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妨害自由 結果共634筆

  • 超強鷹眼!和騎士「四目交會」1秒認通緝犯

    警方超強鷹眼,一秒認出通緝犯。18日晚上九點多,花蓮有員警巡邏到吉安鄉,和路上一名騎士會車時,四目交會了一秒,員警立刻察覺他眼神可疑,追上去盤查,結果他竟然是通緝犯,當場逮捕。而警方平常都會熟記通緝犯的特徵,或是嫌犯一個眼神常常就能被察覺有異。
    2022/08/22 12:10
  • 又一人被騙!男求職赴柬埔寨 護照遭沒收、贖金要60萬

    台人赴柬埔寨打工遭詐騙案層出不窮,宜蘭一名34歲呂姓男子,7月間誤信求職訊息,被騙往柬埔寨,目前遭限制人身自由、無法取得聯繫,家人接獲呂男說嫌犯要求贖金60萬。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呂男出境前行經路線,逮捕一名將其接送出國的莊姓男子;呂男由相關單位營救中,莊男則被依《人口販運防制法》及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2/08/18 18:23
  • 攻堅先爬山!警開路40分鐘 破獲製毒工廠

    刑事局破獲一間製毒工廠!嫌犯挑選的地點,在宜蘭南澳山區,現場沒有門牌,相當隱密,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攻堅前,還爬了四十分鐘的山路,查獲超過二十二公噸的毒品原料,預估市值高達1.6億。
    2022/08/12 17:27
  • 高跟鞋當情趣用品?離職男騷擾女同事 檢採證體液DNA起訴

    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先前在內湖科技園區某間銀行上班,沒想到離職後竟還擅自闖入公司,偷偷拿走愛慕的女同事的高跟鞋,帶到廁所內猥褻,之後再將它偷偷放回原處。因事後女同事發現,高跟鞋內出現不明液體以及保險套,才嚇得急忙報警,警方當時先是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對謝姓男子開立告誡書,事後士林地檢署審理後,依妨害自由罪將他起訴。
    2022/08/12 17:13
  • 不滿被叭!轎車惡意攔車「持棍狂敲」 聯結車司機超淡定

    國道1號台南安定路段,有一輛轎車不滿被後方聯結車按喇叭,不斷變換車道、緊急煞車,雙方停在路肩,駕駛拿著鐵棍,敲車窗狂叫囂,不過聯結車司機超淡定,根本不理他,整段影片po網,警方也依妨害公務等3條罪,將轎車駕駛函送法辦。
    2022/08/11 12:18
  • 好心被雷親!騎士熱心調停行車糾紛 1原因竟反挨告

    熱心助人竟挨告!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先前目睹一場行車糾紛,因為其中一方酒駕,他當下幫忙阻止對方離開現場,沒想到事後竟遭到對方提告「妨害自由」,讓他失望嘆道,以後若是遇到死亡事故,也要趕快走人。
    2022/08/07 11:01
  • 7天爽賺15萬?他求職被軟禁「只拿幾千元」怒報警滅團

    33歲張姓男子透過臉書以高薪誘惑,標榜輕鬆賺錢、日薪4千元起跳,數名求職民眾因而上當,提供履歷後,與張男相約在摩鐵面試,並同意將銀行帳戶借給對方使用。直到被囚禁在摩鐵房間7天,原以為結束後會拿到15萬元分紅,沒想到最後只分到數千元至1萬元,其中一名被害者憤而報警,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獲報後,循線逮捕張姓等16人到案,全案朝詐欺、妨害自由偵辦中。
    2022/07/28 18:03
  • 「黑衣人」包圍!管委會交接 新主委控舊召委阻擋帳務交接

    台南一棟30年華廈,過去,只有推派一位召委,負責收取公共電費,但缺乏強制力,近期住戶決定成立正式管委會,推選出新主委,沒想到在交接時,原先的召委撂了一群人,故意包圍阻擋交接,住戶緊張報警,警察到了將非住戶人士請出大樓,依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一旦管委會拒絕交接,可罰4萬到20萬元。
    2022/07/27 19:11
  • 誤信投資詐騙!女遭2男軟禁旅館 偷寫字條求助:請救我

    驚魂一場!一名邱姓女子近日誤信網路博弈,得知金額已有獲利後,經詐騙集團宣稱,如果想提領必須面交確認身分等資料,結果女子21日晚間獨自前往台南仁德區某汽車旅館碰面,卻因此遭囚禁控制,邱女趁機偷偷寫下求救字條向外求救,警方獲報後趕往旅館救人,並逮捕巫、林2嫌,全案依妨害自由、詐欺等罪嫌移送,檢方也向法院聲押2人獲准。
    2022/07/24 18:06
  • 一張合照要幫還3千萬 女控遭砸店勒索

    台北市一間SPA會館,發生砸店案件,老闆娘指控,對方僅憑一張合照,就要她負責三千萬元債務,事後更教唆小弟來搗亂,只是檢方調查,根據監視器影像,沒有符合妨害自由和恐嚇,三名被告不起訴處分,但,店家提供有拿棍棒、翻桌的截圖,卻又放棄上訴,也讓事件充滿疑點。
    2022/07/12 20:19
  • 欠債不還遭上銬!男拔刀刺債主 落跑求救路人

    高雄一名男子,積欠1萬7千元債務,(3日)和債主相約談判,因為還不出錢,被對方銬上手銬,他拿出隨身的折疊刀,刺向債主胸口,接著拔腿狂奔落跑,向路人求救,事後分別被依殺人未遂和妨害自由等罪,移送偵辦。
    2022/07/04 23:32
  • 遭警開7槍仍逃逸!通緝犯「不想被關9年」躲13天終於落網

    新北市一名46歲的黃姓嫌犯,因先前涉及妨害自由及擄人勒贖等案件遭到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新店警方於這個月7日掌握情資,得知他出沒在安康路一段,趁著紅燈時上前攔查,警方一共開了7槍,仍讓他成功逃逸,直到昨日晚間9時許,黃男重返女友位在三重的租屋處時,遭警方逮伏逮捕,訊後送往地檢署歸案執行。
    2022/06/20 13:40
  • 7惡煞「逢甲鬧區」闖宅強擄男 亂棒凌虐致死

    台中傳出凌虐致死案,涉案的7名嫌犯,還有1人在逃,一群人闖入被害人家中,強行將人擄走,帶到南投水里持鐵條、球棒毆打,直到盧姓男子沒有生命跡象,才將人載回台中某醫院急診室丟包,被逮6名嫌犯,有3人遭到聲押,3人交保,檢方將在16日解剖死者遺體,釐清死因。
    2022/06/13 12:07
  • 外傳公司苛扣薪資、幹部遭毆打囚禁 宣昶有親上火線駁斥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生技公司,日前驚傳暴力案件,46歲黃姓公司幹部遭10名員工圍毆,甚至囚禁在會議室內,直到警方獲報後將人救出,循線逮捕帶頭滋事的26歲孫姓員工以及9名員工,經調查疑似一行人不滿遭苛扣薪資才施暴。而事後有傳言指出該案發的公司為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所經營的生技公司,但稍早宣昶有出面駁斥,否認該名被害男子是公司員工,且案發地點也非自己所有的宣捷幹細胞生技公司。
    2022/06/10 10:05
  • 我要拆散妳們!表哥擄走「表妹女友」囚禁

    台北市有男子不滿自己未成年的表妹,太早談戀愛,居然把她的交往對象,約出來談判,不只用槍打傷人,甚至囚禁在西門町一處民宅內,警方前往救援,包圍出入口,一個小時就把人救出。
    2022/06/08 11:59
  • 男子涉恐嚇取財衝撞攔查 警西門町開2槍逮人偵辦 肉票已獲釋!

    新北市警方追查一起涉嫌恐嚇取財、妨害自由案件時,在台北市西門町鬧區對空開2槍示警,攔下企圖以車輛衝撞警方的孫姓男子,將孫男壓制後,帶回新北擴大偵辦調查,並且成功突破心防,在新北市中和區救出遭拘禁的被害人20歲楊姓男子,今天清晨0點宣布破案,將涉案共6人帶回永和警分局偵辦。
    2022/06/02 06:34
  • 約跑山卻設局毆人!男遭友持棍痛打 求救倒超商

    上個月24日,突然有一名1許姓男子渾身是傷,忍痛跑到木柵路四段的超商內求救,嚇得店員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並將人送醫救治,後續警方了解,原來這名許姓男子是接受朋友的邀約,一起到文山區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騎車跑山」,沒想到卻是被埋伏痛毆,丟包在路邊。警方後續將邱姓主嫌及其餘6名共犯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依聚眾鬥毆、妨害自由及組織犯罪條例將人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6/01 10:59
  • 憂教壞小孩!少年拍片跳舞 家長制止遭砍

    台北市北投復興公園,發生砍人事件!一群國中生拍攝跳舞影片,有民眾質疑動作不雅觀,擔心現場其他小孩模仿,上前制止,雙方發生口角打起來,混亂中有學生持折疊刀,朝民眾背部刺兩刀,被害人報警求救,雙方互告傷害和妨害自由。
    2022/05/22 18:37
  • 被攔車提告沒用?檢方近兩年沒開庭就不起訴 家屬斥荒謬

    台南一名陳小姐,前年七月搭友人車子,沒想到途中,竟然遭三輛小客車包圍,還逼迫他們下車,嚇得兩人急忙報警,雖然事後提告妨害自由及恐嚇,沒想到等了近兩年,從沒接到檢方的傳喚通知,就突然寄來了不起訴處分書,讓他們直呼太荒繆了。
    2022/05/12 19:15
  • 張魁長子「助擄人討債」還拿走被害人包包 二審判刑六月

    藝人張魁的長子張覺引,2018年時捲入朋友的債務糾紛,檢方認定張覺引有幫助妨害自由的犯意,將被害人約出來害他遭人擄走,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張覺引5月刑期。除此之外,張覺引竟然還趁機拿走被害人遺落在咖啡店裝有名錶及鉅款的包包,一審法院判刑8個月,案件上訴二審後,高院改判6個月刑期,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免受牢獄之災。
    2022/05/12 18:09
  • 新北求職男遭強押痛毆 銀行裡機警「遞紙條」求救

    求職可得特別當心!新北市有1名23歲的男子,在網路上看到「提供存簿輕鬆賺」的求職廣告,被誘騙搭車南下高雄,結果,慘遭3名男子將押往出租套房,一陣痛毆後,要他到銀行辦理人頭帳戶,還好他十分機警,趁機「遞紙條」向行員求救,警方獲報火速趕到,逮人送辦。
    2022/05/12 17:27
  • 你拍我也拍!行車糾紛駕駛、騎士街頭互槓 違停快車道蒐證

    街頭喇叭聲四起,有人站在快車道,拿手機拍拍拍!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女騎士疑似占用右轉道,貨車司機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這聲響,引發爭執,雙方在路中央下車,拿手機互拍車牌錄影蒐證,司機事後也到派出所,提告妨害自由。
    2022/05/11 20:44
  • 幹嘛打我! 停等紅燈遭毆騎士氣炸提告

    桃園一名騎士7日早上9點多,行經龜山振興路,停等紅燈時,突然被一旁陌生騎士連續出拳攻擊頭部、身體,讓他非常疑惑,不知道為何被攻擊,事後他立刻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妨害自由,警方也已經通知動手的騎士到案說明。
    2022/05/09 18:39
  • 疑賭債糾紛喬不攏!男遭強押上車 關狗籠、毆打凌虐

    新北市蘆洲區40歲陳姓男子,疑似與人有賭債糾紛,日前深夜在返家途中遭3名惡煞強押上車,隨即被載到觀音山上毆打凌虐,甚至關狗籠拘禁,所幸陳男事後自行脫困後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鎖定王姓男子等3名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2/05/06 13:56
  • 辦案遭關鐵捲門阻撓 警被「關」40分鐘才脫困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年1月中旬受理一起疑似持槍擄人案,警員前往轄區內的開發公司調查時,卻遭對方關鐵捲門阻擋,其中1名警員更受困鐵捲門與內部鋁門之間長達40分鐘,直到警消到場破門才脫困,警方事後傳訊相關人員,全案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函送偵辦。
    2022/05/0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