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娛樂百分百 結果共111筆

  • 破冰有望?小鬼想重拾主持 「合體小豬不是不可能」

    藝人黃鴻升(小鬼)自從退出《娛樂百分百》9年的主持棒後,粉絲鮮少在螢光幕前看見他的表現,今年他重返演藝工作崗位,不只連拍兩部電影,也透露12月有機會發行新專輯。19日他出席鐘錶活動,透露想要重拾主持棒,對於曾和羅志祥(小豬)鬧不和,他表示未來和小豬合體「不是不可能」。
    2017/10/19 23:42
  • 暗示羅志祥金鐘會得獎? 小馬恐遭解聘、還薪水

    今年第52屆金鐘獎已圓滿落幕,只不過典禮後的話題還是持續延燒!小豬羅志祥與愷樂今年以《娛樂百分百》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擊敗吳宗憲、胡瓜、曾國城等資深前輩,而羅志祥上台致詞時除了不忘感謝前輩提攜,卻也脫口說出「前幾日有遇到小馬,對方更傳簡訊『應該是你得獎』」,只不過身為金獎評審之一的小馬,此舉似乎有洩漏名單之嫌疑。
    2017/10/18 12:12
  • 羅志祥舊疾復發中斷錄影 送醫後仍敬業回棚主持

    羅志祥剛奪下第52屆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昨(11)日鍍金首錄《娛樂百分百》,錄到一半突然舊疾復發,痛到無法主持,趕緊找主持群中的Masha代打,但羅志祥送醫後仍執意回節目主持,並向主持搭檔邱宇辰開玩笑表示:「因為是我拿獎後第一次主持嘛」。
    2017/10/12 09:52
  • 出道24年首座金鐘獎! 羅志祥:完成心願

    小豬羅志祥和愷樂今年以《娛樂百分百》擊敗吳宗憲、胡瓜等資深前輩拿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小豬出道24年來第一座金鐘獎,開心出席慶功宴,對於節目另一位主持人威廉之前不滿沒被提名的事,他幽默回應,說下次就是你入圍,凌晨也感性在微博道謝,女友周揚青更轉貼分享,愛情事業兩得意。
    2017/10/01 13:47
  • 敲響金鐘威廉沒份 羅志祥:下次報他會得獎?

    第52屆金鐘獎30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娛樂百分百》「小豬」羅志祥、愷樂奪最佳主持人獎,兩人難掩喜悅,但先前傳另一主持人威廉沒能報名,讓他很受傷。對此,威廉的好友吳克群,立刻在臉書替兄弟抱屈,提出疑問,「為什麼金鐘獎的《娛樂百分百》主持群,沒有廖威廉?!」,而王家梁也替威廉抱不平,認為他為什麼沒有在名單內。  
    2017/10/01 09:52
  • 破冰?小鬼拋不合傳言 大氣祝賀羅志祥

    黃鴻升(小鬼)原先是《娛樂百分百》主持班底,2015年因被爆喜歡羅志祥(小豬)的女生很膚淺,傳出2人兄弟情誼破滅,更在2015年底宣布正式退出《娛百》主持棒。30日金鐘獎,羅志祥和愷樂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第一時間在臉書PO出典禮截圖,大方祝賀。
    2017/10/01 09:45
  • 羅志祥愷樂奪主持人獎 感謝前輩提拔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由羅志祥和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奪下,擊敗眾多前輩,另外吳宗憲和KID則是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但似乎是得獎太開心,吳宗憲本來想要好好謝謝文化部長鄭麗君,卻講錯說成謝謝郭部長,也讓主持人黃子佼趕緊糾正,而吳宗憲則是崩潰大喊。
    2017/09/30 23:52
  • 威廉金鐘報名受委屈 大銀幕出頭當男一

    威廉日前才因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雙料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報名的卻是羅志祥與愷樂、被獨漏而受到委屈,綜藝失意、戲劇得意,已經當了3部電影的男主角及多部大陸時裝劇,新片《地圖的盡頭》還跟金馬女配角呂雪鳳、金鐘男配角喜翔等戲精對戲,收起主持時的嘻笑,詮釋失業又要為罹癌妹妹籌錢、扶養外甥女的男子。
    2017/08/25 17:48
  • 《榜上榜》拚連莊 黃子佼再次PK吳宗憲

    第51屆金鐘獎,在綜藝類方面,去年黃子佼擊敗吳宗憲風光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2人再度對上,另外還要PK好朋友陶子以及黃韻玲、余天等老將,而在節目獎中,除了羅志祥、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外,包括拚連莊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等4個節目仍舊是音樂類型,成了這2年金鐘獎綜藝節目的主流。
    2016/09/08 23:08
  • 《榜上榜》拚連莊 黃子佼再次PK吳宗憲

    第51屆金鐘獎在綜藝類方面,去年黃子佼擊敗吳宗憲風光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年2人再度對上,另外還要PK好朋友陶子以及黃韻玲、余天等老將,而在節目獎中,除了羅志祥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外,包括拚連莊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等4個節目,仍舊是音樂類型,成了這2年金鐘獎綜藝節目的主流。
    2016/09/08 18:03
  • 小豬《娛百》出席率低 入圍主持人獎惹爭議

    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但綜藝節目原本應該有5個,卻只選出3個節目,理由是知識不足、娛樂性低還有創意不夠,評審主委話一出口也引起不少資深綜藝咖隔空喊話,吳宗憲替工作人員抱不平,孫協志質疑評判標準,除此之外,首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的羅志祥,因為在節目《娛樂百分百》的出席率低,也引發爭議。
    2015/08/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