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妨礙公務 結果共321筆

  • 下車!不滿違規吃紅單 男耍賴槓警遭壓制

    違規在先,竟然還嗆警抵抗!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車子不只違停紅線,而且車牌還被註銷。他一看到被開單,情緒大失控,當場槓上員警。誇張的是,他踩了油門企圖衝撞,最後還是被員警破窗,當場被拉下車壓制在地。
    2020/08/29 13:48
  • 醉男亂報案遭阻 罵警「哭X」遭大外割壓制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連續兩天亂打報案電話,狂打110亂報案總共打了10通從凌晨打到早上還在打,讓員警不堪其擾直接上門勸阻,但男子態度囂張直接辱罵員警,當場被員警用大外割壓制,帶回派出所依妨礙公務送辦。
    2020/07/24 15:24
  • 毆警、打記者衝立院 吳斯懷、八百壯士遭起訴

    八百壯士出身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2018年領軍的反軍改行動,帶頭衝撞立法院,造成不少的員警跟記者受傷,17日遭到檢方依煽惑犯罪、妨礙公務等等起訴,但吳斯懷回應,在監院人事案投票之際起訴他,根本是要轉移焦點。
    2020/07/17 18:51
  • 男沒戴口罩遭勸惱羞 持酒瓶嗆人「下車輸贏」

    大眾運輸現在都要戴口罩,但似乎還是有民眾不願意配合,有男子5日下午搭台鐵區間車,沒戴口罩,被民眾勸導,竟然惱羞成怒,拿起酒瓶作勢要攻擊對方。另外百福站也有男子明明有戴口罩,卻在車廂不戴,被女列車長規勸後不聽,還飆罵髒話,甚至戳胸。律師表示,現階段除了傳染病防治法跟社維法之外可開罰之外,還有刑法的妨礙公務跟公然侮辱。都可以對不配合民眾開罰。
    2020/04/06 19:14
  • 醉男載女摩鐵前嗆警 還找2豬隊友踹警車

    台中一名男子酒駕鬧事,警方上前取締他還想落跑,甚至還找了2個朋友助陣踹警車,警方呼叫支援後,通通依妨礙公務帶回警局,駕駛酒測值0.67,多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0/03/19 13:52
  • 帶自行車搭公車不摺疊 阿伯槓司機嗆員警

    高雄一名阿伯帶著折疊腳踏車上公車,當下司機請他摺疊收納好,他卻不願配合,雙方爆發衝突,沒想到員警到場勸阻,阿伯反而火氣更大,竟當場辱罵三字經,最後被依妨礙公務法辦。
    2020/03/08 18:21
  • 韓「疫」亂! 隔離民眾逃跑、確診患口水亂噴

    新冠肺炎疫情在南韓,已經開始帶來社會問題,有需要居家隔離的民眾,因為忍不住隔離生活,偷跑到餐廳吃飯,南韓警察透過手機訊號定位,直接到餐廳抓人,至於在疫情重災區大邱,也有確診患者向醫療人員的臉吐口水,可能面臨妨礙公務的訴訟。
    2020/02/29 18:30
  • 酒駕拒檢撞警逃 「退休警之子」追車助逮人

    退休警察的兒子,協助逮到酒駕男,昨天深夜11點多,高雄市民族路橋,警方攔到一名酒駕男子,但他拒檢還加速衝撞,造成一名員警受傷,當下一名退休員警的兒子,目睹一切後馬上騎機車追了上去,最後還飛撲壓制酒駕男子。
    2020/02/15 08:14
  • 拒絕定點隔離 陸婦持菜刀、一刀劈斷警盾

    浙江一名婦女被強制要前往定點隔離,她抵死不從還拿出菜刀和街道辦公室人員對峙,雙方一陣激烈爭執後,婦女一刀把警盾批成兩半。最後雖然被制伏,但隔離結束仍然要追究她妨礙公務的刑事責任。
    2020/02/08 11:59
  • 傻眼!2車4警攔截拒檢轎車 竟被倒車逃跑

    苗栗警方深夜攔檢一輛違規車輛,警方懷疑酒駕,前後警車包夾,四名警察敲窗喝斥駕駛下車,但駕駛堅持不開窗,一路倒車衝出包圍逃逸,警車馬上追擊,攔截之後瞬間破窗噴辣椒水,結果一查,男子沒有酒駕,也沒有違禁品,只是違停,他說因為不想被開單才會逃跑。
    2019/12/25 13:48
  • 僅違停卻辱罵警察!還說有槍 遭壓制逮捕

    今天凌晨,警方在台中市區,發現一輛轎車,停紅燈占用機車停等區,還開霧燈,上前盤查,駕駛配合盤查,後座喝醉酒的友人,卻咆哮辱罵員警,下車推人,還嗆「我有槍」,員警呼叫支援,男子被壓制逮捕,妨害公務罪移送。
    2019/12/19 19:31
  • 揮拳打警! 桃市議員黃婉如被判刑4個月

    2018年10月10日桃園市政府舉辦升旗典禮的時候,一群抗議人士衝上台,員警見狀要把人給拉下來,但是在台上的桃園市議員黃婉如,卻不讓員警動手,最後甚至為了阻擋,還先是用腳踢,再揮拳襲擊員警,事後被依妨礙公務送辦,20日判決結果出爐,被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11/20 21:00
  • 紅燈左轉被攔下 六旬騎士哀牙痛又嗆警

    台中一名60多歲的機車騎士,紅燈左轉被欄下來開單,先是哀求說,他牙痛,痛得快瘋了,要去看牙醫才違規。聽到還是要開單,哀兵政策無效,改嗆尋死往車流衝出去,被警方拉回來,警方先讓他去看牙醫,不過違規是事實,紅單一樣要開。
    2019/11/16 22:21
  • 鬧酒吧又罵警 醉男狼狽上銬「妨礙公務」送辦

    屏東市一家酒吧,被一名酒客鬧場,這名男子喝醉,疑似追求女員工不成,還借酒裝瘋在店裡大吼大叫,店家原本不想跟他計較,但都把其他客人嚇跑,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員警來,這名男子對女警大小聲,還要求看警方證件,甚至開口辱罵,直接被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19/11/08 18:49
  • 違停不認錯! 倒車擦撞員警婦人喊「非禮」

    紅線違停,竟然大聲嗆員警,真的好囂張!新竹一名婦人,15日晚間開車到民族路,為了接小孩紅線臨停,被員警當場開單。但她完全不配合,不願配合拿出駕照,也不下車,一度倒車要落跑,後視鏡還擦撞到員警,員警要求她下車,而她情緒失控,跳針的喊著「我做錯什麼」!更誇張的是,還大喊非禮,雙方爆發拉扯。最後,婦人不僅吃上違停罰單,還多了妨礙公務的罪名。
    2019/10/16 20:19
  • 柯戲言吃安非他命 議員怒飆:抓下去驗尿

    台北市長柯文長一番體力好靠「吃安非他命說」挨批失言,今天議會專案報告,藍綠議員不約而同猛打,有議員更嗆柯市長是反毒絆腳石,還要北市警察局長將柯文哲帶下去驗尿,如果有吸毒就抓去勒戒,沒有就用妨礙公務送辦。
    2019/10/14 13:16
  • 別人違規不取締 男被攔查火大怒嗆警

    屏東市光復跟復興路口,一名男子在T字路口違規遭攔查,他咆哮不服取締,還拿手機錄影拍攝警員編號,員警撥開他的手,沒想到男子大喊警察打人,一旁熱心民眾看不下去幫忙蒐證,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2019/10/06 13:47
  • 違規還嗆警「開槍啊」 粗口男譙警遭逮捕

    台中沙鹿一名男騎士,因為安全帽扣環沒扣,被警察攔下勸導不服,當街對員警飆罵嗆聲,接著兩人直接在路邊扭打成一團,警方說男子除了違反道交條例,妨礙公務嗆警察將依法送辦。
    2019/09/12 20:39
  • 不滿社區屢遭拖吊 阿伯失控飆罵員警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因為周邊名店多,導致違停亂象不少,員警取締頻繁,沒想到一名阿伯看不下去,明明不是他的車被拖吊,他竟然衝上前對著執法人員飆罵,遭到制止還理直氣壯大小聲,差點就觸犯妨害公務,還好他當下沒有動手,員警才沒有追究。
    2019/08/12 21:23
  • 男子酒測推拖拉 女友恐嚇員警「你慘了」

    男友酒駕還恐嚇員警!高雄市三民區凌晨兩點多,一名男子開車酒駕,警察攔檢還不停,逃了兩百多公尺後還是被警察攔下,但男子不斷拖延時間拒絕酒測,另外同車的女友甚至出手推了警察,還出言恐嚇。
    2019/07/18 13:11
  • 狂按電鈴擾民又襲警 法官不准李婉鈺緩刑「理由曝光」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控前年深夜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猛按門鈴、與鄰居起衝突,還搶警員密錄器,涉犯妨害公務與強制未遂罪審理中,李婉鈺請求給緩刑,但法官審理後,認為李婉鈺案發時身為民意代表,為眾人的表率,卻未克制自我言行,公然挑戰警察執法公權力,對國家法治及社會整體秩序,造成相當程度的震撼及破壞,沒有宣告緩刑的必要。
    2019/07/17 16:10
  • 囂張!酒後口角嗆警 男慘遭辣椒水伺候

    高雄鳳山一間KTV凌晨,發生酒客口角衝突,警方到場處理,還遭男子嗆聲挑釁,一度爆發拉扯,最後員警只好辣椒水伺候,直接往男子臉上噴,瞬間眼淚鼻涕狂流,這才被警方壓制上銬,結果一群人挑釁員警阻撓辦案,全都進了警察局,還多了一條妨礙公務的罪名。
    2019/07/11 11:55
  • 警追緝酒駕撞傷術後穩定 將轉普通病房

    雲林陳姓員警支援追緝酒駕男子,造成車禍重傷,經過手術治療情況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這幾天轉到普通病房。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往探視,他躺在病床上抬頭致意。至於酒駕男子,酒駕造成重傷害以及妨礙公務,昨天晚上已經羈押。
    2019/07/06 14:22
  • 監視器還原過程 當事人與警有爆拉扯

    警方盤查黃姓男子時,到底有無妨害公務,根據路口監視器還原當時情形,警方攔下人之後,雙方確實爆發拉扯,過程大約一分鐘,男子立刻被壓制在地,目擊民眾說,嫌疑人還一直罵警察,之後就被上銬帶回派出所,警方搶在議員開記者會之前,凌晨一點半緊急發表聲明,但是對於有無妨害公務,卻前後認定不一,員警怎會在派出所收下6千元,更讓人匪夷所思。
    2019/05/29 12:59
  • 議員控警爆收賄縱放 警:是主動付賠償金

    高雄市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2名警員取締未戴安全帽的騎士,對方不服取締與警方拉扯,因此上銬以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偵辦,但後來又把人放走,上午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與當事人黃先生召開記者會,指控警員收賄6千元,還要他簽一份道歉書,因此才放人,對此,鳳山分局長解釋,兩名員警先是認定妨害公務,後來檢視密錄器,又認為不構成。但兩人犯了很大的錯誤,最不應該是拿了賠償金。
    2019/05/2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