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妨礙公務 結果共321筆

  • 撥開手電筒被誤認襲警! 男遭過肩摔斷腿

    16日晚間桃園一名湛姓男子騎車回家,因為沒有駕照被攔查,沒想到員警拿出手電筒確認身分時,疑似亮光照到騎士雙眼讓他一度揮手撥開,偏偏這動作讓警方認為是妨害公務、打警察,男子慘遭過肩摔壓制後粉碎性骨折,家屬質疑執法過當。
    2019/05/20 00:26
  • 酒後失控咬警!男持甩棍狂飆髒話 遭8警壓制送辦

    南投草屯鎮一名男子,在海產店喝多了,酒後鬧事,對員警飆罵髒話,還拿出甩棍,後來警方出動八個人,要壓制男子,沒想到他還狠傷警察,最後依妨礙公務罪,將他移送法辦。
    2019/04/02 13:14
  • 不滿二度檢查 旅客出手攻擊檢疫犬、領犬員

    為了防堵非洲豬瘟,機場重重檢疫關卡,多半旅客都非常配合,但沒想到一名緬甸的華僑,認為行李已經過了X光機,但因為檢疫犬聞了覺得有味道,又被要求得再打開檢查,他一氣之下竟然就出手攻擊檢疫犬,一旁領犬員見狀,趕緊用身體保護,導致他頭部重擊,手部扭傷,事後這名男子被依妨礙公務送辦。
    2019/03/21 11:58
  • 不要動!警逮竊車嫌犯 遭辣椒水噴臉

    新北市一名莊姓嫌犯,1月在土城偷機車拆零件變賣,遭警方通緝追捕。18日晚間,員警發現對方行蹤,上前逮人,當場將他壓制,沒想到對方居然還從口袋,拿出辣椒水攻擊警方,熱心路人目擊,協助逮人。
    2019/03/19 12:48
  • 疑吸膠大鬧北市街頭 「猴子偷桃」抗警遭逮

    台北市敦化國小附近,15日清晨8點多,一名48歲枋姓男子,疑吸食強力膠,騷擾路過民眾,員警到場時,他還擺出猴子偷桃架式,作勢攻擊,事後清查身分發現,他曾是失蹤人口,這回脫序行為又襲警,再吃上妨礙公務官司。
    2019/03/16 13:30
  • 兒又鬧事!胡父趕赴警局 嘆:「我很無奈」

    持續追蹤撞死清大生的胡家瑞,這回因為攻擊員警,被依妨礙公務移送,他的父親也被通知到警局做筆錄,日前胡家瑞才被依殺人罪嫌判刑18年定讞,預計下個月中就要入監服刑,這回還闖禍,父親知道真的管不動孩子,只希望兒子能趕緊入監。
    2019/03/14 18:47
  • 疑似又喝醉了! 美籍老師失控辱警又咆哮

    新北市永和一名28歲的美國籍男子,經常喝醉後情緒失控,這回不只在派出所面前咆哮,還辱罵員警髒話,當場又跟員警起衝突,其實這已經是他3度酒後鬧事,警方訊後將男子依妨害公務送辦。
    2019/03/02 23:53
  • 「我台北混很大」 醉男持刀砍KTV泊車小弟

    25日凌晨4點多,台中市一家KTV,有2名男子喝酒後,忘記車停在哪,問泊車小弟「我的賓士呢」,還作勢要打開櫃台找鑰匙,過程中,其中一人拿折疊刀,劃傷泊車小弟的手,警方到場後,2人還是不斷罵髒話,不肯配合,警方依傷害罪和妨害公務罪送辦。
    2019/02/26 21:12
  • 呼部長巴掌!檢調「辦案速度」 掀朝野議論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到資深藝人鄭惠中,在餐會上呼了巴掌,北檢訊問後,隨即將鄭惠中列為妨礙公務被告,並且限制住居,拉高到公訴罪層級,掀起朝野議論,綠營覺得傷人本來就不對,司法自有判斷,但藍營立委則批評,覺得檢調小題大作。
    2019/01/24 14:49
  • 紅燈右轉遭攔! 涉酒駕竟騎車撞警逃

    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下班前,喝酒暖身才上路,沒想到因為違規右轉遭警察攔檢,擔心被開罰,不但騎車衝撞員警,還沿路蛇行,最後警網包抄攔截逮人,酒測值0.08。
    2019/01/24 14:08
  • 「當警察臭屁什麼」男酒駕罵警 遭擒拿壓制

    男子喝酒危險駕車被警方攔查,還大聲嗆聲,辱罵員警是流氓,態度囂張,不配合盤查也不承認車子是他開的,鬧到最後遭到6名員警以擒拿術壓制,男子酒測值0.4毫克,喝完酒載女友在南投草屯街上,飆車闖紅燈,加上罵員警,依公共危險和妨礙公務將他移送法辦。
    2019/01/08 20:35
  • 謊報前夫在家拿瓦斯桶自殺 超過10警消到場

    台中梧棲警方接獲一名石姓女子通報,在中央路二段附近的民宅,說有男子拿瓦斯桶自殺,將近10名警消人員到場戒備,最後男子母親回家,根本沒人在家,是烏龍一場,不過蔡姓男子今年7月跟石姓前妻離婚,有一個7個月大的男嬰,屋主懷疑很可能就是石姓前妻為了要看小孩,才打電話謊報假案件。
    2018/11/27 19:15
  • 關心友車禍與警衝突 控訴壓制害腿骨折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關心朋友出車禍,到現場了解,但疑似因為不滿,警方處理流程,竟和同行朋友在現場嗆聲,還起口角,雙方推擠扭打,最後還被依妨礙公務帶回保護管束,只是壓制過程中,導致他左腿骨折,因此相當不滿。
    2018/11/22 22:02
  • 撞車還包圍、推打員警 2男妨害公務遭訴

    上個月,宜蘭礁溪發生10多名男子,起鬨、毆打員警的暴力事件,直到支援警力對空鳴槍,才將他們壓制,今天其中2名主嫌被依妨害公務起訴。
    2018/11/12 18:33
  • 掛失竊車牌!男怕盤查 撞警反被壓車下

    苗栗警方巡邏時,遇到逆向違規騎士,而且排氣管改很大,警方說本來只是追上去要盤查,沒想到這名22歲男騎士突然催油門衝撞,結果自己反倒被機車壓住,還一度爬不起來,最後員警發現男騎士的機車很有問題,懸掛失竊車牌,而且駕照被吊銷,偵訊後除了竊盜罪,他衝撞員警也犯了妨礙公務。
    2018/11/07 14:03
  • 「想買刀回去切西瓜」依社維法送辦 男喊冤:慶生用

    還記得14日報導的一則新聞,桃園警方盤查一輛違停車,在車上搜出一把西瓜刀, 過程中駕駛跟員警發生肢體衝突;現在男駕駛出面喊冤,強調原先是要幫姊姊慶生,家裡有西瓜卻沒刀子,才和老婆去商店購買,卻被警方送辦,並提供當晚的畫面,要當做證據。
    2018/10/17 19:44
  • 不服攔查遭警破車窗 女駕駛狂喊「救命」

    基隆一名女子6日下午到停車場停車,強行插隊,員警上前勸導,女駕駛卻不願把車窗打開,擋在路上20分鐘造成交通堵塞,員警只好擊破車窗,把女駕駛拖下車,帶回警局偵訊,最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8/10/06 22:54
  • 白跑了!男酒駕拒檢撞員警逃 酒測0.14沒超標

    3日晚間10點,台南市南區上演警匪追逐,一名騎機車歐姓男子酒駕遇到攔查卻心虛逃跑,員警立刻飛車追逐,兩人在大街小巷穿梭、追了2公里歐姓男子才被逮捕,不過他的酒測值0.14毫克,根本沒有超標,但拒絕盤查還逃給員警追,被依妨礙公務帶回警局。
    2018/10/06 13:48
  • 不理店家勸離還踹警 醉女沒開車也遭移送

    喝酒過量闖禍!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25日晚間在餐廳酒後咆哮,店家請她離開遭拒,只好找員警幫忙,沒想到女子不聽勸,還踹了女警一腳,最後女警使出大外割壓制上銬,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2018/09/27 23:37
  • 現任、前任爭女叫囂 飆罵動手推警遭逮

    台中警方獲報處理感情糾紛,一名女子的前任和現任男友,當街相互叫囂,口出惡言,等到警方趕到現場,其中一人怒飆警方,甚至動手推警,涉嫌妨礙公務,遭警方逮捕帶回警局。
    2018/09/26 23:24
  • 酒駕辱警!丟鈔票、吐口水 男被重判罰50萬

    污辱員警還丟鈔票被重罰50萬元!台中一名男子酒駕被員警攔下,眼見求情無效突然抓狂,不斷髒話辱罵,還吐口水、撒鈔票,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法官判決要關8個月,如果繳交罰金,換算要付出50萬元。
    2018/08/31 00:05
  • 警遭男棒打! 對空鳴4槍喝止、壓制鬧事男

    停車糾紛變成全武行!雲林一名陳姓男子不滿有人要路邊停車,失控拿木棒砸一對夫妻的車、還打人,就連警察到場他還打警察、砸警車,逼得員警對空連開4槍,立刻追捕壓制,被砸車的夫妻檔也覺得很衰,根本不認識對方,車子人都掛彩,氣到當場想追打陳姓男子,被員警制止。
    2018/08/22 19:22
  • 臭水溝邊也能睡! 醉男路倒 警扶他竟被揮拳

    台中一名酒醉男子倒在路邊叫不醒,巡邏員警本來好心要扶他起來,沒想到竟被他誤會以為要攻擊,男子突然像發狂般猛揮拳,還好被優勢警力壓制,觸犯妨礙公務罪,就在員警苦勸男子站起來時,還從他手機call來他的前妻,當初就是因為他愛喝酒才離婚,看他本性難改,前妻滿臉無奈。
    2018/08/17 18:03
  • 機車亂停擋「往生室出入口」 網傻眼:想載回家?

    為了不妨礙公務,許多醫院都會限制汽機車進入院區,但卻有民眾無視規定還亂停車,將機車停放在「往生室」出入口,讓網友忍不住痛罵「不會良心不安嗎?」
    2018/07/22 19:29
  • 男酒駕!女友買啤酒要男友「喝掉」 擾亂酒測

    台中一名阮姓男子開車載女友和友人,被員警發現違停上前盤查,發現車子裡都是酒味,要對阮姓男子進行酒測,結果阮姓男子女友趁員警講解酒駕刑責時,竟然偷偷走近一旁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啤酒要在酒測前先讓男友喝,企圖擾亂警方採證,當場被員警喝止,不然就要被依妨礙公務帶回警局。
    2018/06/26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