去擔任政務官,並未親自「下海」選舉。不料,陳時中完全沒有「包袱」,與基層互動熱絡,親切「台北大叔」暖力十足,不但自己喊凍蒜,還可以一一唱名里長貴賓,立刻圈粉婆婆媽媽爭相與他合照。面對媒體提問答覆精簡扼要,更創下不少「阿中金句」,近來更直白以「內湖交通沒救了,就換人來救」成為政策發球手,連黨內人士都驚呼「根本選舉奇才」。
    2022/07/30 16:41
  • 受邀搭檔遭拒!郁方點名「某專家」下場超慘 身份線索曝

    女星郁方出道超過28年,跨足主持、演戲等不同領域,親民的作風受到不少婆婆媽媽喜愛,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6年,除了相夫教子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今(28)日她揭開過往的一段秘辛,曾經被某位「專家」拒絕搭檔主持節目,多年來她百思不得其解,再聽聞對方的近況,竟然已是入獄服刑。
    2022/07/28 15:55
  • 夏天熱爆!廚餘臭烘烘超崩潰 婆媽教戰「降異味2撇步」

    熱到快融化!近日氣溫屢創新高,不僅讓許多人曬到快受不了,連食物保存也成了一大問題。就有網友表示,在炎熱的氣溫下,廚餘很快就會產生異味,不過社區假日未開放倒廚餘的規定令他感到困擾,苦惱詢問:「大家都怎麼處理廚餘啊?」
    2022/07/24 15:43
  • 「人民死於這樣的政客手中」 于美人5點勸世被推爆

    資深主持人于美人入行超過20年,六度獲得金鐘獎提名,親民的形象與犀利知性的風格,受到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到的見解。近日她偶然看到南非一所大學給全體師生的公告,覺得格外發人深省,決定貼出來與大家共勉之。
    2022/07/11 18:38
  • 夏克立「娶女丑被同情」霸氣反駁 黃嘉千曾形容:他是真愛

    黃嘉千今(6)日與結婚16年的夏克立傳婚變,2人已走在婚姻官司這一步。黃嘉千當年與夏克立因拍戲相識,她於2019年上節目時,談到當時2人到淡水老街約會,沒想到被婆媽圍觀,還顯露「怎麼會有男友」的表情。不只這樣,連圈內的男藝人都會虧夏克立心地善良,才會與黃嘉千結婚。
    2022/07/06 11:29
  • 絲瓜變苦能吃嗎? 專家揭「輕微毒性」恐釀腹瀉:別吃了

    夏天正值絲瓜的產季,許多家庭都會料理成絲瓜蛤蜊或是絲瓜麵線,經過烹調後口感軟爛,老人小孩都方便入口,且絲瓜清熱消暑,含有豐富的營養是許多家庭常見的菜色,但不少婆婆媽媽都表示「絲瓜煮好後會變黑、變苦」,對此,專家建議絲瓜變苦不要吃,並分析背後原因。
    2022/06/28 05:30
  • 全聯驚見「傳說級蔬菜」超殺特價! 婆媽羨慕:從沒遇過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產品多元,價格實惠,是國人喜愛的超市之一。日前有網友逛全聯驚見「傳說中的蔬菜」正在特價,於是立刻買回家吃,曝光經典吃法,引發熱議。
    2022/06/10 05:15
  • 高雄式卡位?端午節免費領肉粽 驚見2排石頭、瓶蓋代排

    這週五就是端午節,高雄市議員吳銘賜特別在昨(28)日、今(29)日2天在服務處等6地,發放白米、沙拉油、肉粽等物品,限量5千份發完為止,吸引不少婆婆媽媽搶領,沒想到前一天傍晚,就有人用名片代排,甚至連石頭、寶特瓶蓋都搬出來卡位,吳銘賜也將這奇景拍下,質疑「真的很懷疑你們隔天知道誰是誰嗎?」,最後通報環保局前來清除。
    2022/05/29 16:40
  • 任你裝!牛排、海鮮、防疫小物 一大袋僅499元

    高雄出現超市版499之亂,有婆媽一大早帶著孩子來排隊,為了搶物資,排隊人龍綿延好幾百公尺,都是因為業者推出3斤塑膠袋任裝,只要499的活動,限額100名,結果引發民眾搶購,像是不用錢一樣,業者傻眼直呼賠慘了。
    2022/05/28 23:46
  • 有感!伙食變貴一去不回 婆媽買菜千元鈔花很快

    台灣通膨壓力節節高升,萬物齊漲,最基本的三餐伙食費也是一去不回,以高雄來說,婆婆媽媽到市場採買,買沒幾樣東西一千塊很快就花光,有人是一家六口,吃好一點買個黑鮪魚,烤鴨腿還有兩樣青菜,就要885元,也有一個人一餐,加上水果就要花兩三百塊,如果是兩千塊元,光是吃可能三天就花光了。
    2022/05/28 18:14
  • 菜刀不利「別再用錫箔紙」 總鋪師拋解答:這2物神好用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時常下廚的婆婆媽媽們,時常使用菜刀而導致刀變得很鈍,就有女網友拋問「有什麼好用、簡易的磨刀工具或是方法嗎?」,貼文一出,就有人搬出連總鋪師都說讚的磨刀工具。
    2022/05/25 19:01
  • 婆媽「板凳佔位」買快篩 他開砲一票人不挺:這次真的需要

    國內疫情大爆發,本土已連3天飆破4萬例,民眾搶買快篩,卻也引發諸多爭議。一名網友就在匿名社團發文,指控許多婆婆媽媽用椅子佔位,「真的看不懂這些人在幹嘛」。不過該文發出後,卻罕見的力挺聲大過罵聲,甚至有不少人無奈的說「現在真的只能靠長輩了!」
    2022/05/09 21:01
  • 香蕉太貴主婦買不下手 高雄紅蜜蓮霧1顆近百元

    今天香蕉價格特別高!過年期間,1斤要價4、50元,現在也要35元,傳統菜市場裡,香蕉1根10元左右;在大賣場,有生產履歷的,1根要賣30元,讓婆婆媽媽直呼買不下手!攤販說,因為去年價格不好,加上多雨產量低,5月過後,隨著產量增加,價格可望下降;另外,高雄紅蜜蓮霧12年來首度在國內銷售,1顆身價近百元。
    2022/05/02 13:32
  • 熟客買豬肉「掏出1根」嚇死人 婆媽見用途跪了:太聰明

    許多婆媽習慣到菜市場買菜,除了價格比賣場划算外,更多了點人情味,有時候還能撿便宜。近日有一名豬肉攤老闆分享,有名熟客相當有趣,每次來買肉都會掏出「一根棒子」,在攤位把肉敲平才會走,讓不少人看了大讚「太聰明!」
    2022/05/02 09:28
  • 傳綠營捨陳時中、合作黃珊珊 蔣萬安赴鐵票區鞏固婆媽票

    本土疫情升溫,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仍是未知數,傳出民進黨內有意轉向跟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合作,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日表示,政黨之間合作都是基於各自利益,綠白在2016年也有合作過,但政黨利益絕對不能凌駕人民利益,他絕對會以民眾利益為最優先。
    2022/05/01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