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推台南百元綜合飯! 油雞腿、香腸、3菜配滷蛋

攝影 顧守昌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20:10

物價漲漲漲,台南就有網友狂推的佛心店家,一個綜合飯,有雞腿又有香腸,三道配菜還外加半顆滷蛋,受到在地婆媽認證,不過說到價格便宜的,還有前里長開的麵攤,銅板價格,2顆滷蛋15塊錢的超殺價格,更是讓北部業者直呼不可能。

圖/TVBS

 
油油亮亮的雞腿,再切幾片香腸,搭配三到菜,一個便當盒裝滿滿,甜甜價格,讓老闆剁雞剁到手軟。

顧客:「便當什麼的都漲了啊,買100塊啊(100塊),划算啦。」

位在台南中西區的便當店,熱賣的綜合飯只賣100塊,有肉又有菜,還附贈香腸、半顆滷蛋,營養均衡的菜色,吸引不少婆媽、上班族,還沒到飯點就早早來買,晚來可就買不到

 
記者vs.老闆:「你們賣完了喔,賣完了,賣完了。」

同樣被誇是在做慈善的還有台南南區前里長開的麵攤,熟練的包著水餃,現包現煮,就連老鄰居也都是常客。

圖/TVBS

顧客:「他是在做善事的,不然怎麼能賣這麼便宜,現在東西都很貴。」

顧客:「在別家的話可能要300塊以上。」

顧客:「這樣滿滿滿,五顆我已經吃了兩顆,才15塊。」

挺過15年抗漲的老闆,今年元旦也撐不住漲價了,但價格依舊佛心,意麵、米粉乾麵小碗從25漲到30元,大碗也漲五塊錢,水餃韭菜每顆2元,漲了0.5,高麗菜現在1顆3元,餛飩湯10元變成15元,不過豆乾、海帶三片10元,滷蛋兩顆也只要15元,不過這樣的價格,在北部的店家直呼不可能。

北部業者:「(滷蛋8元)在北部應該是沒有辦法,現在(水餃)2塊半也是有啊,大小顆啦。」
 

北部民眾:「不太可能了啦,現在什麼時代了,南部還有8塊錢的蛋,對啊,至少也10元吧。」

圖/TVBS

滷蛋原本一顆10元,現在1顆就要15元,比台南整整貴了一倍,海帶一條就要15元,同樣是一盤滷味,北部一盤切下來破百,南部百元有找,只是這樣的佛心店家隨著物價上漲,已經越來越難找,是南部少有的小確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合飯#物價#佛心店家#滷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60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