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買!不滿辣椒限購 獅吼大鬧名店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20:06

還沒吃到辣椒先吃到辣椒水!花蓮一間知名的剝皮辣椒店,因為生意實在太好,所以限定一次只能購買一罐,但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要朋友代購10罐,竟然從22日開始,分次上門購買,24日更變本加厲,來了4次,讓店家不堪其擾,請他下次等量多的時候再來買,但他因此不滿就在店門口咆哮還動手推老闆,連到場處理的員警也被他咬傷,最後拿出辣椒水才成功將他壓制。

圖/TVBS

 
男子試圖要闖入店家大門,嚇的老闆趕快上前阻止。

劉姓男子vs.店家:「你不要碰我喔,不要碰我喔,推倒在地,啊啊啊啊啊,你幹嘛,你要動手嗎。」

竟然還動手推人,員警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處理,但他還是大呼小叫,不肯配合。

 
劉姓男子vs.員警:「你逮捕我啊,你來亂什麼啦,你管我亂什麼,請你摩托車熄火啦,你要去哪裡。」

圖/TVBS

男子竟想直接騎走,員警趕快上前攔阻,馬上把他的,機車鑰匙拔掉,噴辣椒水將壓制在地,誇張的是,他還咬傷員警手臂,手背上也可以看到,幾條被抓傷的血痕,而男子鬧事的地點,就在花蓮一間知名剝皮辣椒店。

劉姓男子,為了要幫朋友買10罐剝皮辣椒,但因為店家有規定,一次只能買一瓶,結果22日當天,他竟然分別來買了3次,隔天還想用同樣的方法,但被店家阻止,疑似是因為這樣心生不滿,24日更變本加厲來買了4次,一開始店家還是好言相勸,最後更爆發口角。

圖/TVBS

剝皮辣椒業者:「他拿退冰的辣椒要來換冷凍的辣椒,我們有婉拒他,他可能就情緒不好,他要多買也不行,他要換貨也不行,但這個對我們來說,真的都是比較為難的事情,我們只要有量多的時候,他們可以隨時來買多一點也沒關係。」

老闆無奈的說因為訂單真的太多,才會限制購買數量,不過不會對他提告,劉姓男子因為買不到辣椒,就大動肝火還攻擊員警,還沒吃到辣椒就先吃到辣椒水,被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壓制#妨礙公務#口角#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88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