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威嚇 結果共412筆

  • 「求連結」支付假鈔遭識破 匪持刀搶劫按摩女8小時落網

    今(20)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47歲的賴姓男子,從網路上找到在疫情期間,仍偷偷營業的按摩工作室,約好時間上門後,竟然支付3000元假場,當場遭到武姓女子識破,賴男「見笑轉生氣」竟然拿出水鍋刀威嚇,搶走武女3支收機逃逸,警方獲報之後循線追查,8小時內逮到強匪。
    2021/06/20 16:55
  • 「錢交出來」!男攜刀槍闖披薩店劫25萬 警鎖定匪逃逸路線

    上午九點多,新北市新店一間連鎖披薩店發生搶案,當時只有一名女店長在場,看到搶匪拿著刀槍威嚇,不敢反抗,隨即將店內25萬現金交給對方,沒想到嫌犯離開前,竟然自備抹布,把所有摸過的地方全擦一遍,沒留下任何跡證,警方懷疑早有預謀。
    2021/05/31 18:25
  • 快訊/新店連鎖披薩店遭劫!男持刀搶20萬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間連鎖披薩店,稍早遭一名男子持刀闖入,威嚇店員,途中趁隙搶走20萬元現金,之後搭車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追緝當中。
    2021/05/31 13:06
  • 27歲女帶槍討百萬債務 亮槍威嚇反遭4男壓制

    彰化有兩名女子2日凌晨到台中討債,疑似談判破裂,其中一名27歲女子從包包裡要掏出改造手槍,遭對方四名男子發現,立刻把人壓制在地,兩名女子受傷送醫,疑似百萬債務沒討成,女子因為亮槍遭逮,還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恐嚇罪嫌!
    2021/05/02 14:24
  • 拜登友訪台! 陸嗆實彈演習我三軍聯合操演

    美國總統拜登好友陶德率團訪台,解放軍馬上宣布實彈演習,威嚇台美意味濃厚,而國軍也公布海軍陸戰隊三軍聯合作戰訓練,被解讀是要反制共軍。
    2021/04/16 18:18
  • 快訊/陸派25架次軍機擾台 美國:停止對台脅迫

    星期一解放軍軍機25架次入侵台灣防空識別區,再創單日新高,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回覆記者查詢表示,美國注意到也憂慮大陸持續威嚇區域,包括台灣在內,美國呼籲北京停止對台灣的軍事、外交和經濟脅迫,和台灣展開有意義對話。
    2021/04/13 10:18
  • 對美韓進行「小威嚇」 北韓周末試射2短程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傳口信給習近平,最近北韓就動作頻頻,華盛頓郵報報導,北韓在長嶺島部署了導彈發射器,同時邊界也有增兵跡象。另外美韓雙雙證實,北韓在21日發射了兩枚短程飛彈,對美韓進行「小威嚇」。
    2021/03/24 21:58
  • 「麥造」!警鷹眼攔「黑工」 阻衝突亮辣椒槍

    新北市淡水員警,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廂型車窗戶半開,裡頭坐著的通通都是外籍臉孔。第一時間覺得有點奇怪,尾隨把車攔下,要求這六人下車查驗身分,避免衝突擴大,員警還及時拿出辣椒槍威嚇,果然,這群外籍移工,一人長期失聯、另一人逾期居留。
    2021/03/21 20:35
  • 緬甸軍警闖寺廟破壞! 傳利用大陸AI技術抓人

    緬甸軍警除了開槍威嚇示威者,現在還縱火燒大樓!仰光的印度教寺廟,也有軍警闖入,強行拆掉大門破壞。國際人權組織表示,緬甸在各地安裝上百支監視器,疑似用大陸提供的AI人臉辨識技術,來抓人!
    2021/03/19 17:28
  • 19歲男亮刀威嚇送瓦斯男 下秒遭警搜出毒咖啡包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19歲古姓男子昨(16)日開車行經路口時,與送瓦斯的45歲羅姓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衝動之下,他竟然掏出彈簧刀威嚇,嚇得周圍民眾報警處理。事後,警方在廣權路和廣和街攔截古男所駕駛的車輛,並在車內及其友人身上查獲毒品咖啡包及2把彈簧刀,訊後將依法送辦。
    2021/03/16 11:41
  • 「仰光的西門町」變成戰場! 軍警圍困漏夜大搜捕

    緬甸軍事鎮壓,情勢不斷升級!8日晚間,仰光年輕人聚集的三橋區,也就是類似台北的西門町,瞬間變成戰場,大批軍警把示威者,圍困在這個地區,然後漏夜逐戶清查抓人,甚至還到處丟擲震撼彈,進行威嚇,其間還有軍警放話,如果不服從指令,會直接對他們的頭部開槍,緬甸軍方同時下令,撤銷5家獨立媒體的轉播執照。
    2021/03/09 22:23
  • 威嚇伊朗 美派B-52轟炸機與盟國中東巡邏

    中東局勢持續緊張,美國繼續利用軍事向伊朗施壓。美軍兩架轟炸機,周日飛往中東上空,與以色列等盟國戰機展開聯合巡邏。
    2021/03/08 16:58
  • 共軍攻台前奏 恐先拿澎湖開刀?專家:剷除威脅加押10萬人質

    近年兩岸情勢急速升溫,衝突風險大增,專家表示,如果共軍真的要對台動武,首當其衝會先攻擊澎湖,因為澎湖的武裝力量會威脅共軍行動,而就算只是對台灣進行有限度的政治威嚇,拿下澎湖把島上軍民當作人質,也是可行的選擇。
    2021/03/05 22:35
  • 列大陸為首要進逼挑戰 美國防部長:增強威嚇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表示,中國是美國首要步步進逼的挑戰,為此應制定正確的運作概念、能力與計畫,以增強威嚇力並保持競爭優勢。
    2021/03/05 09:47
  • 中共軍機頻擾 美印太司令:助台增強防禦力

    美軍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今天表示,美方協助並鼓勵台灣進行國防投資,增強國防實力與威嚇力,提供台灣不對稱戰力以自我防衛,持續對台軍售,至關重要。
    2021/03/05 09:36
  • 中共自製加油機運-20傳已量產!增轟炸機航程 劍指美第二島鏈

    共軍積極發展遠程打擊武力,而中共自主研發的運-20空中加油機,號稱能增加戰鬥機與轟炸機作戰半徑達到第二島鏈,直接威嚇美軍基地,現在由衛星照片傳出,這款加油機似乎已經進入量產階段。
    2021/03/03 22:26
  • 東風-17超音速20倍!防空飛彈攔不到? 前雄三總工程師:研發雲鋒飛彈源頭打擊

    中共極力發展彈道飛彈威嚇美軍以及其周邊盟邦,其中最精銳的東風-17,更是號稱能超音速20倍,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款防空飛彈能夠有效攔截,前雄三飛彈總工程師張誠認為,台灣應該及早準備,大力發展能夠源頭打擊反制的雲鋒飛彈。
    2021/03/01 23:03
  • 聚會變亂鬥!騷擾女爆衝突 亮刀、酒瓶砸頭

    高雄市凌晨三點多,有朋友聚會結果演變成打架砸破頭的事件,有6人由嘉義南下到高雄朋友處聚會,散場時因口角而變成打架,嘉義來的人持酒瓶打傷高雄方的人,打鬥過程中還有人亮刀威嚇,其中一名男子遭人持玻璃酒瓶砸傷頭,還波及幾名在場陪酒的傳播妹,警方到場壓制逮人,現場的年輕人出言辱罵恐嚇,作勢要攻擊,非常囂張,警方一共帶回4女6男釐清案情。
    2021/02/25 13:22
  • 緬甸民眾發起全國大罷工 無懼軍方威嚇持續抗爭

    緬甸軍方日前發動政變,民眾今天發起22222全國大罷工,向8888運動致敬。許多店家拉下鐵門不做生意,上萬民眾無懼軍方威嚇持續走上街頭,成為政變至今規模最大的街頭抗爭。
    2021/02/22 14:46
  • 武陵櫻花季將起跑先驅猴! 5天共驅離524隻

    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起跑,為了避免台灣獼猴艘饒遊客,造成人猴衝突,東勢林區管理處進行驅猴巡護工作,利用對猴群無害且可以分解的漆彈槍威嚇,在5天內總共驅離524隻,成效非常良好。
    2021/02/03 17:47
  • 中海油助北京威嚇鄰國 美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

    美國商務部今天將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有限公司(CNOOC)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Entity List),表示中海油協助中國威嚇南海的鄰國。
    2021/01/15 09:51
  • 鬧分手?男持他人安全帽砸頭! 「透明罩」噴飛

    高雄一名20多歲男子,疑似和女友鬧分手,喝醉後跑去女方家要找人,他情緒激動隨手拿了別人機車上的安全帽,當眾瘋狂砸頭自殘,雙方的共同好友在一旁勸阻不成,有人看不過去捲起袖子跟褲管,威嚇男子別再鬧!約有七名年輕人在路上拉扯叫囂。
    2021/01/12 20:19
  • 快訊/拒攔查逃逸警開11槍 通緝犯中彈陳屍車上

    高雄鳳山警方,今晚(12/30)攔查一名可疑男子,原來男子是通緝犯,拒絕盤查,加速逃逸,員警掏槍威嚇接著開槍,目前嫌犯在逃,警方呼叫警網圍捕中,五甲派出所副所長在抓捕過程中,手指割傷。
    2020/12/30 21:09
  • 三溫暖易進難出 澎恰恰遭暴力威嚇「逼拿豪宅抵債」

    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傳出遭債主強押到三溫暖,最後被大批警力包圍帶走,原來他向台北市亞太三溫暖董事長楊振豐借高利貸2千萬元,檢警事後查出,楊與「通化街幫主」芋仔(朱秀琮)聯手放貸,2日拘提楊、朱等7人到案,經漏夜訊問後,認為主嫌楊、朱二人涉犯重罪,且供詞兜不攏,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今(4日)凌晨台北地院裁准收押禁見,其餘5人交保候傳。
    2020/11/04 09:14
  • 五中全會首提「建軍目標」 專家:恐強化核武

    中共五中全會在北京閉幕,今天(10/30)召開記者會,強調身為大國,在科技和多個領域上,到要做到能自立自主的目標。同時,這次會議所發布的公報中,前所未有的提「建軍百年目標」,對此台灣軍事專家解讀,大陸就是要做到軍事自立,不排除在核武武器,做到更強的威嚇能力。
    2020/10/30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