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舊疾復發中斷錄影 送醫後仍敬業回棚主持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09:52
圖/翻攝自 IG kinihsu
圖/翻攝自 IG kinihsu

羅志祥剛奪下第52屆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昨(11)日鍍金首錄《娛樂百分百》,錄到一半突然舊疾復發,痛到無法主持,趕緊找主持群中的Masha代打,但羅志祥送醫後仍執意回節目主持,並向主持搭檔邱宇辰開玩笑表示:「因為是我拿獎後第一次主持嘛」。
 
羅志祥15年前參加日本綜藝節目錄影時意外受傷,當時攝影棚內陳設高約3公尺的骨牌遊戲道具,需要快速的踩著骨牌往前衝,卻不慎踩空跌落,羅志祥表示當時沒有掉到有鋪設海綿墊的安全區域,造成背部強烈撞擊,當時心想著「糟了…」,雖然休養後無大礙,但這十年仍會偶發陣痛。

 
 
羅志祥昨(11)日錄影到一半突然舊疾復發,經紀人小霜在IG表示,羅志祥送醫後仍心繫節目,在照X光和超音波後詢問醫生什麼時候會讓他的痛好一點,並表示:「我還要趕回去錄影!」,於是打完止痛點滴和類固醇後返回攝影棚錄影,結束後再回醫院檢查。
 
儘管身體不舒服,羅志祥仍不領酬勞完成主持,還不忘強調:「是背受傷,不是腰喔!」,讓工作人員笑翻,搭檔邱宇辰詢問為什麼不休養,羅志祥開玩笑表示:「因為是我拿獎後第一次主持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娛樂百分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94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