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妨礙公務 結果共321筆

  • 去年「大外割」女老師 員警遭妨礙自由起訴

    去年四月份一名詹姓女老師,在中壢火車站附近遭到員警盤查,詹女認為員警盤查不符程序拒絕受檢,遭到員警壓制依妨礙公務送辦,當時引發爭議,經地檢署調查之後,將員警依照妨礙自由提起公訴.
    2022/07/07 12:53
  • 白狼率統促黨搶轎爆衝突 徐國勇:使用暴力媽祖不會保佑

    大甲媽組日前在遶境行經彰化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9日突率眾「搶轎」,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3名員警受傷,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1)日表示,全案警政署已在調查,對於妨礙公務,會依法辦理,大家尊重警察,用搶轎方式,媽祖不會保佑。
    2022/04/11 10:50
  • 送瓦斯被耽誤! 男持拿安全帽狠K攔檢員

    新北市一名騎士要去送瓦斯,行經環保局設立的排氣管攔檢站,因為不想停車受檢,竟和一名攔檢員起衝突,動手毆打對方,環保局除了對騎士開拒檢罰單,另外將提告傷害、妨礙公務以及公然侮辱。
    2022/03/03 19:21
  • 女生狂尖叫!兩男同包廂KTV唱完歌翻臉互毆

    台中發生KTV打架,兩名男子同包廂,喝酒歡唱完「自己人打自己人」,打架過程通通被民眾拍下,警方到場兩人還是不配合,過程中還破壞警車,警方說全案依妨礙公務以及傷害罪送辦。
    2021/12/27 12:12
  • 20年BMW壞光光! 控警「情緒失控」臨檢毀車

    新北市一對夫妻指控,日前在中和交流道下進行酒測臨檢,他們自認全程都非常配合,只是過程中,顏姓女子覺得女警手電筒實在太刺眼,拿手機遮擋,卻被誤認在「反蒐證」,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她被依妨礙公務上銬。事後領車時發現,愛車多處零件毀損,懷疑是員警執法過當,當初警方允諾會賠償,但現在卻找不到人,對此,警方表示,過程一切依法執行。
    2021/11/22 19:14
  • 友酒駕他來鬧事 遭壓制嗆「給我叫冬瓜標來」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他的朋友酒駕騎車肇事,他趕到現場嗆聲,做酒測時,還大喊要他朋友不要吹,並對員警飆罵髒話,就連被員警依妨害公務壓制後,還不斷對旁邊的朋友說,馬上幫我叫冬瓜標過來;戴著金項鍊,平頭黑衣男子,被兩名員警壓制,坐在地上,雙手反揹。
    2021/11/05 13:52
  • 醉男大鬧急診室! 右勾拳加側踢連續襲警

    又出現急診暴力!這回是在基隆,一名25歲男子唱完KTV後跑去夜市吃宵夜,黃湯下肚後,情緒失控和別人起了衝突,警方獲報派快打警力到場,但他沒有想結束的意思,竟然還出拳攻擊員警,從救護車一路鬧到醫院,最後被依妨礙公務、傷害罪移送法辦,恐怕後悔也來不及。
    2021/10/29 13:28
  • 三灣鄉代兒遭控酒駕 推倒鄰機車還辱罵警

    苗栗三灣鄉一名彭姓女鄉民代表的兒子,遭鄰居指控他酒駕開車回家,還把鄰居的機車推倒,車主聽到聲響出來理論,鄉代兒子還嗆叫警察,結果警方到達現場,鄉代兒子拒絕酒測,還辱罵員警不配合,立刻遭壓制帶回,不只開出拒測18萬罰單,還被依妨礙公務遭到移送。
    2021/10/19 15:08
  • 驚悚!男街頭揮舞「開山刀」 狂奔追擊婦人

    非常驚險的場面!桃園警方26日早上10點多,接獲報案說復興區中正路上有人騎車沒掛車牌,結果到場發現這名騎士拿著開山刀不停揮舞,而且還追著一個婦人試圖攻擊。員警第一時間擔心傷及無辜,只能把他包圍到空曠無人的地方,出動月牙棒順利將他制伏。
    2021/08/31 14:59
  • 女開庭拿手機「喀擦」 遭阻暴怒竟推倒法官

    台中地院發生暴力事件,一名劉姓女法官22日下午3點開庭審理一宗傷害罪告訴案,顏姓女被告在開庭期間拿出手機,企圖拍照,遭到女法官制止,沒想到顏姓女子情緒失控,竟衝上審判台,一把推倒法官,造成左手背受傷,當下法警依現行犯將她逮捕,事後法官也驗傷提告,顏姓女子將吃上妨礙公務、傷害罪。
    2021/07/23 13:53
  • 北車閒晃未戴口罩!男不服勸導 亮刀砍2警害脖濺血送醫

    今(22)日傍晚,一名50多歲余姓男子未戴口罩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忠孝西路派出所2名警員接獲民眾報案後到場勸阻,怎料余男不僅不聽勸,還掏出刀子反抗,導致員警受傷濺血,送往醫院治療。
    2021/05/22 18:33
  • 男失業爛醉亂攔車 對警「比這根」秒趴地

    花蓮一名姚姓男子平常靠打臨工維生,被老闆開除後,心情不好藉酒澆愁,沒想到酒一喝就變了一個人,不只在路中央攔車,亂追人,甚至還對員警比不雅手勢,馬上被壓制依妨礙公務帶回派出所偵辦;附近居民抱怨,男子常常這樣,簡直是不定時炸彈。
    2021/05/04 19:55
  • 就是要買!不滿辣椒限購 獅吼大鬧名店

    還沒吃到辣椒先吃到辣椒水!花蓮一間知名的剝皮辣椒店,因為生意實在太好,所以限定一次只能購買一罐,但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要朋友代購10罐,竟然從22日開始,分次上門購買,24日更變本加厲,來了4次,讓店家不堪其擾,請他下次等量多的時候再來買,但他因此不滿就在店門口咆哮還動手推老闆,連到場處理的員警也被他咬傷,最後拿出辣椒水才成功將他壓制。
    2021/04/26 20:06
  • 貴婦剪刀腳鎖喉員警 路過男喊燒「人家女生」遭肉搜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女子發現停在紅線的愛車BMW遭拖吊,氣得對員警使出「剪刀腳」抵抗,並辱罵「王八蛋」。過程中,一旁有名目擊男子撂著台語幫腔「人家是女生」、「不要把人打成這樣」,最新側拍影片曝光後風向逆轉,男子因腳上一雙拖鞋遭網友肉搜,過去停車糾紛一事也遭到起底。
    2021/03/02 09:57
  • 囂張!不滿女友遭酒測 醉男咆哮出腳踹警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載男友,因為在沒開車大燈,遭巡邏員警攔查,沒想到兩人一下車渾身酒氣,毛姓男子為了不願讓女友吹氣酒測,竟然拍掉警方手中的酒測儀器,還踹員警的臉,想英雄救美卻妨礙公務,女駕駛酒測值也超標。
    2020/12/22 12:19
  • 敲牆擾民情侶遭投訴 男竟是埃及人遭通緝

    花蓮吉安鄉這個月初,才傳出有惡鄰擾民,半夜敲打牆壁製造噪音擾民,甚至還朝鄰居家院子潑酸,警方獲報前往逮人,這對情侶以為便衣員警是仇家,把車開到派出所前,結果變成自投羅網,警方一查發現,艾姓男子是埃及人,涉及竊盜等罪遭通緝,從逾期居留至今已經逃了10年。
    2020/11/18 19:34
  • 趴下!印籍失聯移工偷機車遭逮 出拳毆警

    根據移民署統計,累積至10月20日為止,全台有5萬多民的失聯移工在四處躲藏,15日傍晚,桃園警方在新屋中正路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他的機車是偷來的,趕快上前逮捕,但過程中,對方不只不斷反抗,甚至出拳攻擊,有民眾在一旁買菜,目睹全程也當場嚇壞,而一查他的身分,發現還是印尼籍的失聯移工。
    2020/11/16 18:26
  • 誰叫你們抓他! 替好友出氣三秒膠灌8警車

    替朋友出氣,竟然對警用機車下手!2日清晨6點多,花蓮一名17歲王姓男子,來到派出所前,用三秒膠灌進警用機車的鑰匙孔,而且一共破壞了8輛,原來是在一小時前,他的朋友在一間酒吧跟別人起衝突,雙方都被警方壓制帶回,但王姓男子不滿員警把他的好朋友抓到派出所,竟然大膽搞破壞,現在也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2020/11/05 18:59
  • 罪加一等! 毒品通緝犯拒捕還用頭撞員警

    台中一名員警在調查妨害安寧案件時,發現當事人是毒品通緝犯,要將他逮捕歸案,沒想到他不僅拒捕更趁機用頭撞襲警,導致員警受傷,而現在除了原本在案的毒品案還要在加上一條妨礙公務。
    2020/11/05 15:01
  • 2年亂檢舉1480件!台南「蘇大媽」慘了 蹲牢8個月

    台南知名檢舉魔人「蘇大媽」縱橫街頭短短2年,就已檢舉1480件,其中申訴員警瀆職案件高達288件。因多次檢舉警員瀆職,害得司法單位疲於奔命調查,依妨礙公務罪遭起訴,一共犯下侮辱公務員等6罪,今(26)日遭法院判處8個月刑期。
    2020/10/26 15:24
  • 衝撞警車還想跑! 偷車賊遭噴辣椒水狂咳

    新北中和一名嫌犯,開贓車衝撞員警,警方馬上啟動警網,前後包夾嫌犯,落網時嫌犯不願配合,被員警噴辣椒水壓制,警方說,在路上看到可疑車輛,發現是贓車上前盤查,嫌犯拒捕才呼叫快打支援。
    2020/10/19 18:46
  • 勸客別擅闖馬路! 竟遭警嗆「妨礙公務」送辦

    屏東台一線枋山路段,道路中斑馬線少,就有民眾過馬路沒有走斑馬線遭警方取締,結果店家好心提醒,卻遭執法員警嗆聲,不但說要天天來站崗,還指控店家涉嫌妨礙公務要送辦,結果詢問分局,店家不只沒違法,這個路段因為斑馬線距離100公尺以上,只要注意安全,行人是可以穿越的。
    2020/09/26 19:04
  • 酒駕未超標! 心虛逃攔查撞2警車1貨車

    彰化鹿港15日下午,有一名男子開車違規左轉,被警方攔查,但因為他開車前有喝2瓶啤酒,覺得心虛就一路竄逃,一連撞了2輛警車,以及一輛小貨車,最後被逮時酒測值0.05,並沒有超標,反倒是觸犯了妨礙公務及公共危險罪。
    2020/09/16 11:55
  • 丟垃圾「順勢」砸到清潔員? 男嗆:你領我納稅錢

    台南一名清潔隊員,跟車到社區,突然被一大包垃圾襲擊,丟垃圾的男子,竟然嗆聲說我有繳稅,你的薪水是我給的,原來雙方在幾天前,就為了保麗龍,能不能丟一般垃圾車發生口角,但男子否認是故意把垃圾往清潔員身上砸,只是順勢不小心的,還說問過市府,回收的保麗龍可以丟一般垃圾車,但清潔隊認為不被尊重,將提告公然侮辱以及妨礙公務。
    2020/09/08 20:31
  • 男子國道散步 稱朋友丟包冒險穿車道

    國道一號靠近頭份路段有一名男子在上面遊蕩,民眾發現後報警,趕緊上前抓人,沒想到男子反抗與員警拉扯,危險跨越車道,跨坐分隔島,最後警方成功將人逮捕,依公共危險跟妨礙公務法辦。
    2020/09/0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